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英超最佳阵容(媒体):郑智vs朴智星 曼联切尔西6人

彩富网  2007-3-20 2:49: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英超30轮最佳阵容:422

  门将:罗宾逊(热刺)

  门将75码外破门!热刺人创造了一个奇迹。当时他右脚大力开出任意球,皮球飞得又高又急直奔对方球门而去,落地后一弹直奔球门上角,曼联系门将,同时也是英格兰2号国门的福斯特傻了眼。一周前福斯特高调宣称要取代罗宾逊成为国家队头牌,幽默的罗宾逊赛后拉着福斯特的手说,“知道吗?这就是主力和替补的差别。”

  事实上这已经是罗宾逊职业生涯第二个进球,03-04赛季他在利兹效力,一场联赛杯比赛最后时刻,他冲进对方禁区破门,扳平比分将比赛拖进加时,最后的点球决战又是罗宾逊两次扑出对手的射门,将利兹推进到下一轮。他的进球随后被评为利兹史上百大进球第十三名。

  后卫:尼尔(西汉姆)、卡瓦略(切尔西)、普里姆斯(朴次茅斯)、海因策(曼联)

  永远不能忽视切尔西中卫的杀伤力,在特里刚刚伤愈必须压抑进攻欲望的时候卡瓦略又冒了出来,在本方半场得球、直接带球突进20多米,接着一记准确斜传直接送到对手防线身后,正好喂到空档中的舍甫琴科脚下,后者以一个漂亮的凌空抽射收尾。近三场比赛这是卡瓦略第二次策动进球。当年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的时候带来了一个葡萄牙帮,2个赛季过去之后蒂亚戈走了,费雷拉失宠,莫拉斯还在努力杀出重围,只剩卡瓦略一人坚挺,顺便提一句,卡瓦略是穆里尼奥嫡系中的“刺头”,他跟穆帅私交一般,还曾经因公开抱怨失去主力被主帅重罚,但是足球场上始终是实力说话,卡瓦略为自己赢得地位。

  曼联左后卫位置遭遇连串伤病打击成全了海因策,开场不久他在左翼准确传中为朴智星创造门线前铲射得分的绝佳机会,可惜韩国人将皮球打飞了。90分钟比赛他在左路“攻防俱佳(天空体育评)”,给连续损失埃弗拉和希尔维斯特的弗格森吃了颗定心丸。长相和球风都很“欧洲化”的海因策私底下是个“受宠”的人,05年他击败鲁尼当选球迷心中最受欢迎的红魔人,罗纳尔多本赛季也将自己的进球送给当时坐板凳的好友,鼓励他征服爵爷,眼下正是天赐良机,海因策机会来了。

  澳大利亚人的特点就是强悍,不论是球风还是神经都是如此。冬季转会离开布莱克本的尼尔第一次回到效力7年的埃伍德公园,面对满天的嘘声,尼尔的回应是“8分表现(天空体育赛后打分)”,成功盯住挪威小贝彼德森,为西汉姆最终幸运获胜打下基础。过去一年里尼尔吸引了巴萨和利物浦的共同目光,里杰卡尔德助手尼肯斯亲自考察后向主帅报告:此人能在欧洲最顶级俱乐部效力。冬天转会利物浦几乎成功,红军为了他甚至提前放走沃尔诺克,结果尼尔转会突然“大逆转”,西汉姆突然介入夺走澳大利亚人,还留下了贝尼特斯与球员一顿嘴仗。究竟是利物浦怠慢了尼尔还是尼尔被金钱吸引已经不重要,现在尼尔要做的就是争取一个奇迹,让西汉姆留在英超。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国脚们肯定会亲自体验到尼尔的厉害,他已经入选澳大利亚国家队。

  雷德克纳普向穆里尼奥学了一招,要想提高成绩首先要加固防线。本轮做客对面势头正劲的雷丁,又是中卫组合普里姆斯和坎贝尔立功。尤其是普里姆斯,多次“至关重要的抢断”为球队保住1分,继续停留在欧战竞争者名单中。他和坎贝尔这对组合尽管年龄逼近70,硬度却依然很大。

  前卫:罗纳尔多(曼联)、郑智(查尔顿)、巴顿(曼城)、朴智星(曼联)

  山谷球场近3万人高呼“ZZ”,他们在向中国足球先生郑智欢呼。首次首发贡献英超首个进球,并首次制造点球帮助队友破门,太多的第一次让郑智,也让中国球迷激动,我们为这个进球已经等了3年(编者注:上一个中国球员英超进球是03年由孙继海攻进)。现在查尔顿球迷最该做的一件事是锻炼发音,读准“Zheng”,而不是“Zeng”,曼联拥趸也有这个问题,他们总是把董方卓“Fangzhuo”说成董方周“Fangzhou”。

  还用说什么吗?罗纳尔多进入最佳阵容已经变成家常便饭。助攻最多(11次)、射门最多(111)、盘带最多(151)、射手榜第二、中场排名第一,葡萄牙人像上足了发条的机器,不断创造惊喜。本轮三次助攻队友破门,是曼联4-1大胜的头号功臣。让我们大胆假设一下,如果曼联本赛季重演三冠奇迹,明年的世界足球先生或者欧洲金球奖很有可能落在这个20岁出头的帅小伙手里,即使没有三冠王,罗纳尔多也是有力竞争者之一。

  朴智星本轮成为罗式风暴的受益者,浪费了第一次近距离铲射良机后,韩国人不再让机会从手中溜走,一场预计中的鏖战在他第25分钟个人梅开二度后宣告结束。勤奋是朴智星的招牌,不停的奔跑加上对空档的敏感,让这个看似能力平庸的韩国人在曼联站稳脚跟。“我也许不像贝克汉姆一样英俊,不过我感觉自己可以像他一样出色,”朴智星说。

  曼城终结了联赛5连败,巴顿是头号功臣,先是主罚角球,队友摆渡之后迪斯汀门前抽射打破僵局。下半场又是巴顿,策动了锁定胜局的一球,他从卡特莫尔脚下断球直塞,小姆彭萨的射门击中立柱弹进大门。巴顿的足球天赋不容置疑,温格曾一度对他动心,但是他的脾气实在“难搞”,用雪茄戳队友眼睛,与客队球迷对打,用转会威胁俱乐部续约……曼城人一次一次容忍了巴顿耍性格的表现,谁让他是天才呢!

  前锋:舍甫琴科(切尔西)、鲁尼(曼联)

  斯坦福桥人终于看见了“真正的舍瓦”。对谢联开场4分钟,舍瓦接卡瓦略过顶传球,右大腿停球领到左侧,随即左脚抽出精彩凌空破门。天空体育称,这球是对刚获大胜的曼联最完美的回应,表明了切尔西的决心。用进球为切尔西“代言”,舍瓦找到了德罗巴习惯的感觉。

  博尔顿成了鲁尼“最可口的菜”,双方收回合联赛交锋,鲁尼用帽子戏法庆祝了自己的生日,第二回合,又用梅开二度结束了7场球荒。曼联在准备向三冠王冲刺前欣喜地看到C罗之外另一把宝刀出鞘。延续性和连贯性是鲁尼的最大问题,解决好了就没什么能挡曼联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图文]ESPN评英超本轮最佳阵容:郑智入围并肩曼联双星 2007-03-20 02:48:00
·[图文]《天空体育》评英超最佳阵容:西汉姆爆发霸占3席位 2007-03-20 02:48:00
·[图文]利物浦不起眼强人却有远大目标:成为维埃拉统治英超 2007-03-20 01:14:00
·[视频]英超第30轮:查尔顿 VS 纽卡斯尔联队进球集锦 2007-03-20 01:04:00
·英超二月最佳球员教练花落曼联 红魔强人囊括各项最佳 2007-03-19 15:49: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懊悔错过梅开二度 2007-03-19 14:18:00
·英超"养老院"养出助攻王 三年轮回C罗早已今非昔比 2007-03-19 14:17:00
·中超核心英超照样好使 郑智: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2007-03-19 13:09: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郑智关键性铲断 2007-03-19 10:16: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郑智艰难争取突破 2007-03-19 10:15: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队友"折磨"进球功臣 2007-03-19 10:14: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突破过程遭遇险情 2007-03-19 10:14: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此时郑智有些羞涩 2007-03-19 10:13: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郑智被撞队友关心 2007-03-19 10:12:00
·[图文]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球 郑智带球勇往直前 2007-03-19 10:12: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孙祥伤势严重无缘中澳战..
·英超第30轮:查尔顿 VS..
·麦克拉伦公布英格兰队名..
·红魔态勇再下一城
·马晓旭自叹被世界小姐所..
·女足洋土帅薪金对比:洋..
·76人扣将称要向火箭学习..
·面具猴血染赛场有苦说不..
·西甲第27轮:塞维利亚 ..
·意甲第29轮:AC米兰 VS..
·今日NBA:科比一纪录入..
·切尔西内部绯闻满天飞 ..
·盛世国际最新推荐
·足球华彩:经典回顾之十..
·中国球员郑智获英超处子..
推荐视频
·英超第30轮:查尔顿 VS..
·西甲第27轮:塞维利亚 ..
·意甲第29轮:AC米兰 VS..
·足球华彩:经典回顾之十..
·四天内两遭打击 朗斯客..
·不莱梅主场2取胜 继续..
·西甲第27轮综合战报
·意甲第29轮综合战报
·红色莱科宁完美夺冠
·总决赛大郅打替补逆转广..
·英超-郑智处子进球并造..
·罗比尼奥幸运进球 皇马..
·西甲第27轮:萨拉戈萨 ..
·德甲第26轮:勒沃库森 ..
·阿森纳0-1不敌埃弗顿 9..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