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桑尼7年后杀回?执行主帅将是桑特拉奇PK福拉多

彩富网  2007-8-27 9:03: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61岁的桑特拉奇出现在杜伊的推荐名单,其在成年国家队丰富的执教经历,严重威胁此前最被看好的福拉多。截至26日晚,中国足协还没有和福拉多进行任何实质性接触,随着桑特拉奇的卷土重来,国足执行主帅将是桑尼和福拉多的PK。而且,杜伊依然在推荐新的名单。本周三(29日)左右,中国足协将再次研究国家队执行主帅人选问题,并在最快的时间内与桑特拉奇、福拉多等进行接触,商讨执教的具体事宜。 

  桑尼资历远超福拉多 

  就在外界认为福拉多执教中国队板上钉钉的时候,桑特拉奇悄然杀了个回马枪,同样出现在了杜伊的推荐名单中。由于其资历远超福拉多,继2000年年初与中国队帅位失之交臂之后,桑特拉奇再次成为有力竞争者。一位知情人士对记者说:“由于杜伊的推荐范围基本局限在前南联盟教练身上,桑特拉奇因为曾经率队征战法国世界杯以及在中国、沙特的执教经历,使他严重威胁到此前被看好的福拉多。” 

  上周一(20日),杜伊将自己推荐的福拉多、可可托维奇等人选正式交给了国奥队相关人士,然后向中国足协领导进行了汇报,福拉多也因此成为中国队执行主帅的首选。由于福拉多在国字号执教经历上几乎是空白,世界杯预选赛事关重大,中国足协并不满意这个名单,希望杜伊继续推荐更为合适的人选,桑特拉奇出人意料地被推荐到了中国足协。一位知情人士说:“桑特拉奇从1994年起开始执教南斯拉夫队,通过了欧洲资格赛最终进军法兰西,1998年又率队参加了法国世界杯。当年他顶替韩国的金正南执教山东鲁能,1999年率队夺得双冠王,并被内定过中国队主帅。后来又执教过沙特、马其顿等球队。除了61岁的年龄稍大之外,无论是资历还是经历都远超福拉多,他对中国足球环境和亚洲足球环境甚至比福拉多更熟悉。是否是福拉多,现在真的不好说。” 

  中国足协某副主席也明确告诉记者,现在一切都还没有定,他说:“我们还在等相关的人选,中国足协从未有过放弃南非世界杯的想法,新的外籍教练必须在经验和能力上都能适应世界杯预选赛的需要。至于何时到位,要看推荐人选的情况。无论是桑特拉奇还是福拉多,目前都是人选之一。” 

  29日确定具体人选 

  29日或者30日,中国足协将再次召开选帅会议,研究外籍执行主帅的人选问题,然后立即和对方开始实质性接触,包括执教任务指标、长期还是短期合同、执教薪水等相关事宜。从目前杜伊推荐的名单看,将是桑特拉奇和福拉多之间的PK。 

  此前,外界都认为福拉多已经成为中国队的执行主帅。对此,中国足协的官员称“选帅根本就没有进行到那个地步”。一位中层官员26日晚对记者说:“我们根本就没有和福拉多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而且人选也不仅仅是他,最近又有了桑特拉奇,而且很可能还会有新的人选。连接触都没有,怎么就说是福拉多了呢。”本周三或者周四,在中国足协再次召开的选帅会议上,具体的人选将正式浮出水面,并确定是到欧洲还是让对方到北京来进行谈判。如果杜伊在本周三之前不再推荐新的人选,本次会议的重点就是讨论桑特拉奇和福拉多的问题,同时也要和两人都进行接触之后,才能最终作出结论。 

  对于桑特拉奇而言,最大的问题是能否接手“执行主帅”和“短期合同”这两个条件。不过,如果桑尼果真是杜伊推荐的,两人私下里肯定有过很好的沟通,桑尼接受这样的条件应该不是问题。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世界杯巡展到达坦桑尼亚 东非国家首度看到大力神杯 2006-01-13 23:52:00
·[图文]图文—大力神杯巡游抵达坦桑尼亚 世界杯光临东非 2006-01-13 23:54: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巴萨暗黑夜亦有明珠浮现..
·巴萨核心被任替补拒绝热..
·80%控球率却只交出零分..
·巴萨F4首位被"弃"巨星终..
·国米暗夜却有一颗明星 ..
·曼联救命功臣却是全场最..
·AC米兰国王3分钟"杀死"..
·意甲-罗马客场2-0完胜巴..
·西甲-亨利替补亮相打中..
·西甲-9人瓦伦西亚德比战..
·德甲第3轮:沃尔夫斯堡..
·中超第19轮:大连实德 ..
·尤文5-1大胜庆回归
·德甲-阿尔滕托普最后时..
·英超-曼联惊险擒热刺迎..
推荐视频
·德甲第3轮:沃尔夫斯堡..
·中超第19轮:大连实德 ..
·尤文5-1大胜庆回归
·西甲第1轮:塞维利亚 V..
·沃诺宁传射铁腰处子球 ..
·范佩西点球失手小法绝杀..
·马萨险获首发 冠军之争..
·流浪者队继续领跑苏超
·马赛2-1卡昂新赛季首尝..
·纽伦堡0-1云达不来梅
·斯图加特1-0险胜杜伊斯..
·卡努特传射建功 塞维利..
·桑德罗捅射穿两门 青岛..
·意甲第1轮:尤文图斯VS..
·德甲第3轮:拜仁慕尼黑..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