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黄庆良:高雷雷低迷有因 弗格森为何不敢用董方卓

彩富网  2007-11-3 7:12: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高雷雷

      在本周五晚上,刚刚从芬兰返回中国的高雷雷来到北京北四环的一块球场上,和一些老朋友们来了一次以球会友。与他一起来到球场的除了一些球员朋友外,还有昔日董方卓在比利时的教练黄庆良。

  董方卓在被曼联租借到安特卫普的那段时间,经纪人高琪安排了黄庆良作为他的私人教练,小董在比利时从“四无前锋”到拿到比乙最佳射手并得以返回曼联,黄庆良是幕后的无名英雄之一。

  在今年8月,黄庆良曾应高雷雷邀请短期前往芬兰,帮助韧带受伤后的高雷雷恢复体能。在黄庆良在的那段时间,高雷雷状态恢复的不错,并一度参加了联盟杯和布莱克本队,不过在黄庆良回国后,高雷雷没能再次代表迈帕出场比赛。

  开局不错的高雷雷后期很难在迈帕队踢上主力,黄庆良以旁观者的身份给了自己的看法,“我想主要的原因还是伤病,高雷雷受伤后恢复的比较慢,状态一直没有恢复过来,因此在联赛的最后时期他打比赛的机会就比较少”。

  黄庆良介绍到,自己在那段时间曾经和迈帕队的新教练沟通过,对方也表示高雷雷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也给了高雷雷一段时间的表现机会。对于高雷雷没有得到足够出场时间的问题,他认为,欧洲教练基本上都是很客观的,还是看实力和状态,没踢上比赛的话,关键还是看自身的原因。

  从以前的董方卓到现在的高雷雷,黄庆良和这些留洋球员交流后认为,他完全不赞同某些认为中国球员水平达不到欧洲俱乐部要求的观点,“我觉得中国球员现在完全可以在欧洲俱乐部打联赛,如果只是单纯的技术的话,中国球员比很多欧洲球员都要好,我们差的是在战术打法理念上,以及对于国外教练员战术要求的理解上,这也是中国球员在国外踢球最需要提高的地方”。

  对于战术理解上的难题,也许现在同样困扰着董方卓。黄庆良现在也很关注昔日弟子小董的情况,但是他表示,小董要在曼联立足难度不小,其中一个障碍就是语言和战术理解上,“比如曼联主帅弗格森如果把董方卓和另外一名青年进攻球员伊戈尔斯都放在替补席上,要换人的时候他肯定会先考虑伊戈尔斯。因为人家语言没任何问题,弗格森习惯性的会把替补球员叫来交待一番,告诉你上去后应该怎么怎么踢,他交待的东西伊戈尔斯肯定全懂,但是小董就未必能全部理解,就是这点细致的差异,也许就会决定主帅是否会让你出场”。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德甲第12轮:科特布斯1..
·德甲-邵佳一因伤缺阵 科..
·麦迪贡献47分 火箭客场..
·莫拉蒂:尤文不该恨我反..
·长春逼近联赛史上奇迹 ..
·老照片-弗格森温格首次..
·佛罗伦萨赛季不败比肩拜..
·AC米兰上演"板凳大爆发..
·谁是切尔西不可触犯的人..
·热刺第九次换帅谁更失败..
·西甲第10轮:巴拉多利德..
·胜负彩07083期本站观点..
·贝尼特斯出尔反尔惹讽刺..
·格兰特钦定一名无可取代..
·利物浦主力球员绝密资料..
推荐视频
·德甲第12轮:科特布斯1..
·麦迪贡献47分 火箭客场..
·西甲第10轮:巴拉多利德..
·费德勒复仇战再度不敌纳..
·辛吉斯称温网药检呈可卡..
·心跳的快乐 中国胜利足..
·伊丽莎白与中国女足正式..
·篮网苦战加时险胜公牛
·黄金双枪锋芒毕露取首胜..
·小皇帝失常骑士不敌小牛..
·阎嵩破门李金羽闪电扳平..
·足球之夜:2007-43
·意甲第10轮:桑普多利亚..
·苏亚索破荒并造点球 国..
·中超第27轮:山东鲁能 ..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