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四强赛-90分钟无有效射门 女足0-3完败日本列第三

彩富网  2008-2-24 18:21: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2月24日16:30,2008东亚四强赛女足赛事最后一场比赛打响,中国队迎战日本队,上半场,日本队前锋大野忍分别在第18分钟和第42分钟梅开二度,易边再战,永里优季在第54分钟接大野忍传球头球破门,全场比赛中国女足全面落后,竟没有一脚射门打在门框范围内,最终以0-3完败于日本队。日本三战全胜捧走冠军,朝鲜居次席,中国第三,韩国垫底。

  比赛一开始,日本仅仅用了15秒就由永里优季实施了第一脚射门,张艳茹轻松得到。第1分钟,徐媛左边路拿球到了前场,被日本后卫拦截。第3分钟,日本队打中国队身后,永里优季斜向直插,禁区内打门,皮球稍稍偏出。紧接着韩端从右路奔袭到了前场,但被对方破坏。

  双方攻势都很凶猛。第7分钟,日本队前场任意球,直接射门没有打上力量。一分钟后,韩端带球与徐媛作了一次配合,打了一次反击后无功而返。第8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由周高萍主罚。谢彩霞转向后门柱后,试图交给刘亚莉,但皮球直接出了底线。

  日本队攻势开始发威。第13分钟,日本队由池田浩美左翼突破后传中,永里优季后点凌空垫射,让门将张艳茹没收。一分钟后,阪口梦穗直塞给了禁区内的大野忍,后者晃过了李洁后,一记推射让张艳茹没收。

  上半场比赛打到18分钟时,日本队后场大脚传球,埋伏在前场的永里优季反越位成功,将袁帆远远甩在了身后,一记非常有威胁的下底传中,传跑时机掌握的恰如其分,大野忍及时前插,摆脱李洁的防守后,禁区内非常舒服地打进空门。日本队1:0领先。

  比分落后之后,中国队通过加强抢截和中场配合,大举发动进攻伺机扳平比分。然而,效果并不明显。第20分钟,韩端也欲打日本队的身后,但被池田浩美卡位了传球的线路。而日本队的人球分过,打的相当漂亮。

  相比之下,日本队的进攻,反而更有威胁。第23分钟,日本队连续用假动作晃动,骗过了中国球员的注意力后,转身打门,可惜打的太正。第24分钟,日本队宫间凌再次晃过中国队防守队员,一脚射门被张艳茹没收。第27分钟,永里优季中路和泽穗希配合,然后分球给了近贺由佳里劲射,让张艳茹没收。第28分钟,泽穗希左翼分球给了大野忍,后者一脚大力远射,直接偏出。

  局面落后,中国队终于觅得了一次非常有威胁的进攻机会。第35分钟,中国队左路突破长传后,谢彩霞右路突破横传门前,徐媛头球顶门偏出。

  第37分钟日本队获得角球,但角球并没有形成威胁。一分钟后,永里优季横拔之后,骗过张颖,突然一脚打门,张艳茹判断准确,将皮球顶出底线。第39分钟后,在主裁判任意球判罚之后,谢彩霞居然还在动皮球,被出示黄牌。日本队任意球发到禁区,俞卫民将球解围。

  比赛进行到第42分钟,日本队再次通过角球获得机会,角球发出来后,泽惠希禁区前得球后,徐媛上前一扑,可惜扑的太凶,泽惠希马上抡上一脚,皮球打到立柱上,禁区内大野忍再次补射,中的!日本队2:0领先。

  易边再战,郭月和张彤分别替换了俞卫民、张娜。锋线上郭月与韩端搭配,加强进攻。下半场第46分钟,中国队获得角球,但张彤并没有把球交出来,中国队第二次发角球,仍然没有形成威胁。第50分钟,郭月中路过顶球传给了韩端,韩端杀入禁区内,被日本后卫近贺由佳里撞倒,但主裁判没有示意点球。

  日本队个人技术,无论从配合,还是从细节上来说,都要比中国队要强。第51分钟,日本球员在禁区内形成配合,永里优季轻巧的一扣,扣过李洁后非常自信地打门,被张艳茹扑出底线。

  第54分钟,日本队再次获得机会,她们从中场斜插塞到了前场后,大野忍禁区前接球后,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一记下底传中后,永里优季禁区内轻松头球破门,日本3:0领先。

  随着时间的推移,中国的反击没有给日本队门前造成威胁,相反,日本队的进攻如行水流水般,打的中国队没了脾气。第59分钟,日本队再次打中国队身后,通过反越位获得良机,禁区内大野忍没有贪功,横传门前,但荒川惠理子却错失了面对空门扩大比分的良机。

  为了尽快扳平比分,中国队只能放弃中场,高举高打,大脚长传,试图以快打来扭转被动局面。日本队愈打越顺,在中国队防守贴身逼抢的情况下,荒川惠理子又是一次反越位成功,在前场射门,但没有发上力。

  第68分钟,伊莎用江帅换下袁帆,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第70分钟,中国队好不容易获得一次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但同样还是错失了这次机会。

  第73分钟,日本队通过打后点到了禁区,但砸到日本队员身上后,出了底线。日本队员泽惠希与张彤碰撞倒在了地上。第76分钟,中国队终于迎来了第二次射门,张彤接应郭月的外围解围球后,一脚劲射,但没有命中门框范围,高出横梁。

  中国队在中场很难组织起象样的攻势。第80分钟,日本队在禁区外形成远射,砸在横梁上,中国队逃过一劫。一分钟后,日本队卷土重来,张艳茹奋力扑出皮球。第84分钟,永里优季接应中路直塞,禁区边沿推射,被张艳茹没收。

  第85分钟,中国队获得任意球机会,李洁长传禁区,但徐媛头锤未果。第87分钟,郭月左边路形成突破机会,但被池田浩美回追,将皮球破坏。而下半场最后时刻,日本再次换人,用雨季这样三次换人之后,日本队的三名主力大野忍、永里优季和荒川惠理子悉数下场,以替补出战中国队。而伤停补时阶段,张彤获得一张黄牌。最终,中国队以0:3失利。

  中国队首发阵容:1-张艳茹;2-袁帆(第68分钟,5-江帅),6-张颖,3-李洁,15-周高萍; 11-谢彩霞,10-俞卫民(第46分钟,14-郭月),8-张娜(第46分钟,20-张彤),16-刘亚莉;9--韩端,22徐媛。  

  日本队首发阵容: 12-山乡望;2-近贺由佳里、3-池田浩美、4-岩清水梓;8-宫间凌、10-泽穗希、18-柳田美幸、20-阪口梦穗;11-大野忍(第77分钟,24-丸山桂里奈)、9-荒川惠理子(第67分钟,17-安藤稍)、16-永里优季(14-雨季木里美)。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国足四强赛完全数据聚焦 攻防两端最差一项数据夺魁 2008-02-24 21:53:00
·[图文]四强赛女足综述:日朝亚洲旗帜 中国位置相当尴尬 2008-02-24 21:08: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仪式 中国女足获第三名 2008-02-24 20:57: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仪式 张艳茹获最佳门将 2008-02-24 20:56: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仪式 日本女足高举奖杯 2008-02-24 20:55: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仪式 谢亚龙拱手送奖杯 2008-02-24 20:55: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女足颁奖仪式 谢亚龙为对手颁奖 2008-02-24 20:54:00
·[图文]四强赛球员防守数据聚焦 中泽抢断王国足犯规居榜首 2008-02-24 19:23:00
·四强赛女足奖项揭晓:张艳茹最佳门将 泽穗希获MVP 2008-02-24 18:45:00
·东亚四强赛女足积分榜 日本加冕铿锵玫瑰跌落第三 2008-02-24 18:22:00
·四强赛巩固亚女足座次 凋零玫瑰锁定二流难保三甲 2008-02-24 18:21:00
·四强赛-金英爱梅开二度 朝鲜末战发威4-0完胜韩国 2008-02-24 16:18:00
·[图文]聚焦四强赛球员进攻数据 韩朝射术最精国足长于传中 2008-02-24 16:14:00
·[视频]韩国战平日本获四强赛冠军 2008-02-24 13:51:00
·[图文][东亚四强赛]国足3-1朝鲜队 杜伊向裁判怒吼 2008-02-24 02:35:00
新闻搜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AC米兰神枪一战登顶意甲..
·AC米兰铁打主力竟在遭弃..
·AC米兰绝杀助攻功臣竟是..
·阿森纳杀手回忆重伤瞬间..
·C罗豪言英超欧冠必夺一..
·弗格森称曼联向来擅长联..
·英超草莽队中藏豪门杀手..
·英超冬季转会大腕消失之..
·温格第二度开口态度变温..
·热刺头号功臣仅加盟一个..
·切尔西功亏一篑引用人疑..
·全面解析英超新一代名帅..
·热刺赛季最大赌博终获成..
·切尔西悲情英雄兑现诺言..
·拉莫斯21个月狂揽6座奖..
推荐视频
·紫百合尖刀受伤 罗马队..
·意甲第24轮:AC米兰 VS..
·美丽夏威夷见证钢巴登顶..
·里贝里带伤救主 拜仁主..
·波尔多放慢追赶脚步
·“争冠”压倒“保级” ..
·“大头”回家 河床两球..
·41年 历史惊人的相似
·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
·德甲第21轮:拜仁慕尼黑..
·意甲第24轮:罗马 VS 佛..
·英超第27轮:布莱克本 ..
·湖人113-95轻取快船西部..
·吉诺比利邓肯掀翻西部头..
·雄鹿115-109胜掘金 阿联..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