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陈少钦连续5场破门终取3分 保级战四川主场2比1毅腾

彩富网  2008-10-25 17:23: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5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3轮,四川队与烟台毅腾的保级大战备受瞩目,经过90分钟的较量,最终四川队凭借主场优势2-1战胜客队烟台毅腾,同时在积分榜上也超过对手。

  比赛是在下午三点准时进行,天空中一直飘着蒙蒙细雨。这场比赛是两队保级路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谁输掉这场比赛谁就有可能告别中甲,所以都不敢大意。比赛一开始,由于场地湿滑,双方只是进行试探性进攻,第2分钟四川队长传直接找已经插入禁区的腾彬,后者并未拿到皮球,但令人没有想到的是毅腾后卫陈军差点将球处理到自家大门。

  随后,烟台毅腾打的还是不紧不慢,企图在中场控制节奏,第6分钟申博的远射高出横梁。第10分钟,四川的进攻率先得到回报,四川队张力拿球后轻松过掉毅腾的邵帅,邱添一上前补防,张力赶在邱添一之前传中,左路插上的陈少钦高高跃起头槌攻门,1-0,四川队获得了梦幻般的开局。

  第20分钟,四川队的腾彬突破毅腾两名防守球员起脚射门,可惜被毅腾门将刘殿座扑出,险些扩大比分。第28分钟,场边并不占优势的毅腾只能通过反击来威胁四川队大门,后卫速度将球交给李根,李根直接推给孙世林,后者大力远射,但是皮球偏的相当离谱。1分钟后,腾彬一脚很有创造力的传球将球交给陈少钦,后者射门再次被门将扑出。此后双方都没有创造出更好的破门机会,1-0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毅腾打得更主动一些,由于比分上落后他们也放开手脚。同时为了防止四川反击成功也是频频犯规。第49分钟,四川左路获得任意球,吴波发出的任意球直接找外援奥古斯托,后者赶在门将前头球,将球顶入球门,2-0,四川队扩大了比分。

  再丢一球的毅腾并未放弃,第65分钟,韩德名右路传中,但四川后卫冒顶,陈军赢球怒射,2-1艰难的扳回一球。四川队此时换上了周威,加强进攻。被毅腾扳回一球后,四川队的队员也变得更加紧张起来,魏群也要求队员注意力集中。第77分钟,四川队周威中路断球带球突破后将球传给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在禁区内短传,可惜被毅腾后位解围。

  最终,双方都无力更改2-1的比分,结束全场比赛。这样四川队的积分增加到23分,超过积21分的烟台毅腾,排名倒数第4,保级前景一片大好。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吕文君破僵局陈少钦救主 魏群首秀四川主场1比1东亚 2008-10-11 17:1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阿泰重回阿科球馆 火箭..
·科特布斯迎来第一场保级..
·热刺愚蠢门将送主帅上火..
·英超新贵联盟杯惨败早有..
·安帅球场得意竟情场失意..
·米兰大胜首功之臣另有其..
·小贝加盟谁是最大受益者..
·121期进球彩本站观点
·120期进球彩本站观点
·尤文巨头一语引爆冬季转..
·贝克汉姆B计划竟是阿森..
·斯科拉里透露切尔西冬季..
·穆雷:50场胜利不算完
·连追7分 刘诗雯上演大逆..
·卡尔德隆:皇马永不会再..
推荐视频
·阿泰重回阿科球馆 火箭..
·穆雷:50场胜利不算完
·连追7分 刘诗雯上演大逆..
·快跑!阿泰回来了!
·客场留力 博卡青年不失..
·误判 点球 红牌 冲突-一..
·库兰伊建功 沙尔克04大..
·科维尔进球 加拉塔萨雷..
·河床输球 纪念球场从沸..
·博卡留力 巴西桑巴“独..
·90后小将神勇 中央陆军..
·巴里攻入制胜球 维拉欧..
·蓝军小胜红狼 16强招手..
·国米国王驯服欧冠黑马
·贝尼特斯“回家”越位主..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