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切尔西队内表示不处罚德罗巴 希丁克:该引进录像判罚

彩富网  2009-5-11 12:44: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对阿森纳的关键比赛,德罗巴还是出阵了。赛前希丁克曾说:“他的踝关节在欧冠比赛中出了点问题,我们也会看看他在体力和心情上是否准备好了重新比赛。”这让媒体以为他会让魔兽避避风头,但最终荷兰人很强硬,“选德罗巴出阵我没有犹豫,因为我们都必须向前看。”

  队内不处罚德罗巴

  这样的安排确实需要主帅的勇气。毕竟,自上周中德罗巴在斯坦福桥冲冠一怒之后,媒体就充满了对他的谩骂。上周末《太阳报》爆料说,球会已经改变和德罗巴续写新约的想法,这意味着明年夏天合同到期的魔兽至早今夏就会走人。

  恐慌之下,德罗巴通过俱乐部发表了道歉声明:“我对比赛中发生的一切感到沮丧(才有此反应),但在看了电视画面后,我确实觉得自己有点反应过度了。我的脏话有负社会楷模的责任,尤其是对于那些在家中看球的孩子们。我很后悔在头脑发热时,让自己的失望和沮丧这样发作了出来,我道歉。”

  好在赛后承诺要保护德罗巴的希丁克言出必践,“我和他没有发生任何争吵,我从不后悔赛后对他的支持。如果是正常的输球,当然会难过,但会接受这一结果。是我们被淘汰的这种过程激发了这种反应,我能理解他的脾气爆发。”

  切尔西是否会对德罗巴进行队内处罚?希丁克说:“这完全取决于我和董事会,但我不认为德罗巴会被处罚,因为他已经公开道歉了。我也不认为这个事件会影响他在俱乐部的未来,阿布老板和我在赛后也没有聊这个话题。”和德罗巴同样有罪的巴拉克,也被俱切尔西立即续约一年。

  本周欧足联下罚单

  对于希丁克的宽容,德罗巴在比赛中知恩图报。开场他和图雷交手几次处于下风,主场球迷开心地鼓掌。但第21分钟,正是他的妙传让阿什利·科尔突破,马卢达的射门被吉布斯在门前挡出。第27分钟,也是法布雷加斯对魔兽犯规后吃到了一张黄牌。好戏还在后头:正是在这个任意球战术中,德罗巴助攻了后卫阿莱士,巴西人头球顶入,1比0!下半场,图雷的乌龙球也是在德罗巴的压力下造成的。

  整体来说,对阿森纳过去9次交锋攻入过8球的德罗巴,本场表现比平时沉默。毕竟,他心里还有着一桩心事:5月11日,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将开会讨论上周斯坦福桥一役的处罚问题。

  普遍预计,欧足联可能会对德罗巴、巴拉克、博辛瓦、特里等赛后有不当言论的球员以及失去控制的俱乐部提出至少5项指控,极端传言甚至说魔兽会被欧战禁赛6个月。中场休息时,德罗巴和本场主裁道德并肩交谈着一起走入更衣室,媒体因此打趣:“这次他不怒吼了?真想知道他说些啥。”

  “他应该学习兰帕德”

  主帅希丁克则恳请欧足联手下留情,他甚至回忆起自己年少时的轻狂来为德罗巴辩护,“我希望欧足联能考虑当时的具体情况。当我还是个球员时,也有过失控的时刻。记得有一场比赛我被人盯人防守得如此紧密,甚至都能感受到对方球员的指甲嵌入我的后背。我如此不满,以至于我随即狠铲了一脚,我甚至能听到对手骨头断裂的声音。几天后我带着一盒巧克力去医院看望了他,我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后悔,从未如此后悔过。”

  当然,希丁克还是希望德罗巴今后冷静一点,“德罗巴或许该学习兰帕德。兰帕德赛后和伊涅斯塔交换了球衣,他当然也感受到了不公,但比赛已经结束,做什么都改变不了。冷静下来,你应去祝贺对手,德罗巴应该学会这种尊严。”

  有意思的是,兰帕德却是最力挺德罗巴的队友之一,“我完全理解德罗巴的反应,他是一个情绪容易激动的人,这就是你喜欢与之并肩作战的战友。所有球场内的球迷最后都感到沮丧,我觉得大家不应小题大做。我们是11个准备奋战决赛的成年人,当至少有几个点球判罚不利于你时,你怎么能指望他可以安静走开?他没有任何暴力动作,只是感到愤怒。”

  目前,肇事裁判奥夫雷博的比赛报告已经传真给欧足联,欧足联据说还专门让挪威人重写一遍报告,详细描述事发经过,以作为判罚依据。自事发后一直保持沉默的奥夫雷博,目前由挪威警方重重保护。希丁克希望蓝军球迷不要再节外生枝,“还是让奥夫雷博安生过日子吧。我和俱乐部都坚决反对针对裁判个人的直接威胁,对此我们需要零容忍。既然是赛后头脑发热,那这事情就该有个了解。我试图找裁判聊聊,但当时很困难。”

  希丁克相信奥夫雷博并非是“故意和切尔西作对”,这也让他更加支持引进录像裁判,“美式橄榄球等其它运动项目已经引进了录像裁判,只需在关键时刻等5秒钟就可以了,然后再作出判罚。”事实上,英格兰前名哨波尔退役之前曾是录像裁判的坚决反对者,现在也成了支持者。门将切赫也说:“只要引进了录像裁判,两场半决赛中的一些误判根本不会发生。”

  切尔西欧冠出局后,4比1大胜阿森纳是最好的反应。希丁克说:“我为球队的反应而自豪。大家都知道周三之后我们很痛苦,但此役除了开始15分钟,全队表现一直很好。和阿森纳打出这么大的差距,这说明切尔西已经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

  进球功臣马卢达表示:“欧冠出局后重新启动很困难,但今天下午我们踢得很棒,对结果非常满意。我们控制着比赛,阿森纳失球后,我们知道他们会反扑,于是努力控球,让对手跑动,机会果然再次出现。现在切尔西的任务是成为亚军,这很困难,因为利物浦一直表现不错。比赛还有两轮,我们要给因欧冠失望的球迷以惊喜。”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阿内尔卡:切尔西是真正豪门 阿森纳不是蓝军争冠对手 2009-05-11 12:43:00
·阿森纳纸糊防线被切尔西打爆 希曼莱曼后枪手再无门神 2009-05-11 12:40:00
·切尔西横扫阿森纳两队又添新恨 闹事者用射门泄愤 2009-05-11 08:50:00
·切尔西巴萨主裁判惊魂三日 奥夫雷布这次还想坚持 2009-05-11 08:50:00
·切尔西边路煞星三年只为此战 英国脚用乌龙羞辱老东家 2009-05-11 07:44:00
·阿森纳主场连遭曼联切尔西羞辱 失去一人枪手火力减半 2009-05-11 07:43:00
·切尔西同一位置竟有两世界级 双子星身价13倍于阿森纳 2009-05-11 07:42:00
·切尔西经典魔翼留给下赛季 1350万先生从未表现这么好 2009-05-11 07:41:00
·希丁克:在欧冠遭受不公后 切尔西做出了出色的反应 2009-05-11 05:15:00
·切尔西英超千球先生空霸制造 3球血洗阿根廷他是主力 2009-05-11 05:15:00
·切尔西妖刀14次弑杀旧主剑指金靴 一数据超C罗杰拉德 2009-05-11 05:14:00
·温格抨击切尔西魔兽假摔 指出阿森纳最令人担心现象 2009-05-11 05:14:00
·英媒阿森纳v切尔西评分:蓝军飞翼最高 枪手铁闸最低 2009-05-11 02:44:00
·[图文]阿森纳1-4切尔西 马卢达锁定客场大胜 2009-05-11 01:23:00
·[图文]阿森纳VS切尔西 兰帕德与小法发生争执 2009-05-11 01:20: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本站喜中39期任选九头奖..
·曼联双飞翼绝非仅C罗朴..
·小罗已沦米兰前场倒数第..
·胜负彩39期9953078元滚..
·最后时刻收获平局 巴萨..
·姚明缺席 火箭扳平总比..
·“鲁豫”有约 上演头名..
·胜负彩39期半全场47期进..
·曼城“吸金”能耐是否已..
·曼联德比告捷逼近三连冠..
·曼联强人忍耐两年终忍无..
·C罗独门绝技洗刷德比耻..
·英超保级大战迎来最关键..
·曼联3075万杀手王牌数据..
·切尔西横扫阿森纳两队又..
推荐视频
·最后时刻收获平局 巴萨..
·姚明缺席 火箭扳平总比..
·“鲁豫”有约 上演头名..
·戈麦斯“大四喜” 马加..
·深圳主场取胜 终止四连..
·三冠王一步步来
·“飞侠”拦截火箭 航天..
·5月8日篮球公园
·5月8日NBA五佳球
·26秒闪电战 大学生3球胜..
·阿德里亚诺重回巴西
·欧冠半决赛主裁判遭死亡..
·错失良机 山东鲁能晋级..
·隆多“三双”创纪录 凯..
·混战洛杉矶 湖人扳回一..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