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 贵阳少年走出成都签约法国球队背后

彩富网  2009-10-24 0:3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法国当地时间23日),法国乙级球队梅斯俱乐部官方网站消息,该队正式宣布与19岁的中国球员弋腾签约一年,这份合同属于一份过渡性合约,一年合同期满后,他就有希望直接与球队签订一份一线队的职业合同。

  随后,新浪体育联系了成都足协技术部主任刘刚,他介绍到,出自成都中法德瑞足球中心的弋腾和梅斯即将签约的事情上周其实已经知道了,是当地时间今天完成的。弋腾签的是一个实习球员的合同,从青年向职业球员转化的关键一步。

  对于弋腾的成长,刘刚主任很感慨,因为他是看着这名贵阳小将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我还很清楚的记得弋腾的情况,他是在2005年来到成都,当时他到了重庆,虽然当时训练不是很系统,但是后来通过观察发现他个方面的条件都非常好,因此就想办法让他来到成都,在时机成熟之后,成都德瑞足球中心把弋腾送到了法国,而弋腾没有辜负大家,他表现出来了不错的天分。

  也许是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刘刚回忆到,“弋腾的家境一直不是特别好,他在这里几乎所有的费用都是我们给他免了。各种训练条件等都是我们代替他出了,说实话,在他之前还没有球员有过这样的特例,我们就提供了条件。”

  “弋腾来自贵阳市的,在成都的这段时间主要是他的舅舅和我们在打交道,他家庭是比较困难的。因此我觉得这个孩子一步步的走出来,真的很不容易。”

  刘刚透露,梅斯签约的事情成都足协已经知道了,但是对方还没传资料过来,因此不会发表太多评论,但他提到,梅斯方面也非常重视弋腾。俱乐部会努力帮助他在法国足坛更快的成长。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桑普多利亚用30万成就奇迹 “穷人的艺术”却领跑意甲 2009-09-23 16:40:00
·暴力内线教育穷人版邓肯 新秀失去个人特点就是零 2009-03-17 13:09:00
·火箭豪赌年轻化意在来年 穷人戴维斯或是阿帅钦点 2009-02-20 07:48:00
·寒流突袭德甲穷人雪中作乐 罗伯托"逃跑"门将穿棉裤 2009-01-11 11:11:00
·郜林感恩遗弃自己之人 他用行动诠释穷人孩子早当家 2008-07-28 20:30:00
·太阳签下勇士板凳匪徒 穷人马里昂新季助拳大鲨鱼 2008-07-21 13:26: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国安带全部连籍球员回乡..
·拜仁锋线哑火却引发抱怨..
·12场欧冠零进球前锋冲垮..
·皇马欧战百场功臣迎来受..
·巴萨虽败依旧不需反省 ..
·马竞正式宣布雷西诺下课..
·皇马主场蒙羞空余可悲形..
·马竞换帅风波藏什么秘密..
·卡卡:输AC米兰后更感我..
·英超四强只有利物浦拖后..
·切尔西定位球大反击取得..
·国米锋线大将发飙怒批主..
·意甲8轮换5帅创新纪录 ..
·伯纳乌昔日敌人助AC米兰..
·米兰“20岁的超人”战胜..
推荐视频
·翔飞人亮相田径训练场
·点球大战 陕西队取胜
·帕托致命一击 AC米兰赢..
·布特显神威 拜仁终无奈..
·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9轮..
·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7轮..
·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8轮..
·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9轮..
·鹰击长空 朝克巴雅尔上..
·射击赛场 最冷静的冠军..
·巅峰对决:低调六子歌赢..
·ATP上海网球大师赛颁奖..
·朱启南摘得男子十米气步..
·乱世中超 悬念继续
·加纳队问鼎国际足联20岁..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