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战喀山前莫拉蒂曝秘会新帅 穆帅讽尤文:联盟杯好运

彩富网  2009-12-11 12:14: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主场对喀山鲁宾的重要胜利尽管保住了国际米兰在欧冠上的征战资格,然而却并没有真正消弭如今弥漫在穆里尼奥周围的离任疑云。

  实际上,对喀山鲁宾的胜利带来的更像是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和球队主教练穆里尼奥之间的暂时休战协议,而双方之间已经开始出现裂痕的关系并没有因此而愈合,赛季结束之后双方分道扬镳的可能也依然存在。《都灵体育报》认为,现在在国际米兰总部所弥漫着的是和2007年12月同样的氛围。传闻(并在转年夏天被证实)在那年年底莫拉蒂秘密会晤了当时赋闲中的葡萄牙人,并由此终结了国际米兰已经持续了四年的曼奇尼时代。如今,或者说至少如果穆里尼奥没能在欧洲冠军联赛上走得比去年更远的话(莫拉蒂曾表示:“我们必须要比去年做得更好,希望我们这次能够更幸运一些。”),那么也许那段历史将会再次重新,只不过这次,穆里尼奥的角色从当初替代旧将的救世主,成为了被替代的那个。

  如今穆里尼奥的继任者也已经选定,传闻莫拉蒂这次选择的是法国人劳伦特-布兰克,一个据说从今年五月,也就是在传出穆里尼奥帅位动摇葡萄牙人将转投皇马的时候开始就已经和国际米兰主席开始有了联系的人。如今波尔多在欧洲冠军联赛上的优异成绩,精彩的打法,以及布兰克善于调动球员积极性,充分发挥手中现有球员作用的出色能力更让莫拉蒂对法国人青睐有佳。更不要说从1999年8月到2001年5月这段时间中劳伦特-布兰克还曾经是一名国际米兰球员,他曾74次代表蓝黑军团出场,并取得过6个进球。这段经历显然将会让布兰克在执教后更容易融入国际米兰的球员当中。传闻如今莫拉蒂已经和布兰克达成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作协议,更重要的是,在莫拉蒂的请求下,布兰克也许已经点头同意不会再明年3月之前做出任何关于自己前途的决定。可以说,如今莫拉蒂基本上已经锁定了对一位如今正在欧洲大陆炙手可热的优秀主教练的‘优先购买权’。

  如今,轮到了穆里尼奥来采取下一步的行动。在周三晚球队顺利取胜出线之后,穆里尼奥在赛后接受采访时面对自己今后去向问题所表现出的尖锐态度看起来似乎是表面莫拉蒂和布兰克之间的会晤协议已经进到了穆里尼奥的耳中。在采访中,穆里尼奥表示:“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国际米兰都没有人跟我说过任何事情。我的去留不是由体育记者或者什么前球员所决定的。而哪怕是国际米兰某个高层跟我说什么让我离开的话,我也不会像别的某些教练那样在被解聘后求职无门的。只要我想,我随时都能找到一家球队执教。”无论如何,周三的比赛让穆里尼奥的球队在跻身欧洲16强的同时也告别了一年多欧冠赛场不胜的怪圈,穆里尼奥说:“这场比赛胜利是团队的胜利。我的球员们在场上贡献了自己的全部力量,承担起了他们在这场比赛中所应负起的责任。谁也不能说国际米兰配不上这场胜利。这是一支用着AC米兰阵型的国际米兰?这已经是我第三次用这个打法了。我对其他参加欧冠联赛的意大利球队要说的话?祝贺佛罗伦萨和AC米兰,”同时他又略带讽刺的说,“祝尤文图斯在联盟杯好运。”

  主场顺利出线的胜利也让莫拉蒂暂时缓和的心情,评价该场比赛中巴洛特利的精彩表现,莫拉蒂盛赞说:“马里奥有能力做出非同寻常的成绩来,他能够在任何时刻决定任何比赛的胜利。像他这样的人肯定能对国家队有所帮助。我没想到穆里尼奥会排出这个阵型来,不过用这个打法穆里尼奥给所有人都带去了勇气:前锋们表现的非常优秀,萨内蒂也非常优秀。”此外,国际米兰主席也回过头去点评了上周末意大利德比,他表示:“我们本应该能够在都灵取得一场平局,甚至获胜,因为我们该有两个点球的。不过这也没什么,裁判没判就算了,不值得小题大做。”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国米欧冠生死战前传来利好 斯内德通过体检将战喀山 2009-12-07 12:24:00
·巴萨客场战喀山首发:边路双侠伤愈首发 亨利替补 2009-11-05 01:00:00
·奥运男足1/4决赛对阵:阿根廷碰荷兰 巴西战喀麦隆 2008-08-13 22:08: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香港VS朝鲜点球大战
·火线伤停:曼联后防线受..
·胜负彩奖池613万滚存
·拜仁红色意志打出橙色旋..
·尤文千算万算漏算了一人..
·点球门神三打老妇人 拜..
·拜仁欧冠逆转亮出黑暗中..
·AC米兰不够灿烂却没失尊..
·AC米兰铁卫挑战最好防守..
·欧足联欧冠抽签猫腻直指..
·蓝黑军技术流强阵终显威..
·一人出场蓝黑军胜率激增..
·欧冠改制德甲分追近 解..
·尤文为500万却白烧掉65..
·布冯身伤心更伤:尤文欧..
推荐视频
·香港VS朝鲜点球大战
·安帅不满“蓝军”纪录告..
·拜仁轰炸击溃“老妇人”..
·马赛主场不敌皇马 无缘..
·欧文独中三元
·胜利 出局 国奥告别东亚..
·欧文独中三元 曼联客场..
·马赛主场不敌皇马 无缘..
·客场取胜 中央陆军成功..
·波尔多六战不败 轻松晋..
·拜仁客场翻盘 淘汰尤文..
·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15..
·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13..
·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15..
·尤文图斯占据地保守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