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沪浙星夜谈判完成转会悬案 杜威今赴足协完成手续

彩富网  2010-3-24 13:30: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3月24日,杜威转会风波即将尘埃落定。按照绿城方面的说法,在绿城道歉、杜威返回申花之后,昨晚申花、绿城、杜威三方重新开始的一轮谈判激战之后,最终三方就杜威转会绿城一事,达成共识。按捺不住喜悦之情的绿城老总,也暗示今天下午3点,杜威转会绿城一事将上演皆大欢喜的大结局。

  申花不看结果看规则

  人在国外,此前并不是非常清楚23日晚上,申花、绿城、杜威三方会谈情况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原本是打算与在上海负责处理杜威事情的相关人员了解情况之后,把大家最关心的杜威转会结果,第一时间在他的微博上发布,但是截止24日凌晨,朱骏的微博都没有任何动静,此时朱骏给出的解释是:“我原来不知道,后来问了俱乐部的人才知道,这次申花、绿城和杜威的谈判,大家约定了不可以对外透露任何消息,所以,很抱歉,大家再等等吧。”

  事实上,23日下午,杜威返回申花康桥基地,绿城官方正式向申花致歉之后,申花、绿城和杜威重新回到了谈判桌前。由于这次谈判三方明确规定会谈内容保密,因此,申花方面坚持不透露谈判的进展和结果,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实申花放不放人已经不是事情的关键,结果对申花来说没有任何意义,死挣一口气有意思吗?强行留下已经铁了心去绿城的杜威,又有什么意思呢?申花要的就是按规则办事,所以绿城对于谈们不遵守规则的一些情况公开道歉之后,申花马上就愿意和绿城重新谈杜威转会的事,就说明申花的态度和看重的问题就只是是要规则。”

  绿城不看过程看结果

  或许是结局圆满让杭州方面难以抑制喜悦心情,昨晚结束三方谈判连夜驱车返回杭州的绿城老总沈强,还是第一时间将杜威转会结果“24日下午3点申花官网见分晓”的消息,提前透露。当绿城方面坦然给出杜威转会今天下午3点见分晓的说法,铺天盖地的见诸报端时,显然,结果已经不言而喻。至此,杜威加盟绿城,这一次是真的已成定局了。

  绿城俱乐部最终如愿得到了杜威,不过,在这场不算漫长但有些煎熬的争夺杜威大战中,无论绿城、恒大,还是申花以及杜威和杜威的父母,在这些天里,都承受着很多不为人知的很多秘密和心酸。据了解,尽管23日三方会谈的最终结局圆满,但这一次三方坐下来的会谈中,并不是所有人都一直笑容满面,有些出人意料的针锋相对和摩擦还是提前爆发了。不过,不论是致歉申花还是小小摩擦,这一切对于只看重结果的绿城来说,或许都不重要了。

  朱骏道别杜威还是不舍

  在绿城方面明确表示了杜威转会结果今天下午3点申花官网看结果之后,远在国外的朱骏,终于在他的微博上写下了一段多少有些和杜威道别赠言,又饱含浓浓人情味道的文字:“杜威,你知道的,2008年我做了一个选择,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很难,最终我选择了你而放弃了李玮峰。现在,你一定能感受到做一道二选一的选择题,其实是那么那么的困难……实在的说,我认为我们共同经历过的这两道选择题是不该有错对的,无论你选择的是恩情、还是利益都应该被理解和体谅,就像我当初在你和他之间的选择一样,没有对与错,只看人和事的发展和未来,别太纠结在这次选择的结果中,向前看!”

  尽管昨天申花、绿城、杜威之间的谈判细节和结果,并没有正式官方说法,但是,有消息表示:“目前上海足协和中国足协都已经得到两家俱乐部认可的,即将办理杜威转会手续的消息”,这也就是绿城方面所谓的“杜威转会结局,今天下午3点见分晓”说法的谜底,而答案就是指在下午3点这个时间,双方将正式前往相关部门,开始办理杜威转会绿城的手续。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全运男足沪浙携手出线引嘘声 范志毅:绝非默契球 2009-10-20 12:03:00
·沪浙恩怨竟"祸起"中远 绿城阻击申花为何无需动员 2008-11-29 11:15:00
·沪浙对话小弟从未让步大哥 财富榜外两富豪殊死再搏 2008-11-29 11:14:00
·连续作战体能危机袭申花 吉梅预言沪浙之战非常艰苦 2007-09-12 14:21: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老马梅西秘谈2小时定世..
·瓜帅称梅西仍难比马拉多..
·数据昭示西甲夺冠要素 ..
·弗格森黑帮放水助曼联4..
·阿森纳射手王有球训练已..
·曼联领袖600万镑造地下..
·帕托事件引AC米兰内部清..
·国米巨头:AC米兰道貌岸..
·终极伤停:AC米兰三条线..
·中国足协导戏堪比黑泽明..
·阿根廷不承认梅西比老马..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解雇现..
·西甲-补时丢球憾平副班..
·世界杯十大巨星:马拉多..
·英足总驳回阿森纳上诉 ..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同城之战 快船结束九连..
·生命之轻挑战极限之重
·魔兽失误多 魔术出问题..
·六人得分上双 骑士赛季..
·费德勒艰难赢球 纳达尔..
·“女版詹姆斯”发威 广..
·1月7日足球之夜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