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世界杯之最球员篇:淡定哥尼队门将 墨前锋速度惊人

彩富网  2010-7-16 9:41: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传球次数最多的队员:西班牙队的哈维传球次数是669次,其中到位544次。

  过人次数最多队员:同时司职后卫的拉莫斯以31次过人排名第一。

  进球最快的队员:德国的托马斯·穆勒,在对战阿根廷的比赛中仅158秒就破门了。

  出场时间最多队员:卡西利亚斯、皮克、卡普德维拉、斯特克伦伯格、范博梅尔、穆斯莱拉、阿雷瓦罗、M-佩雷拉这8名球员,都是660分钟。

  跑动距离最多的队员:哈维的80.20公里排名第一。

  防守犯规最多的队员:犯规最多的球员是日本前锋本田圭佑(19次)。

  被侵犯最多队员:伊涅斯塔(26次)

  射门最多的球员:加纳前锋吉安5场比赛射门高达30余次。

  任意球射门最多的队员:弗兰,有15次之多。

  速度最快的球员:刚刚加入曼联的墨西哥前锋埃尔南德斯,速度达到32.15公里/小时。

  最失落的巨星:梅西在0∶4惨败德国之后,他在更衣室内失声痛哭。

  最爱丢球的球星:鲁尼本届比赛共丢球32次。

  扑救最多的门将:德国门将诺伊尔23次扑救。

  最“淡定”的门将:尼日利亚门将恩耶亚马已对扳平比分绝望,面对希腊前锋突入袭来的底线进攻,他居然靠在门柱上茫然的发呆,被网友称为“淡定哥”。

  平均身高最高的球队:塞尔维亚,1.88米。

  平均身高最矮的球队:墨西哥,1.75米。

  最高的球员:塞尔维亚的高中锋日基奇身高达到了2.02米。

  最矮的球员:英格兰队的右边锋列侬,他的身高只有1.65米。

  越位次数最多的球员:荷兰队的范佩西,7场比赛越位11次。

  年龄最大的球员:英格兰队的老门将詹姆斯达到了39岁。

  年龄最小的球员:丹麦的中场球员埃里克森出生于1992年2月14日。

  最佳球员:弗兰。乌拉圭射手成为历史上,首个未进决赛却获得金球奖的球员。

  最佳射手:这个不足21岁的德国小伙子穆勒。本届世界杯他共打进了五粒进球,摘得了金靴奖。

  最愚蠢的球员:巴西中场梅洛对罗本的恶意犯规,让他红牌被逐出场,更使他成为本届巴西队的罪人。

  最糟糕的裁判:乌拉圭裁判拉里昂达,“英德大战”中将英格兰队的关键进球判为无效,使得英格兰队最后惨败,赛后他也被FIFA排除在裁判名单之外。

  最佳客串门将:苏亚雷斯。正是他的故意手球使得乌拉圭队最后战胜了加纳队,挺进四强。

  最令人感动的队员:郑大世。首场比赛对阵巴西,朝鲜国歌响起时郑大世热泪盈眶,感动全世界。

  最有型的主帅:德国队主帅勒夫无论从着装品位还是气质,堪称本届世界杯教练中最有型的。

  最伤心的主帅:曾经的球王马拉多纳首次以教练身份出征世界杯,带着夺冠的目标,却无缘半决赛,马大帅赛后流下了伤心的泪水。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克劳琛:世界杯德国比西班牙表现好 中国要学还来得及 2010-07-16 09:42:00
·意甲最新转会1览:尤文斥5千万 热那亚签世界杯强人 2010-07-16 09:39:00
·难找替补马拉多纳成功留任 率阿根廷再打一届世界杯 2010-07-16 09:02:00
·[图文]朴智星:预测比贝利准或踢下届世界杯 想看对象谈恋爱 2010-07-16 08:50:00
·西班牙6将入选FIFA世界杯最佳阵 博斯克最佳主帅 2010-07-16 06:36:00
·[图文]西班牙6将入选FIFA世界杯最佳阵 博斯克最佳主帅 2010-07-15 23:24:00
·世界杯裁判饱受质疑 其实他们的眼睛背叛了他们的心 2010-07-15 16:46:00
·世界杯后FIFA最新排名: 西班牙登顶中国升6位 2010-07-15 16:37:00
·[图文]西媒突曝皇马即将签德国悍将 1000万购世界杯红人 2010-07-15 15:55:00
·姚明:看世界杯没关注新秀 弗老大加盟上海会更好 2010-07-15 15:23:00
·[图文]卡西与性感主播婚事被曝光 世界杯决赛拥吻成经典 2010-07-15 14:56:00
·世界杯射手:鲁能非常强大 我欣赏团结讲义气的球队 2010-07-15 13:57:00
·中超球市比世界杯前不降反升 瓦瓦祖拉亮相长春赛场 2010-07-15 10:05:00
·贝克汉姆:我对执教英格兰没兴趣 希望踢巴西世界杯 2010-07-15 09:24:00
·亚泰两旧将相遇生伤感 手指对方球衣慨叹世界变化快 2010-07-15 06:10: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知情人称伯明翰正接洽中..
·曼城拒为英国脚付3千万..
·切尔西官方推出新赛季客..
·霍奇森亲往西班牙劝托雷..
·利物浦官方推出第三队服..
·知情人曝伯明翰正洽谈李..
·尤文半场爆发因一人出场..
·皇马宣布续约波兰门神一..
·亨利宣布退出法国国家队..
·热身赛-特雷泽盖30分钟..
·西班牙6将入选FIFA世界..
·1米91高中锋加盟陕足 "..
·安徽京城集训招兵买马 ..
·申花愤怒陕西众将集体诈..
·布帅:科萨是一个聪明人..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