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直击赛场 > 新闻内容
朴主永破门对手乌龙献礼 韩国2-1阿联酋出线在望

彩富网  2011-10-11 22:47: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2011年10月11日,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开战,B组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韩国队z坐镇水原世界杯体育场迎战阿联酋队。最终凭借朴主永的进球和对手的乌龙,韩国队2-1击败阿联酋队,三战2胜1平,列小组第一,出线基本上无碍。

  本场比赛之前两队分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韩国主场在2-1的情况下被波兰最后时刻扳平,2-2与对手握手言和。而阿联酋队则与中国队在深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1-2败北,但最后时刻攻破中国队球门还是令阿联酋人在于韩国队战前看到了应敌的希望。

  本场比赛赵广来再次对阵容进行调整,上一场对阵波兰时首发上阵的李东国再次被弃用,单前锋位置由效力英超桑德兰的池东元出任。而效力于全北现代的国奥小将徐订晋则首发亮相。值得一提的是执法本场比赛的是中国裁判谭海。

  开场不久阿联酋率先获得进球良机,4号哈特尔前场反断成功,带球内切后大力远射稍稍偏出。此后韩国队一直控制住场上主动,尤其是通过两个边路的进攻给阿联酋防线带来很大威胁。

  第18分钟,阿联酋队创造得分良机,进攻核心10号马塔尔得球后独自一人带球突进,晃过一名防守球员后,禁区外大力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这也是阿联酋队上半场最好的得分机会。

  23分钟崔孝镇右路传中,后点无人盯防的徐订晋回敲中路,可惜对方后卫赶在池东元射门前将球解围。3分钟后,韩国队在距离球门25米处赢得任意球,朴主永主罚,打在人墙上弹出。

  第35分钟又是崔孝镇右路发起进攻,下底传中后点跟进的朴主永抢点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上半场两队0-0战平。

  比赛进入下班时,韩国队依然攻势依旧。比赛第50分钟,首次代表韩国队先发的小将徐订晋中场得球后直塞禁区,队长朴主永灵活的跑位晃过回防球员,面对对方门将轻松推射建功,1-0。

  失球后阿联酋队一直寻找反击机会,第57分钟多名阿联酋球员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队长马塔尔脚后跟磕球到禁区,后插上的维海比突入进球面对门将小角度射门,可惜球打在边网上。  

  第63分钟,韩国队再次迎来破门良机,奇诚庸角球传入进球,阿联酋队8号卡玛利头球后蹭,不幸自摆乌龙,韩国2-0领先。

  两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南泰熙换下具滋哲,随后赵广来有用孙兴民替换9号池东元。朴主永顶上锋线,孙兴民打左路。第80分钟,10号朴主永下,20号李东国上,全场一片欢呼。

  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阿联酋队突然爆发,中场传球至禁区前,本场表现不俗的马塔尔停球后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刚刚替补上场的艾哈迈德挑球至进球内,马塔尔胸部停球后顺势直接铲射破门,2-1。

  最终韩国队2-1击败阿联酋队,三战2胜1平,列小组第一。出线基本上无碍。

  韩国首发:1-郑成龙/2-崔孝镇;4-金永权;5-洪正好;6-李荣来/6-李荣来、16-奇诚庸/10-朴主永(80’20-李东国)、13-具滋哲(65’19-南泰熙)、7-徐订晋/9-池东元(73’11-孙兴民)

  阿联酋首发:1-纳西尔/14-赛义德、8-卡玛利(65’赛义德)、5-阿巴斯、13-法乌齐/19-阿赫马普里、18-穆萨、4-哈特尔(艾哈迈德)、7-维海比/10-马塔尔、15-哈马迪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韩球员表现引欧洲关注 朴主永加盟英超西甲指日可待 2010-07-01 02:58: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世预赛-尤尼斯致胜球 中..
·半场战报-尤尼斯半场压..
·田伟11104期:丹麦葡萄..
·切尔西世界第一遭巴萨和..
·阿森纳内乱!球迷怒逼宫..
·竞彩风行推荐:世预赛中..
·竞彩风云2串1:中国队主..
·欧洲杯预选赛: 法葡为..
·德国中场变阵战红魔比利..
·阿根廷延续梅伊组合盼连..
·汉堡宣布经理兼任主帅 ..
·皇马官方宣布2大将康复..
·意甲转会传闻一览:米兰..
·曼联官方宣布续约未来新..
·欧足联本周四处罚鲁尼 ..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