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世预赛-迪纳塔莱终场绝杀 意大利客场2-1险胜弱旅

彩富网  2008-9-7 4:30: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9月7日2时45分(塞浦路斯当地时间6日20时45分),卫冕冠军意大利在塞浦路斯港口拉那卡的帕帕多普洛斯球场开始了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征程,最终以2比1险胜塞浦路斯,取得欧洲区第8组首轮比赛胜利。上半时,意大利后卫甘贝里尼与格罗索受伤下场,迪纳塔莱追平比分。补时阶段,打进意甲新赛季前2个进球的迪纳塔莱攻入致胜一球。下周三(9月10日),意大利将在主场迎战格鲁吉亚。

  意大利身着白色客场球衣,队长卡纳瓦罗自欧洲杯前膝盖韧带受伤以来首次出战正式比赛。因小腿肌肉受伤缺席与奥地利热身赛的托尼也回到阵中,与吉拉迪诺搭档锋线。左大腿肌肉轻微拉伤的皮耶罗未能首发,迪纳塔莱与卡莫拉内西打两翼。

  在两队过去6次交锋中,意大利5胜1平占据绝对优势,打进17球仅失2球,不过在198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塞浦路斯曾在主场爆冷1比1逼平当时也是世界冠军的意大利队。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塞浦路斯主场成绩同样出色,分别以5比2和3比1击败爱尔兰和威尔士,以1比1逼平德国,最终取得14分进17球的历史最佳战绩。上月冠军杯资格赛中,阿诺索西斯成为首支打进欧冠小组赛的塞浦路斯球队,并且与国际米兰分到一组。

  开场3分钟,甘贝里尼在冲撞中肩膀受伤,队医赶忙入场治疗,但佛罗伦萨中卫还是无法坚持比赛,巴尔扎利替补出场。仅过了不到半分钟,意大利后防就出现防守失误,查拉拉姆比德斯右路传中被卡纳瓦罗头球蹭到后门柱,加波西茨在门前7米处头球攻门被布冯向左侧扑封出!阿洛内夫蒂斯补射时与巴尔扎利同时倒地,主裁判吹阿洛内夫蒂斯犯规。第7分钟,塞浦路斯右侧角球又被意大利后卫蹭到后点,科斯坦蒂努在门前5米处左脚推射被布冯扑出。

  意大利第8分钟首次进攻便得手,迪纳塔莱左肋带球突破,格罗索边路插上吸引了两名后卫的注意力,迪纳塔莱没有传球直接内切,在门前20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直窜近角,1比0!仅过2分钟,马耳他就险些扳平,巴尔扎利禁区内拦截却踢空,奥卡斯在门前8米处转身射门被布冯神奇扑出!科斯坦蒂努在门前14米处补射被守在门柱边的卡纳瓦罗伸腿挡出,左侧跟进的阿洛内夫蒂斯左脚小角度凌空扫射打飞。第14分钟,加波西茨左路传中,科斯坦蒂努抢在巴尔扎利前面头球偏出。

  里皮第18分钟又折损一名后卫,格罗索禁区内拼抢左腿受伤,被担架抬下,卡塞蒂出场打右后卫,赞布罗塔换到左路。随后托尼接应过顶球直接侧身做给吉拉迪诺,吉拉迪诺右侧距门15米处转身右脚凌空抽射被吉奥加利迪斯封出。第25分钟,尼科劳右路传中,阿洛内夫蒂斯与巴尔扎利争抢落点,在门前12米处倒挂金钩高出横梁。

  主队28分钟终于扳平比分,塞浦路斯中场断球反击分边,尼科劳右路传中,科斯坦蒂努在门前3米处左脚推射被布冯封出,但阿洛内夫蒂斯抢在卡塞蒂解围前左脚补射入网,1比1。

  加波西茨背后铲倒卡莫拉内西,被黄牌警告,随后卡塞蒂犯规也吃到黄牌。第39分钟,塞浦路斯右路传中,阿洛内夫蒂斯禁区内头球回做,奥卡斯在门前22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偏出右门柱。第44分钟,迪纳塔莱左路传中,托尼头球摆渡到后点,卡塞蒂在门前10米处抽射被门将吉奥加利迪斯挡出,吉奥加利迪斯受伤倒地,好在并无大碍。

  中场休息后,加图索换下托尼,里皮早早用完了换人名额。第49分钟,意大利中路直传,迪纳塔莱晃过门将吉奥加利迪斯,将球推进空门,但他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第66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肋低传,吉拉迪诺在门前13米处倚住后卫右脚推射被吉奥加利迪斯神勇封出,随后,德罗西左侧禁区边缘吊射稍稍偏出远门柱。

  尼科劳背后铲倒卡莫拉内西,被黄牌警告。第67分钟,皮尔洛左侧极为飘忽的任意球造成吉奥加利迪斯脱手,巴尔扎利在门前5米处左脚挑射眼看就要进门,但被后卫凌空破坏。1分钟后,德罗西外围左脚怒射被吉奥加利迪斯扑出。

  塞浦路斯队员体力下降出现抽筋,查拉拉姆比德斯踢倒皮尔洛吃到黄牌。第72分钟,塞浦路斯替补克里斯托弗接应队友头球摆渡,在卡纳瓦罗与赞布罗塔夹防中杀出,单刀突入禁区右侧距门12米处小角度低射偏出远门柱!第89分钟,意大利后场长传,吉拉迪诺倚住后卫,在禁区左侧脚后跟回敲,卡莫拉内西中路直接推到左侧,迪纳塔莱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入网,2比1。

  塞浦路斯(4-3-3):16-吉奥加利迪斯/4-尼科劳,3-查拉拉姆布斯,2-克里斯图,13-米歇尔/10-查拉拉姆比德斯,12-马克里迪斯,8-加波西茨/7-阿洛内夫蒂斯,9-奥卡斯,11-科斯坦蒂努。

  意大利(4-4-2):1-布冯/2-赞布罗塔,4-甘贝里尼,5-卡纳瓦罗,3-格罗索/8-卡莫拉内西,10-皮尔洛,6-德罗西,7-迪纳塔莱/9-托尼,11-吉拉迪诺。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意大利调整世预赛名单:国奥队长将顶替加图索出战 2008-09-09 02:36:00
·中村俊辅世界波轰出胜利 世预赛日本3-2客场胜巴林 2008-09-08 13:07:00
·世预赛-小罗助攻却失点球罗比破门 巴西上半时2-0 2008-09-08 10:03:00
·世预赛亚洲区十强赛首轮 朝鲜卡塔尔再现黑马本色 2008-09-08 09:38:00
·[图文][世预赛]以色列2-2瑞士 瑞士队庆祝进球 2008-09-07 07:00:00
·[图文][世预赛]以色列2-2瑞士 老帅首战平局收场 2008-09-07 06:59:00
·[图文][世预赛]塞尔维亚2-0法罗群岛 塞尔维亚庆胜利 2008-09-07 06:58:00
·[图文][世预赛]摩尔多瓦1-2拉脱维亚 比赛中拼抢激烈 2008-09-07 06:57:00
·世预赛欧洲区射手榜:六大名刀梅开二度领跑群雄 2008-09-07 06:36:00
·[图文]世预赛-梅西助攻阿圭罗进球 特维斯红牌阿根廷1-1 2008-09-07 05:50:00
·[图文][世预赛]列支敦士登VS德国 来一脚劲射! 2008-09-07 05:25:00
·世预赛-比利亚助西班牙胜 德葡大捷法国爆冷1-3负 2008-09-07 05:22:00
·[图文][世预赛]列支敦士登VS德国 团结的德国队 2008-09-07 04:50:00
·世预赛欧洲区积分榜:意大利英格兰告捷暂第2 德国领跑 2008-09-07 04:47:00
·[图文][世预赛]奥地利VS法国 纳斯里先防人! 2008-09-07 04:25: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马布里堂兄出书大骂独狼..
·舜天六轮冲超大业完成一..
·比利亚零度惊艳叹为观止..
·曼彻斯特上演悲喜双重天..
·曼城新老板自诩英超新阿..
·哥伦比亚预选赛不败金身..
·巴西莱已经透支了信用度..
·切尔西飞翼曝法国队内幕..
·巴西一个人摧毁了一条防..
·2年送走43名新星! 皇马..
·媒体惊曝C罗望复出战切..
·AC米兰一笔交易储下未来..
·意甲7.68亿工资单曝光 ..
·AC米兰天才杀手为何突陷..
·小罗助攻却失点球罗比破..
推荐视频
·小罗助攻却失点球罗比破..
·韩鹏10分钟内梅开二度 ..
·我就是马拉多纳
·他就是中国的梅西
·世界杯预选赛:厄瓜多尔..
·世界杯预选赛:波兰 VS..
·世界杯预选赛:安道尔0..
·“银狐”领路 意大利队..
·阵容不整 “高卢鸡”力..
·中超补赛 上海申花换帅..
·漂亮的进攻 更漂亮的防..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首轮..
·“银狐”锁路 意大利队..
·足球之夜:2008-26
·西班牙“斗牛士”迎来世..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