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中甲综述:重庆冲超南昌梦碎 毅腾降级五苦旅上岸

彩富网  2008-11-15 16:4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中甲最后一轮,六场比赛看起来紧张激烈,但其实90分钟比赛结束之后,结果并没有多少出乎意料。力帆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时隔两年之后实现了冲超;而南昌八一还得重新再来。在保级大战中,江苏舜天以两球完胜毅腾,把后者踢出了中甲,而此前胆战心惊的南京有有、无锡中邦、北京宏登、北京理工和四川队等五支苦旅,则成功上岸。

  重庆力帆3-2南京有有

  虽然比赛出现一点曲折,但最终力帆还是把握住了自己的命运,没有重犯南昌八一上轮的错误,才沉沦中甲两个赛季后,力帆终于在本赛季最后一刻圆梦成功,携手江苏舜天回到了中超阵容。

  第4分钟,重庆队长传发动进攻,吴庆接球突破后左路传中,王锴在禁区内顺势推射将球打进,重庆力帆1-0领先。第15分钟,重庆队后防出现失误,谢里奥将球打进,1-1。第32分钟,黄希扬将球开出,张礼混战中将球打进,重庆力帆2-1再次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重庆队张礼在小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再下一城,3-1。第68分钟,重庆队李思源在南京队谢里奥的紧逼下忙中出错乌龙,将球捅进自家球门,比分变成了3-2。

  南昌八一1-0北京宏登

  不怨天,不怨地,只能怨自己。在一直占据着冲超优势的大好形势之下,因为自己的不争气,白白地将一个冲超名额奉送给了重庆力帆。虽然这一场比赛,南昌八一在煎熬中,仍然小胜北京宏登,但千里之外传来的消息,还是让这场胜利变的可有可无。

  本场比赛,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北京宏登,南昌八一可谓千般滋味在心头。虽然南昌队上半场优势明显,但迟迟未能破门。第36分钟,高万国帮助南昌打破僵局,南昌1-0北京宏登。

  江苏舜天2-0烟台毅腾

  这是一场决定烟台毅腾命运的最后一战。虽然早早功德圆满,但中甲冠军江苏舜天,并没有给烟台半点面子,以一个干净利索的2-0将烟台毅腾踢出了中甲。这场胜利,对于江苏来说,既实现了赛季末主场庆功的目标,同时也为南京有有、无锡中邦继续留在中甲扫清了道路。

  为了完成最后的救赎,烟台毅腾也算是拼尽了最后一滴血,无奈实力不济,最终未能抵挡住裴恩才令旗一挥发起的猛攻。可怜了烟台毅腾,上半程曾经位列中甲榜眼,没有想到此后以自由落体速度下滑,最终只能堕入深渊。

  北理工3-2安徽九方

  最后一轮,始终掌握着保级命运的北理工,最终没有让喜欢他的球迷失望,面对无欲无求的安徽九方,以3-2有惊无险战胜对手,实现保级。

  第8分钟,康斯贝接到队友从边路传出的高球冷静的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1-0。第31分钟,理工队边路发动进攻,张树传球入禁区,于飞接球后射门被安徽队门将扑出,队长袁微抓准机会再次射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改写为2-0。第42分钟,理工队再次对安徽队球门发难,张树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应声入网,比分变为3-0。第58分钟,安徽队由沈刘曦亲自主罚任意球,面对理工队的人墙,沈刘曦冷静施射,皮球打在了球门边角,比分变为3-1。最后时刻九方再入一球,缘分锁定在了3-2。

  四川3-1延边

  虽然本场比赛事关四川保级,但其实无甚悬念,升班马新川足最终完胜客场成绩一直不佳的延边,从而成功实现保级。

  第9分钟,四川队黄圣坤右路传中,周威后点头球往前一顶,奥古斯托得球后将球打进,帮助四川队1比0取得领先。第19分钟,四川队获得左路角球,又是奥古斯托中间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将比分扩大为2-0。 第35分钟,四川队左路转移到右边路,吴波传中,唐海门前垫射,将球打进,3-1。

  无锡中邦2-1上海东亚

  虽然在本轮比赛之前,无锡中邦排名垫底,看起来非常危险,但事实上他们里外受到别人的暗助,得以成功保级。

  在南京,江苏舜天以2-0战胜无锡保级最大对手毅腾,为其保级扫除了一大阻力;而在无锡主场,马良行面对私交关系不错的徐根宝,当然对方也是心领神会,最终比赛结果定格为2-1,可谓皆大欢喜。  第20分钟,无锡中邦获得点球机会,迪迪尔一蹴而就,帮助无锡1-0暂时领先。第40分钟,东亚前场直接任意球打在人墙上,张萌祺补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折射入网,1-1。第72分钟,王建文锁定胜局。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细数中甲五年10大升班马 09中超他们将占半壁江山 2008-11-15 16:44:00
·中甲最终积分榜:重庆一分优势冲超 半程黑马降级 2008-11-15 16:44:00
·三个上海人唱响中甲保级战 马良行:我只能听天由命 2008-11-15 11:14:00
·中甲收官战恐演绎无间道 重庆冲超谨防南昌非常手段 2008-11-14 11:16:00
·中甲前瞻:重庆末轮力拼冲超 保级六苦旅谁入深渊 2008-11-14 10:34:00
·08中甲收官形势竟如此复杂 新军东亚好人将做到底? 2008-11-13 14:01:00
·徐根宝无意“助攻”中邦保级 绝不想成中甲绯闻主角 2008-11-12 13:34:00
·08中甲恐诞生中国足坛又一趣象 不排除以抽签定保级 2008-11-12 13:33:00
·2008年中甲联赛(第25轮后)红黄牌及停赛通知 2008-11-11 18:50:00
·中甲收官结局如悬疑大片 潜规则金钱情感如何演绎 2008-11-11 13:24:00
·中甲末轮上演保级生死战 半程副班长努力付之东流? 2008-11-11 13:23:00
·中甲收官结局如悬疑大片 潜规则金钱情感如何演绎 2008-11-10 13:47:00
·[图文]辽足拖欠工资外援曾罢训 股东宁打中甲为何不保中超 2008-11-10 13:39:00
·中甲末轮上演保级生死战 半程副班长努力付之东流? 2008-11-10 11:29:00
·宏登中甲保级形势最严峻 末轮遭遇冲超队胜负难料 2008-11-09 20:41: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街球王禁赛引发火箭崩盘..
·五佳球:邓肯神掌拍火箭..
·科比轻松迎接里程碑时刻..
·宿茂臻惊讶进国足教练组..
·罗马德比上演巴阿斗法 ..
·名将揭秘南美球员为何适..
·21岁天才四个月彻底征服..
·卡萨诺自述猛料连曝:没..
·意甲第12轮交战记录:A..
·132期进球彩本站观点
·东体数据提点:曼联主场..
·131期进球彩本站观点
·东体名家推荐:喜鹊主场..
·门将互送礼 难兄难弟难..
·[金手指]罗盘定位:一球..
推荐视频
·门将互送礼 难兄难弟难..
·尤文图斯完胜 积分追平..
·阿联准两双 篮网三连败..
·热刺晋级联赛杯8强
·卢卡斯独中两元 大阪钢..
·麦迪手风回暖 火箭飞跃..
·球场冷清 比赛不冷清 ..
·足球之夜
·六连胜 鹰队一飞冲天
·利物浦12天内再被“刺”..
·凯尔特人完胜 领跑苏超..
·巴萨用点球制服丙级球队..
·致命武器失效 湖人艰难..
·11月12日NBA五佳球
·08-09赛季德甲联赛第12..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