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阿森纳头牌挑战主帅权威遭除名 温格欲为本泽马腾位置

彩富网  2009-6-30 9:52: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我们攻击端表现非常强势。”上赛季最后一个客场打曼联前,温格指着训练场上的球员向《卫报》记者介绍。阿德巴尤不在场上,因为腿伤,多哥前锋几乎错过赛季最后一个月。教授的意思是:即便缺少阿德巴尤,他的锋线选择也依然丰富。

  事实上,这个夏天,兵工厂并非只有阿德巴尤“待嫁”,后防线上引进维尔马伦后,加拉与杜尔中很可能会离开一人。温格关于阿森纳以另外方式获得成功的话中说道,“我是建设一支年轻球队的项目负责人。”———意思明了至极,甘为欧洲足坛做“嫁衣”。

  米兰已经找到“媒人”

  上周日,包括《泰晤士》报在内的几家英媒,都报道温格准备向21岁的法国前锋本泽马出手。本泽马期望能打上明年的世界杯,必须保证下季主力位置,甚至不大想走。里昂希望从他身上尽可能多得套现,此前甚至拒绝曼联2500万镑出价。红魔无疑因C·罗转出而拥有了更丰裕的转会预算,但以信任和善用年轻人闻名的枪手,则更容易得到球员青睐,纳斯里的处子赛季就很有看头。

  本泽马要来,阿德巴尤必须走。后者在北伦敦心神不定已长达一年。作为温格两个十年培养出的两代弟子,维阿和阿德巴尤相映成趣。前者从摩纳哥出道,绕道米兰取得职业生涯最高成就,同期只手相助国家队。后者借酋长球场登上欧洲足坛最高水平竞技场,但在扛起任意一面旗帜前,却先成为一桩话柄。在6月中多哥备战和摩洛哥的世界杯预选赛前,阿德巴尤被球队开除,他在国家队里俨然以带头大哥自居,严重挑战国家队主帅权威,最后连训练场都没有踏上。

  枪手中锋变乱频生的国家队生涯,是其俱乐部前途未卜的镜像。英国媒体报道,AC米兰、切尔西都可能成为他的下家。

  阿德巴尤的经纪人科比斯(去年借阿德巴尤转会传闻频频出镜)近期表示,他还没和任何俱乐部联系,“我不知道阿德巴尤是否会被卖掉,温格没有说过关于他的任何事情,不过,阿德巴尤会乐意穿上米兰战袍,事实上米兰去年就很想把他买入。”上周日媒体则接着披露,米兰已经打电话向阿森纳正式询价,“温格在电话中表现得非常友好。”

  加拉、杜尔二选一

  阿德巴尤一旦成行,阿森纳将延续自2005年始每逢夏季必有重将离去的惯例。四年前维埃拉转会,三年前博格坎普退役,两年前亨利走人,去年则轮到赫列布和弗拉米尼远走高飞。维埃拉的出走为小法制造上位空间,但上季两名中场主力离开留下的虚空,球队终一个赛季也没能完全弥补,和维拉为争前四纠缠半年,就是球队重建的代价。

  教授已在夏初反复强调,球队只需要一两个有实力的引援,“我们在联赛的进球数和曼联相当,但防守看出了差距。”年轻却有丰富欧战经验的维尔马伦到来,抚慰球迷们求贤若渴的一半心思,另外一半寄托在后腰的输入上。阿森纳正在关注的人选包括佛罗伦萨巴西中场梅洛和乌迪内斯的瑞士中场因勒,据悉枪手还准备为梅洛掏出1500万镑。

  除了对位补充,教授还展望了以现有阵容征战新赛季的思路,“下赛季,我们要力求平衡攻防,选择适合现有球员的打法,这意味阵型不会一成不变,比如让沃尔考特上场,你会倾向于摆出三名中场中路球员,因为在442中,西奥更像一个前锋。”沿引这个例子,小法将占去三名中场一个名额,剩余双后腰可能让宋和德尼尔森来担当。

  加盟至今,维尔马伦还没确定球衣号码,一线队后卫中吉布斯号码最大(40号),租借米兰的森德罗斯(6号)去向不定,杜尔(5号)一月和曼城有过联系,加拉(10号)因上季点开过更衣室的火,继续留下前景也不看好。等比利时新援一来,防线已经超员,维尔马伦最终会披上5号、6号还是10号,至今还是个谜。

  教授知道重建不易,“我们去年失去赫列布和弗拉米尼,不得不重建,我们不想再次被迫这样做。”防线进一人放一人,用回收资金添名后腰,是球队现在最不伤筋动骨的改造。

  教授不怕人员流失

  每到夏天要精打细算,已成为俱乐部近的惯例。虽然董事会年年都说银行里有钱可花,但教授提醒卖家他不会当冤大头,“我们不可能在市场上砸一亿,虽然我已锁定一两个目标,但看好他和买下他是两回事。”这何尝不是那些想购入阿德巴尤的俱乐部的处境?不同在于,多哥人去年身价一度飙至3000万镑,英镑今日疲软,即便意向买家购入多哥人依然要掏3000万,用欧元也能省下一笔。

  而温格对锋线实力所展露的信心以及历史证明,他从不怕在前场动刀。博格坎普、亨利一代,被范佩西、阿德巴尤所取代。沃尔考特冉冉上升,阿尔沙文传射功夫皆上乘,杜杜和罗斯基若能保持整季健康,球队锋线也显得冗余,加上教授还看好本特纳。丹麦前锋上季还是替补,却攻入15球成为队内第三射手,比第二位的多哥人仅少进一球。“尼古拉斯自上季开始取得巨大进步,已是球队重要成员,”教授在7月出版的阿森纳官方杂志上说,“当尼古拉斯在场上变得专注,对世上任何防线都能造成麻烦。”本特纳今年21岁,下季是他在北伦敦效力的第三季,阿德巴尤正式让欧洲关注,也正是从加盟球队第三季开始。

  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枪手今夏的转会传闻始于教授,温格说,“我留下来只想展示,球队可用别的方法夺冠,那就是依靠风格、知识、文化和自身青训建设一支成功球队。”阿德巴尤因去年转会传闻和加薪闹得与球迷离心离德,正在偏离这条道。以他的转会所得购入本泽马,将连续刷新阿森纳卖人和买人的最高价格。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欧青赛决战首发:阿森纳双星统领英格兰 德国强阵 2009-06-30 01:38:00
·阿森纳无小法战绩竟更佳 枪手新援刚来即抢队长袖标? 2009-06-30 01:36:00
·阿森纳49场不败功勋回报温格 1500万铁腰正是枪手所缺 2009-06-30 01:36:00
·巴西铁腰策反搭档去阿森纳 卡卡:奥巴马激励我们 2009-06-29 10:43:00
·阿森纳今夏地震级转会曝光 7000万2天王择1创队史纪录 2009-06-29 09:56:00
·AC米兰头号目标宣布留队收购失败 正式转向阿森纳锋霸 2009-06-29 07:18:00
·[组图]温格拿奥巴马激励阿森纳全队 范佩西:我要成世界最佳 2009-06-29 02:22:00
·意媒曝米兰锁定皮尔洛接班人 为阿森纳领袖开五年合同 2009-06-28 07:13:00
·巴萨铁闸称小法不会投皇马 阿森纳夏季头号目标拒转会 2009-06-27 02:56:00
·小法:我看到阿森纳很无能 皇马巴萨看上我是巨大荣耀 2009-06-26 16:34:00
·阿森纳飞翼坐冷板凳直言很生气 自曝踢得臭父母都嘘他 2009-06-26 16:33:00
·米兰高层承认瞄准阿森纳2500万锋霸 枪手天才被讽高估 2009-06-26 13:35:00
·[图文]小法通过阿森纳官网宣誓效忠 英媒曝5替身枪手已签1人 2009-06-26 02:05:00
·阿森纳领袖称愿为AC米兰效力 枪手离队第一人水落石出 2009-06-26 02:03:00
·阿森纳2500万抛售魔兽 换700万锋霸+巴西主力余300万 2009-06-25 10:24: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国米官方宣布首位新援 ..
·欧青赛-德国4-0英格兰 ..
·曼联王牌中锋7战10球信..
·阿森纳无小法战绩竟更佳..
·阿森纳49场不败功勋回报..
·国米皇马争购切尔西清洗..
·国米疯狂清洗入高潮 那..
·意甲未开赛冠军已属国米..
·贝克汉姆透露AC米兰让其..
·阿德:全国米就穆帅最想..
·皇马并非1500万新援心中..
·加图索降薪受赞难坏米兰..
·青岛中能致函河南建业 ..
·巴蒂尔+布鲁克斯换卢比..
·卡卡确定本周二在伯纳乌..
推荐视频
·南非任意球起死回生 西..
·“美国梦”未能再圆 巴..
·联合会杯巴西夺冠颁奖典..
·飓“风”奔跑 柏林是方..
·奇迹难复制 点球阻挡东..
·C罗正式“登船”
·布拉特力挺南非“噪音器..
·迈克尔杰克逊与体坛明星..
·女排备战世锦赛资格赛
·先礼后兵 功亏一篑
·6月25日足球之夜
·9次失误 结果失利
·裁判轻伤下火线
·纪录终结 重新上路
·李玮峰结束亚冠之旅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