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冠军杯-利物浦主场胜菜鸟 吉拉染红里昂1-0紫百合

彩富网  2009-9-17 4:4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9月17日2时45分(欧洲中部时间16日20时45分),欧洲冠军杯E组开始首轮角逐,利物浦主场1比0小胜匈牙利冠军德布雷岑,库伊特射入致胜一球;里昂主场1比0力克佛罗伦萨,吉拉迪诺上半时吃到红牌。

  贝尼特斯执教红军达到300场,他沿用了上周末联赛大胜的阵容。在国家队受伤的马斯切拉诺已经恢复,但表现出色的卢卡斯还是保住首发。德布雷岑是1995年以来首支打进欧冠小组赛的匈牙利球队,最近1次做客英格兰是2005年资格赛第3轮0比3负于曼联。门将潘蒂奇上周五联赛中头部被撞伤,将首发让给波莱克西奇,前锋鲁道夫因膝伤缺阵。

  开场7分钟,路易斯-拉莫斯犯规,杰拉德右侧开出任意球,卢卡斯前点没有打上。第11分钟,库伊特与因苏亚配合后左路起球,贝纳永凌空打偏,并被判越位在先。第13分钟,列拉被侵犯后快开任意球,库伊特突至禁区边缘打偏。第15分钟,库伊特闪开两人防守做给托雷斯,托雷斯没有传给位置更好的贝纳永,自己射门被对方挡出。随后约翰逊右路传中,托雷斯在两名后卫夹防中射门偏出。

  利物浦前15分钟控球率高达75%。第18分钟,约翰逊右路内切横敲,对方解围不远,列拉起脚射门偏出。第21分钟,福多尔放倒带球突破的贝纳永,被黄牌警告。随后杰拉德远射偏出。第23分钟,库利巴利远射被卡拉格挡出底线,德布雷岑开出角球,科姆洛希前点头球摆渡被破坏后,博德纳尔在门前22米处打偏。

  杰拉德在裁判鸣哨前开任意球,被黄牌警告。第31分钟,利物浦解围角球不远,茨维特科维奇在门前18米处凌空抽射被雷纳飞身单手托出横梁!第34分钟,卢卡斯放倒莱安德罗,博德纳尔超远任意球被雷纳得到。第35分钟,杰拉德反击直传,列拉左侧距门22米处左脚低射偏出远门柱。1分钟后,路易斯-拉莫斯在门前27米处冷射偏出。

  第38分钟,卡拉格直传,列拉突入禁区左侧距门12米低射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库伊特再补射被球门线上的梅萨罗什破坏!随后列拉在门前22米处左脚低射角度太正被波莱克西奇化解。第40分钟,贝纳永右侧开出角球,杰拉德头球高出。第42分钟,杰拉德传球,贝纳永射门高出横梁。第44分钟,因苏亚与列拉踢墙配合后左路低传,库伊特漏给杰拉德,杰拉德在禁区边缘抽射稍稍偏出左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贝纳永中路直传,托雷斯禁区前沿转身低射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库伊特在门前8米处铲射入左下角,1比0!

  下半时开始2分钟,卢卡斯与路易斯-拉莫斯争顶头部相撞倒地,但两人都得以继续比赛。第52分钟,利物浦发起反击,杰拉德在禁区内倒地,但未能获得点球。第55分钟,约翰逊右路突入禁区被破坏,杰拉德射门高出少许。第59分钟,杰拉德大力远射被波莱克西奇得到。第64分钟,贝纳永突破三人堵截小角度射门被波莱克西奇扑出底线。

  路易斯-拉莫斯膝盖受伤被抬下,随后拉茨科替补出场。利物浦开出角球,卢卡斯头球偏出。第69分钟,列拉左路传中,托雷斯头球高出。第73分钟,杰拉德左路突入禁区倒地,但只获得角球。列拉被巴贝尔换下。第88分钟,马斯切拉诺替下贝纳永。

  利物浦(4-4-2):25-雷纳/2-格伦-约翰逊,37-什克特尔,23-卡拉格,22-因苏亚/15-贝纳永,21-卢卡斯,8-杰拉德,11-列拉/18-库伊特,9-托雷斯。

  德布雷岑(4-4-1-1):1-波莱克西奇/10-博德纳尔,16-科姆洛希,17-梅萨罗什,21-福多尔/77-茨维特科维奇,6-路易斯-拉莫斯,30-基什,55-绍卡伊/4-莱安德罗/39-库利巴利。

  里昂主场迎战佛罗伦萨。里昂连续10个赛季参加欧冠小组赛,该队新赛季连续7场保持不败,中卫布姆松与博德默双双因伤,皮埃尔只得让后腰图拉朗客串中卫。佛罗伦萨方面,老将扎内蒂停赛,穆图大腿伤愈重返首发,与上赛季攻入里昂3球的吉拉迪诺搭档。去年9月17日,吉拉迪诺在热尔兰球场先下两城,但里昂最后20分钟扳平比分。

  开场5分钟,卡尔斯特伦左脚抽射偏出。第24分钟,图拉朗及时下铲瓦解了吉拉迪诺的射门机会。巴斯托斯因伤被老将戈武换下。第31分钟,多纳代尔在门前27米处劲射被挡出底线。利桑德罗-洛佩斯铲倒科莫托,被黄牌警告,随后皮亚尼奇对多纳代尔犯规,也吃到黄牌。第42分钟,多纳代尔远射被挡出底线。第45分钟,西索科传球落在横梁上,队友将球打进,但球此前已出了底线,进球无效。上半时补时阶段,吉拉迪诺肘击图拉朗面部,被红牌罚下!达伊内利抗议吃到黄牌。

  下半时开始5分钟,甘贝里尼绊倒利桑德罗-洛佩斯,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图拉朗也吃到黄牌。穆图被约维蒂奇换下。皮埃尔则用德尔加多替下戈米。桑塔纳换下马尔基奥尼。第76分钟,卡尔斯特伦回敲被弗雷扑出,皮亚尼奇在门前不远处推射入网,1比0!

  里昂(4-4-2):1-洛里斯/13-雷维埃,3-克里斯,28-图拉朗,20-西索科/8-皮亚尼奇,17-马孔,6-卡尔斯特伦,7-巴斯托斯/18-戈米,9-利桑德罗-洛佩斯。

  佛罗伦萨(4-2-3-1):1-弗雷/25-科莫托,5-甘贝里尼,3-达伊内利,19-戈比/4-多纳代尔,18-蒙托利沃/32-马尔基奥尼,10-穆图,6-巴尔加斯/11-吉拉迪诺。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德甲-马加特不敌老东家 卫冕冠军2-1沙尔克止3连败 2009-09-19 07:32:00
·周文渊:49分冠军将创恐怖新低 3要素PK皆鲁能卫冕 2009-09-18 13:59:00
·朱骏:除了国安谁拿冠军都行 罗宁犯了我当初的错 2009-09-18 09:12:00
·[视频]广东队卫冕体操男团冠军 2009-09-18 00:47:00
·[视频]王敬之:把奥运冠军淘汰出局 2009-09-18 00:24:00
·建业第5次领跑开始图谋大业 美女老总:全力争取冠军 2009-09-17 14:24:00
·[视频]逆转 安徽队力克上届冠军 2009-09-17 09:43:00
·[视频]广东队卫冕体操男团冠军 2009-09-17 09:35:00
·冠军杯-法比亚诺传射破僵局 塞维利亚2-0取胜领跑 2009-09-17 04:48:00
·[图文]冠军杯-达席尔瓦绝杀 阿森纳连入3球3-2上演逆转 2009-09-17 04:47:00
·[图文]冠军杯-卫冕冠军14次射门难得分 国米主场平巴萨 2009-09-17 04:44:00
·希腊冠军官方宣布名帅上任 巴西人失业六天执教欧冠队 2009-09-17 03:43:00
·冠军杯其他场次首发:佛罗伦萨吉拉领衔 塞维利亚强阵 2009-09-17 02:13:00
·李章洙2009大事记!夺半程冠军首传下课 拒不辞职 2009-09-17 01:04:00
·AC米兰困境之中一人挺身而出 冠军杯歌声让他热血沸腾 2009-09-16 14:37: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071期胜负彩本站观点
·088期进球彩本站观点
·科特布斯惨败后雪上加霜..
·曼联官方宣布与朴智星续..
·曼联“试金”曼城 “第..
·斯图加特为保守付出代价..
·沃尔夫斯堡尖刀戴帽不忘..
·皇马失一人如失“心脏”..
·C罗狂飙任意球都是足球..
·塞维利亚因一人而无法阻..
·巴萨藏不住的秘密难显灵..
·巴萨最绅士模范竟难忍怒..
·亨利惊人言论质疑巴萨换..
·皇马负债5.8亿却无忧 下..
·国米暗淡多年的巨星今夜..
推荐视频
·雨中闷战 平局收场
·舍弃 是为了不放弃
·9月17日足球之夜
·阿森纳完成三球大逆转
·法比亚诺一传一射 塞维..
·国米主场守平巴塞罗那
·利物浦小胜不足喜
·壮志未酬 老李夜别国安..
·斯图加特憾平流浪者
·上演逆转 基辅迪纳摩暂..
·利物浦小胜不足喜
·里昂:多一人赢一球
·国米主场守平巴塞罗那
·法比亚诺助塞维利亚赢得..
·奥林匹亚科斯一球赢下闷..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