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芬甲-高雷雷携替补阵客场惜败 中国游侠独揽两项殊荣

彩富网  2009-10-12 1:49: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2009赛季芬兰足球甲级联赛第25轮,也是倒数第2轮比赛,古迪比客场1-2输给了谭博利,暂时丢掉了第4名的位置。

  高雷雷还是没能实现自己的愿望,他很希望能在离开古迪比之前打进一个球,在此之前,他已经帮助排名第11的古迪比在8场比赛中赢下5场,名次飙升到第5位,当然球队的头号功臣无疑是新上任的主教练,但高雷雷个人也3次荣膺当场最佳球员称号,所差的,唯独是一个进球。

  谭博利没有给古迪比继续狂飙的机会,上半场他们就连入2球,下半时古迪比一名球员又因为吃到红牌下场,顽强的客队在终场前5分钟打进1球,但已无济于事。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古迪比派上了大批替补球员,所以输球看起来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不过高雷雷在本场比赛中不仅第4次获得了当场MVP的称号,而且还特别获得了一个“最有创造力球员奖”。

  看来高雷雷只能将自己进球的愿望寄望于球队的最后一场比赛,10月17日主场迎战中游球队克鲁比04,那不出意外将是高雷雷的告别战役。高雷雷说,那场比赛没别的选择,一定要获胜。

  高雷雷说,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不会同古迪比队续约,他会再去寻找新的球队,一支更加适合他,也更贴近他内心梦想的球队。这名几乎几年来一直以自由球员身份在各地游历、打拼的球员,他最终的归宿会在哪里呢?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芬甲-古迪比客场获胜 高雷雷角球助攻再获最佳球员 2009-09-29 14:55:00
·高雷雷芬甲首战背9号首发 中国前腰永不弃欧洲足球梦 2009-08-17 11:11:00
·芬甲球队力邀京城浪子加盟 高雷雷称希望为宏登效力 2009-07-24 07:0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世界级名帅透露曼联邀请..
·英格兰宣布重召曼联主力..
·李玮峰虽双胜却几损失附..
·詹姆斯惊现小贝式红牌动..
·张耀坤失点詹姆斯戴琳染..
·肇俊哲淡定面对成功冲超..
·老马首次如一个教练在战..
·意甲妖刀1人挑爆阿根廷..
·本站喜中96期进球彩头奖..
·本站喜中79期任选九头奖..
·本站喜中79期胜负彩二等..
·本站喜中79期胜负彩头奖..
·老马新核心竟是梅西钦点..
·世界杯欧洲附加赛抽签分..
·胜负彩79期半全场88期进..
推荐视频
·罗格连任 放眼未来
·何姿一米板夺冠
·葡萄牙要看丹麦的脸色
·一场苦战 两度追平 三..
·一场苦战 两度平局 三人..
·斯诺克大奖赛 丁俊晖逆..
·葡萄牙要看他丹麦脸色
·09-10赛季意甲联赛第7轮..
·09-10赛季西甲联赛第6轮..
·09-10赛季德甲联赛第8轮..
·巅峰对决 世界第一名不..
·苏格兰“巫师”智取“火..
·上海失手 让出小组第一..
·巴西闪电战 击溃乌拉圭..
·绝杀爵士 詹姆斯约翰逊..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