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疯狂门将点杀先拔头筹 南昌主场3-1理工向东亚施压

彩富网  2009-10-14 21:00: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2009年10月14日,中甲联赛第24轮比赛展开鏖战,南昌八一队坐镇主场迎战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最终南昌八一队依靠门将程晓鹏的点球以及王博与马丁的进球以3:1完胜北京理工队,卢斌为北京理工队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上轮比赛,南昌八一队意外的大比分负于沈阳东进队,把自己的冲超主动权又重新还给了上海东亚队,本轮主场对阵已经成功上岸的北京理工队,球队只有全取三分才能有等待上海东亚犯错的资本。

  比赛于15:40准时开战,北京理工派出了以替补为主的首发阵容,南昌八一队则尽遣主力。开场后双方节奏较为缓慢,双方都在耐心的寻找机会。

  第8分钟,南昌八一队接界外球禁区外大力射门拉开了双方进攻的序幕。第15分钟,南昌八一队阿莱克斯在禁区左侧被侵犯,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南昌八一队主力门将程晓鹏站在罚球点上,冷静劲射中路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南昌八一队1:0领先。

  第21分钟,北京理工还以颜色,左路前场获得一任意球,主罚队员将球直接吊向球门,幸亏程晓鹏反应敏捷将球化解。第22分钟,南昌八一队又获良机,中路突破后没有传给边上位置更好的马丁,直接射门被北京理工门将挡出。

  第28分钟,南昌八一队发动攻势,马丁在禁区内被防守队员拉扯的同时完成了射门,球被北京理工门将刘天鑫奋力挡出后球到了助攻的王博脚下,王博补射轻松将球打进,南昌八一队扩大了场上比分,2:0。

  第33分钟,场面被动的北京理工队用李匡伦替换下武方虎,加强对中场的控制。第37分钟,南昌八一队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郑科伟主罚,埋伏在禁区后点的马丁头球攻门将球打偏。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没有更好的机会,南昌八一队以2:0领先进入到中场休息。

  易地再战,南昌八一队场上优势越来越明显。第60分钟,南昌八一队发动快攻,阿莱克斯在禁区前沿传给了马丁,后者带球面对对方门将的封堵又将球传给了阿莱克斯,可惜阿莱克斯面对空门将球打偏,南昌八一队浪费了绝好的一次机会。

  第61分钟,南昌八一队马丁在中圈带球,利用身体优势连续突破,在禁区内摆脱两名补防队员将球再次送进北京理工队大门,场上比分3:0。

  第67分钟,大比分领先的南昌八一队用老将季俊换下了进球功臣马丁,为下一场比赛保存实力。第75分钟,南昌八一队王博助攻,左路一脚低平远射擦着立柱飞出底线,差点为南昌八一队再进一球。

  比赛进入到最后阶段,北京理工利用南昌八一队大比分领先后的防守松懈攻入一球。第83分钟北京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球发出后南昌八一队防守队员没有起跳争顶,禁区内埋伏的卢斌高高跃起,将球顶进南昌八一队的大门,场上比分扳成1:3。

  随着补时两分钟的结束,最终南昌八一队以3:1战胜了北京理工队,继续保留了冲超的希望。

  双方首发阵容阵容:

  南昌八一队:

  门将:23-程晓鹏

  后卫:3-赵作峻、4-杨云 、5-王博、29-刘俊威

  前卫:12-徐文、18-郑科伟、32-陈志钊、33-朱宝杰

  前锋:9-马丁、11-阿莱克斯、

  北京理工队:

  门将:22-刘天鑫

  后卫:4-卢斌、28-王超、35-王昊、36-任禹臣

  前卫:7-徐鹏、9-阿尔法、11-李东昊、15-聂卉、20-武方虎

  前锋:10-孙上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疯狂门将点杀先拔头筹 南昌主场3-1理工向东亚施压 2009-10-14 17:59:00
·疯子门将蒙特卡洛引发轰动 直言足球商业化让疯狂绝迹 2009-10-14 16:55:00
·申花弃将发飙铺垫回归路 毛剑卿疯狂战斗打动朱骏 2009-10-11 17:58:00
·[图文][世预赛]爱尔兰2-2意大利 吉拉迪诺疯狂至极 2009-10-11 08:56:00
·AC米兰疯狂清洗11人永不续约 换血率先敲定两才俊加盟 2009-10-10 12:12:00
·[图文]图文-[英超]曼联vs桑德兰 贝巴绝妙倒钩令弗莱彻疯狂 2009-10-04 02:35:00
·[图文]图文-[英超]曼联vs桑德兰 鲁小胖疯狂追逐贝尔巴托夫 2009-10-04 02:35:00
·[图文][欧洲联赛]罗马2-0索菲亚 罗马队员疯狂庆祝 2009-10-02 05:37:00
·[图文]图文-[欧冠]曼联2-1沃尔夫斯堡 铁腰演逆转展疯狂一面 2009-10-01 07:02:00
·皇马巴萨疯狂全胜无人能撼 双雄会卡佩罗看好巴萨 2009-09-28 11:08:00
·卡卡半场疯狂成皇马救世主 银河战舰若无他就是伪强队 2009-09-27 12:28:00
·德国杯上届四强仅剩一棵独苗 疯狂后卫赛季第6球救主 2009-09-25 14:51:00
·[图文]图文-[意甲]热那亚vs尤文 亚昆塔疯狂庆祝 2009-09-25 06:44:00
·阿森纳“天王”意外成第一射手 温格:我还不够疯狂 2009-09-21 10:37:00
·切尔西双闸疯狂射门拿下热刺 梦幻开局领跑英超 2009-09-21 10:05: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王智专栏:热刺客场需防..
·胜负彩大势:桑德兰主场..
·意大利锋线顽疾能否因一..
·托蒂重回国家队已成众望..
·曼联突曝最惊诧引援 用..
·朱骏曝料:与金贵关系密..
·深足H姓老将扮老鬼乱军..
·匈牙利止步半决赛
·C罗缺阵 葡萄牙必须取胜..
·过滤技术解读:世预赛末..
·大赢家投注策略:走正路..
·火线伤停:斯洛伐克四主..
·麦孔突爆转会传闻幕后 ..
·德国队训练备战世预赛 ..
·德国队训练备战世预赛 ..
推荐视频
·匈牙利止步半决赛
·C罗缺阵 葡萄牙必须取胜..
·刘诗雯花季十八岁
·刘诗雯夺冠
·一周五佳进球
·一周五佳扑救
·10月12日天下足球
·NBA赛场上的中国啦啦队..
·“纠结”的决赛 快乐的..
·巴西食言 献礼未果
·突尼斯进决赛一步之遥
·罗格连任 放眼未来
·何姿一米板夺冠
·葡萄牙要看丹麦的脸色
·一场苦战 两度追平 三..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