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德乙-邵佳一助攻首球+远射中柱 科特布斯主场3-1

彩富网  2010-3-6 23:01: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3月6日晚20时,2009-10赛季德乙联赛25轮,科特布斯主场3-1战胜亚琛,获得了3场以来首场胜利。中国球员邵佳一回到首发,上半场他的搓传助攻队友破门,下半场他自己的远射又不走运的击中门柱弹出。科特布斯获胜后排名超过对手亚琛队,暂时保证球队安全。

  10分钟里维奇左路强行突破造成了全场比赛科特布斯的第一次威胁,可惜他的下底传中被对方后卫第一点破坏。1分钟后又是科特布斯左路传中,皮特森禁区内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16分钟科特布斯迎来好机会,左路的角球开到正中,前点邵佳一没顶到,后面的斯特雷特头球后蹭砸中横梁弹出!

  21分钟客队格耶禁区外的射门绵软无力被特里梅尔直接拿到,稍后又是亚琛禁区外的远射被科特布斯后卫挡出底线。

  28分钟亚琛获得前场禁区左侧任意球,德马伊直接旋球门后角高出。

  35分钟邵佳一一脚30米外的直接任意球直挂上角,但被对方门将拍出。1分钟后科特布斯获得领先,邵佳一中线附近左脚长传对方后卫线身后,小将皮特森拍马杀到形成单刀,抢在对方门将斯塔克曼之前挑射入网,1-0!这是邵佳一本赛季的第4个助攻。

  42分钟科特布斯扩大了比分,科特布斯的后场长传,尤拉头球摆渡,皮特森后点直接抽射破门!梅开二度!科特布斯2-0领先!上半场比赛结束,科特布斯暂时2球领先。

  下半场开场1分钟科特布斯就获得一次扩大比分的良机,里维奇中场一脚精确的吊球给了皮特森又一个单刀的机会,但这次后者的挑射擦着横梁高出,错过了在职业生涯中上演第一个帽子戏法的机会。

  第50分钟特里梅尔开门球失误,科特布斯后卫被对方14号格耶抢断形成单刀,特里梅尔出击禁区内绊倒格耶被判罚点球,12号德马伊主罚点球轻松命中,将比分追成1-2。

  58分钟分钟科特布斯再次扩大比分,安格洛夫左路直塞,里维奇恰到好处的插上拿球后内切射门得分,3-1!科特布斯令对方刚刚燃起的斗志遭到重大打击。2分钟后邵佳一禁区前胸部停球后变向突入禁区被对方19号奥拉扬贝西绊了一下后摔倒,但是裁判没有吹罚点球。62分钟科特布斯右路传中,邵佳一禁区弧顶左脚推射击中远门柱!邵佳一的运气实在是不太好。

  分钟科特布斯反击,尤拉接队友妙传后见门将出击就起脚搓射,但球搓的有些低被斯塔克曼直接摘到。随后主帅沃利茨换下了独进2球的小将皮特森,换上了11号科武克。1分钟后亚琛左路传中,8号内梅特无人盯防轻松下近距离头球攻门太正被特里梅尔得到。

  第80分钟亚琛也曾获得单刀机会,但是前锋面对大门却一脚踢飞,2分钟后科特布斯用37号米亚特克换下10号里维奇。

  比赛结束前科特布斯获得了一脚30多米开外的任意球,只不过这次邵佳一的射门打的太低被人墙挡住,他的第二脚似传非射直接飞出底线。终场前最后时刻邵佳一的任意球又被门将直接得到,最终科特布斯主场3-1战胜对手,获得了来之不易的一场胜利。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德乙-邵佳一补时传出单刀遭挥霍 科特布斯客场0-0弱旅 2010-02-27 03:13:00
·德乙-科特布斯主场1-2遭逆转 邵佳一首发难雪前耻 2010-02-21 22:30:00
·德乙-邵佳一妙传策动首球 科特布斯客场2-0终止不胜 2010-02-13 23:00:00
·科特布斯升级豪言成德乙笑柄 孱弱防线再次拖累邵佳一 2010-02-07 02:49:00
·德乙-邵佳一首发错过终场绝杀 科特布斯主场憾平弱旅 2010-02-06 22:09:00
·科特布斯官网称邵佳一缺席训练 周末恐因伤错过德乙 2010-02-04 03:08:00
·德乙-科特布斯终场遭遇绝杀3连败 邵佳一首发出场 2010-01-30 06:27:00
·德乙-邵佳一造单刀被浪费 科特布斯遭绝杀主场0-1 2010-01-26 05:30:00
·邵佳一进球效率升至德乙第二 旅德八年来踢出最佳水平 2010-01-18 03:05:00
·德乙-邵佳一进本赛季第八球难救主 科特布斯客场落败 2010-01-18 00:35:00
·德乙-邵佳一进本赛季第八球难救主 科特布斯客场落败 2010-01-17 22:43:00
·德乙射手回国却泯然众人 邵佳一表现落差如此巨大 2010-01-07 00:25:00
·邵佳一千里勤王首战难出彩 踢德乙最强一点还未被利用 2009-12-31 03:58:00
·邵佳一德乙破门重返国足 对手无奈他进球是惨败开始 2009-12-21 14:09:00
·[图文][德乙]阿伦0-4科特布斯 中国邵点亮雪夜 2009-12-19 04:54: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曼联宣布鲁尼本轮恐缺阵..
·进球彩第026期本站观点..
·胜负彩第020期本站观点..
·经济专家解读中超俱乐部..
·杜威对转会恒大一头雾水..
·萨基综合评分意甲3强:国..
·博列洛语出惊人:盼巴洛..
·亨特拉尔:我喜欢带球不..
·莱昂纳多:AC米兰罗马将..
·名人评现役意大利球星:..
·哥斯达黎加前锋试训力帆..
·拉姆塞官方声明:清楚记..
·两名帅入尤文换帅名单 ..
·曼联玻璃人下周四预备队..
·英格兰前锋欧文受伤赛季..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同城之战 快船结束九连..
·魔兽失误多 魔术出问题..
·六人得分上双 骑士赛季..
·费德勒艰难赢球 纳达尔..
·“女版詹姆斯”发威 广..
·1月7日足球之夜
·凯尔特人的决绝:没有不..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