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世界杯-朝鲜三战全败遭淘汰 科特迪瓦3-0胜仍出局

彩富网  2010-6-26 0:0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6月25日22:00(南非当地时间16:00),第19届世界杯G组末轮一场比赛在内斯普利特的姆博贝拉体育场展开争夺,朝鲜0比3负于科特迪瓦。亚亚-图雷和罗马里克连入2球,卡劳替补出场锦上添花。朝鲜三战皆败出局,科特迪瓦获得小组第3仍遭淘汰。

  两败提前出局的朝鲜仍然排出相同的首发阵容。科特迪瓦必须争取更多的净胜球,且要期待另一场的有利结果。科特迪瓦轮换4人,博卡、罗马里奇、凯塔和热尔维尼奥进入首发。这也是姆博贝拉球场在本届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开场仅55秒,亚亚-图雷直传,凯塔突入禁区右肋10码处单刀推射被李明国用腿封挡后扑出底线。第3分钟,罗马里克传球,博卡左路远射又被李明国轻松得到。第9分钟,罗马里克3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李明国没收。1分钟后,德罗巴直传,热尔维尼奥突入禁区左侧传中,皮球滑门而过被解围。第11分钟,凯塔右路传中,切尔西中锋德罗巴8码处头球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科特迪瓦在单兵对抗中占据绝对优势。第12分钟,热尔维尼奥突入16码处低射被李明国得到。科特迪瓦第14分钟取得领先,博卡左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巴萨中场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推射右下死角入网。第15分钟,罗马里克传球,亚亚-图雷30码处远射偏出。科特迪瓦第17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凯塔传球,罗马里克右路30码处左脚劲射,皮球弹地后打中远角立柱弹出。

  朝鲜第19分钟首次施加威胁,佐科拉后场对洪映早犯规,后者30码处任意球直接劲射稍稍偏出。科特迪瓦第20分钟扩大比分,博卡左路传中,德罗巴漂亮地停球转身摆脱防守后在小禁区边缘的劲射打中横梁弹地而出,西甲塞维利亚中场罗马里克小禁区边缘头球顶入空门。

  朝鲜第24分钟再次利用定位球机会施加威胁,蒂奥特禁区前对朴南哲犯规,洪映早23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绕过人墙擦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阿森纳边卫埃布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凯塔远点12码处凌空扫射偏出。第34分钟,郑大世右路传中,文人国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

  第38分钟,埃布斜传球,无人防守的热尔维尼奥禁区右侧10码处低射,皮球打中远角立柱外侧偏出。第43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埃布远射偏出。第44分钟,德罗巴左路传中,热尔维尼奥12码处缺乏力量的头球攻门被李明国得到。上半场科特迪瓦14次射门占据绝对优势,朝鲜仅通过2次任意球射门创造机会。

  下半场刚开始,李明国出击扑救凯塔脚下球时受伤,但接受治疗后继续比赛。第49分钟,罗马里克右路任意球传中,科洛-图雷远点小角度垫射缺乏力量,李明国没收。第51分钟,德罗巴传球,埃布禁区边缘外的射门高出。第53分钟,文人国传球,郑大世右路远射被巴里没收。

  第56分钟,罗马里克开出角球,科洛-图雷头球摆渡,德罗巴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偏出。3分钟后,郑大世接朴南哲长传后禁区右侧小角度抽射偏出。第62分钟,博卡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第64分钟,凯塔右路传中,热尔维尼奥10码处错过机会。随后卡劳和丁达尼一齐替补长传。

  第67分钟,崔金哲换下文人国。1分钟后,卡劳禁区前射门被封堵,蒂奥特传球,罗马里克30码处远射又被李明国飞身扑出。随后佐科拉传球,博卡远射偏出。第71分钟,亚亚-图雷传球,卡劳禁区弧内的射门被李明国扑挡后没收。1分钟后,博卡传球,卡劳禁区左侧8码处左脚劲射近角高出。

  第77分钟,洪映早头球摆渡,郑大世10码处的射门未能打上力量,巴里轻松得到。1分钟后,朴南哲传球,崔金哲禁区弧外低射被巴里没收。朝鲜第81分钟错失良机,崔金哲斜传禁区右侧,郑大世突入小禁区右侧的小角度射门被巴里挡出,他在小禁区边缘的补射被科罗-图雷封堵。

  科特迪瓦第82分钟锁定胜局,博卡左路传中,摆脱防守的切尔西边锋卡劳8码处凌空垫射破门,3-0。第86分钟,丁达尼的进球因杜姆比亚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因李明国多次受伤接受治疗,伤停补时5分钟。第93分钟,博卡传中,德罗巴头球攻门偏出。2分钟后,佐科拉传中,科洛-图雷头球攻门偏出。


  朝鲜出场阵容(5-4-1):1-李明国;2-车正赫,5-李光川,3-李俊日,13-朴哲镇,8-志尹南;17-安英学,4-朴南哲,10-洪映早,11-文人国(67’,12-崔金哲);9-郑大世 

  科特迪瓦出场阵容(4-3-3):1-巴里;21-埃布,4-科洛-图雷,5-佐科拉,3-博卡;13-罗马里克(79’,7-杜姆比亚),19-亚亚-图雷,9-蒂奥特;18-凯塔(64’,8-卡劳),11-德罗巴,10-热尔维尼奥(64’,15-丁达尼)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图文]世界杯-追平后遭绝杀 韩国1-2不敌乌拉圭无缘8强 2010-06-26 23:47:00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在问题 世界杯后会晤制造商 2010-06-26 20:43:00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杯或增加亚洲名额让中国获利? 2010-06-26 17:19:00
·世界杯裁判成众人关注焦点 被盛赞水准优于上届 2010-06-26 16:35:00
·朝鲜“哑巴足球”致惨败 背上包袱成世界杯匆匆过客 2010-06-26 16:33:00
·观世界杯天象:特殊天象巨星隐现“先生星”中规中矩 2010-06-26 13:35:00
·神奇绝杀竟让克林顿狂吼失声 前总统为申办世界杯而来 2010-06-26 13:33:00
·世界杯小组业绩调查报告:欧非令人失望 美亚让人欣慰 2010-06-26 13:29:00
·世界杯单挑系列战黑夜打响 乌韩战对攻战不可避免 2010-06-26 13:28:00
·世界杯句句道破天机的高调 英媒指责小贝工作无意义 2010-06-26 13:23:00
·16强全盘点:将有一前世界冠军离开 平民4强胜负难料 2010-06-26 11:22:00
·加纳成世界杯非洲势力独苗 博阿滕:我们是大陆棋手 2010-06-26 11:21:00
·比利亚超越皇马四将创纪录 世界杯金靴争夺有他一份 2010-06-26 11:19:00
·三战三捷全世界能有几队 荷兰变丑了但却变更强 2010-06-26 10:06:00
·谁会是南非世界杯最佳门将? 三代伟大门神答案迥异 2010-06-26 09:1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
·美国主帅豪言欲捧杯 加..
·首场淘汰赛将打响:乌拉..
·德国队祸不单行再添伤兵..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今正式..
·马拉多纳确认萨穆埃尔伤..
·主席确认法比亚诺将赴米..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
·西班牙中场主力脚踝受伤..
·英德五大经典对决:196..
·意媒体展望新阵:里皮队..
·小组全胜历史仅2球队夺..
·日本足球给亚洲争了口气..
·乌拉圭叫停“韩”流 韩..
·缺席一赛季终得爆发 赌..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