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世界杯-罗比尼奥替身中柱 巴西平葡萄牙携手出线

彩富网  2010-6-26 0:08: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6月25日22时(南非当地时间16时),世界杯G组第3轮在德班球场展开1场较量,巴西0比0平葡萄牙,两队分别积7分和5分,列小组前两名出线。上半时场面火爆,主裁判阿琼迪亚出示7张黄牌,巴西后腰梅洛情绪失控被换下,前锋尼尔马尔射中门柱。下半场,梅雷莱斯近距离射门被塞萨尔扑出。

  巴西已提前晋级,只要不败即锁定小组第一,葡萄牙领先科特迪瓦3分且多出9个净胜球,基本出线无忧,如击败巴西则夺得头名。巴西近期8连胜,近28场仅负1场。葡萄牙连续17场不败(12胜5平),近13场只丢2球,上次失利正是2008年11月2比6惨败于巴西。两队此前交锋18次,巴西12胜2平4负,世界杯上惟一碰面是1966年小组赛葡萄牙3比1胜。

  邓加更换三名首发,巴普蒂斯塔顶替停赛的卡卡,丹尼尔-阿尔维斯顶替受伤的埃拉诺,尼尔马尔取代罗比尼奥则有些意外。奎罗斯轮换四人。里卡多-科斯塔顶替米格尔任右闸。佩佩复出顶替门德斯打后腰。西芒和阿尔梅达淡出首发,丹尼与杜达获得出场机会。德科仍然因伤缺阵。

  开场6分钟,巴普蒂斯塔传球,丹尼尔-阿尔维斯在门前25米处抽射偏出左门柱。第9分钟,梅洛右路斜传后点,尼尔马尔受里卡多-科斯塔干扰没有顶好。第15分钟,科恩特朗左路人球分过传中被塞萨尔击出,蒂亚戈右肋横敲,C罗中路禁区前沿凌空抽射被吉尔伯托-席尔瓦挡出,葡萄牙拿球反击,法比亚诺撞倒佩佩,墨西哥主裁判阿琼迪亚亮出首张黄牌。

  丹尼尔-阿尔维斯右路远射被爱德华多得到。第18分钟,科恩特朗左路再次策动反击,杜达挑传禁区前沿,蒂亚戈在门前18米处右脚外脚背凌空抽射打偏。第23分钟,尼尔马尔突破横传,法比亚诺在门前17米处转身右脚抽射被布鲁诺-阿尔维斯挡出右门柱,丹尼尔-阿尔维斯右侧角球被破坏出禁区,巴斯托斯在门前25米处左脚凌空抽射被挡。

  第24分钟,葡萄牙后场反击长传C罗,胡安头球解围时左臂挡球,葡萄牙队员要求主裁判给红牌,但阿琼迪亚只给胡安亮出黄牌,同时黄牌警告了在抗议时与他有身体接触的杜达。C罗在门前38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打飞。

  巴西第30分钟险些破门!阿尔维斯分球,法比亚诺禁区右侧左脚传球被对方后防漏到后点,尼尔马尔在门前4米处左脚推射被爱德华多神勇一扑击中近门柱!葡萄牙发动反击,蒂亚戈直传禁区右侧,丹尼回敲,蒂亚戈在身后梅洛右手轻微接触下摔倒,结果被判假摔吃到黄牌。1分钟后,麦孔右路小角度凌空抽射偏出近门柱。

  第37分钟,卢西奥助攻到前场分球,尼尔马尔左肋转身挑过里卡多-科斯塔科斯塔,在门前25米处凌空抽射高出。第39分钟,麦孔右侧角旗区附近传中,法比亚诺后点距门7米处顶出弹地球偏出左门柱!

  佩佩踢倒梅洛,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葡萄牙快开任意球,C罗在门前25米处低射被塞萨尔没收。第43分钟,梅洛阻挡佩佩吃到黄牌。上半时还没结束,邓加就用若苏埃换下情绪失控的梅洛。随后科恩特朗背后踢倒丹尼尔-阿尔维斯,阿琼迪亚亮出第7张黄牌。上半时补时阶段,尼尔马尔与丹尼尔-阿尔维斯外围连续轰门均被挡出,此后丹尼反击传球,C罗左路远射偏出远门柱。

  下半时开始7分钟,C罗在门前35米处主罚任意球大力抽射,佩佩在门前15米处脚后跟一垫高出横梁。西芒换下杜达。第56分钟,巴斯托斯外围左脚低射偏出近门柱。1分钟后,丹尼尔-阿尔维斯右路传中,法比亚诺在门前12米处头球吊射被爱德华多摘到。第58分钟,西芒右侧小角度远射被塞萨尔得到。

  葡萄牙第60分钟错过机会,C罗长途奔袭吸引四名后卫突入禁区右侧,卢西奥下铲解围球滚到左侧,梅雷莱斯在门前7米处右脚外脚背弹射,塞萨尔奋力倒地指尖托出近门柱,他也因此背伤加重,接受紧急冷敷,换了件球衣后坚持比赛。

  门德斯换下佩佩。第68分钟,C罗左侧距门28米处任意球偏出远门柱。第72分钟,丹尼尔-阿尔维斯超远抽射偏出右门柱。第77分钟,科恩特朗左路直传,西芒传中,C罗前点距门7米处左脚推射高出。第81分钟,C罗左肋突破被卢西奥撞倒,丹尼禁区线上左脚抽射高出。

  此前被卡瓦略撞伤的巴普蒂斯塔被拉米雷斯换下,韦洛索被梅雷莱斯换下。格拉菲特换下法比亚诺,上演世界杯处子秀。第88分钟,丹尼尔-阿尔维斯右路左脚传中,卢西奥后点小角度头球被爱德华多没收。第90分钟,丹尼尔-阿尔维斯右路小角度冷射偏出近门柱。补时第1分钟,拉米雷斯在门前24米处抽射碰布鲁诺-阿尔维斯背部变线吊向右上角,爱德华多飞身单手托出。丹尼被塞萨尔撞伤后到底线接受治疗。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巴西(4-3-1-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C),4-胡安,6-巴斯托斯/13-丹尼尔-阿尔维斯,8-吉尔比托-席尔瓦,5-梅洛(45’17-若苏埃)/19-巴普蒂斯塔(82’18-拉米雷斯)/9-法比亚诺(86’23-格拉菲特),21-尼尔马尔。

  葡萄牙(4-3-3):1-爱德华多/21-里卡多-科斯塔,6-卡瓦略,2-布鲁诺-阿尔维斯,23-科恩特朗/19-蒂亚戈,15-佩佩(64’8-佩德罗-门德斯),16-梅雷莱斯(84’14-韦洛索)/10-丹尼,7-C-罗纳尔多(C),5-杜达(55’11-西芒)。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图文]世界杯-追平后遭绝杀 韩国1-2不敌乌拉圭无缘8强 2010-06-26 23:47:00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在问题 世界杯后会晤制造商 2010-06-26 20:43:00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杯或增加亚洲名额让中国获利? 2010-06-26 17:19:00
·世界杯裁判成众人关注焦点 被盛赞水准优于上届 2010-06-26 16:35:00
·朝鲜“哑巴足球”致惨败 背上包袱成世界杯匆匆过客 2010-06-26 16:33:00
·观世界杯天象:特殊天象巨星隐现“先生星”中规中矩 2010-06-26 13:35:00
·神奇绝杀竟让克林顿狂吼失声 前总统为申办世界杯而来 2010-06-26 13:33:00
·世界杯小组业绩调查报告:欧非令人失望 美亚让人欣慰 2010-06-26 13:29:00
·世界杯单挑系列战黑夜打响 乌韩战对攻战不可避免 2010-06-26 13:28:00
·世界杯句句道破天机的高调 英媒指责小贝工作无意义 2010-06-26 13:23:00
·16强全盘点:将有一前世界冠军离开 平民4强胜负难料 2010-06-26 11:22:00
·加纳成世界杯非洲势力独苗 博阿滕:我们是大陆棋手 2010-06-26 11:21:00
·比利亚超越皇马四将创纪录 世界杯金靴争夺有他一份 2010-06-26 11:19:00
·三战三捷全世界能有几队 荷兰变丑了但却变更强 2010-06-26 10:06:00
·谁会是南非世界杯最佳门将? 三代伟大门神答案迥异 2010-06-26 09:1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
·美国主帅豪言欲捧杯 加..
·首场淘汰赛将打响:乌拉..
·德国队祸不单行再添伤兵..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今正式..
·马拉多纳确认萨穆埃尔伤..
·主席确认法比亚诺将赴米..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
·西班牙中场主力脚踝受伤..
·英德五大经典对决:196..
·意媒体展望新阵:里皮队..
·小组全胜历史仅2球队夺..
·日本足球给亚洲争了口气..
·乌拉圭叫停“韩”流 韩..
·缺席一赛季终得爆发 赌..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