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世界杯-钟表匠自断生路 瑞士平洪都拉斯双双出局

彩富网  2010-6-26 3:29: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6月26日2时30分(南非当地时间25日20时30分),世界杯H组第3轮在布隆方丹自由州球场开始1场较量,瑞士0比0平洪都拉斯,两队双双出局。中超浙江绿城两名外援萨比隆和杰里-帕拉西奥斯同时首发。下半时,前国安射手马丁内斯替补出场。净胜2球就能晋级的瑞士最后阶段才发力进攻,但仍然无法攻破对方球门。 

   这是两队史上首次交锋。瑞士净胜2球就肯定晋级,但去年10月3比0胜卢森堡后,瑞士7场比赛进球从未超过1个。洪都拉斯连续7场不胜(2平5负),其中6场不进球。小组赛连败后理论上还有出线可能,他们希望终结本队参加世界杯不胜(2平3负)的历史,避免成为2002年中国和沙特之后首支0球0分出局的球队。

  希斯菲尔德更换两名首发,德迪约克顶替队长弗雷,巴内塔顶替停赛的贝赫拉米,因勒担任场上队长。森德罗斯依然因伤缺阵。洪都拉斯主帅鲁埃达轮换多达六人,锋线并没有起用帕文,浙江绿城射手杰里-帕拉西奥斯意外获得机会,他的哥哥威尔逊-帕拉西奥斯与绿城队友萨比隆也首发出场。

  开场4分钟,托马斯背后放倒因勒,阿根廷主裁判巴尔达西亮出首张黄牌。第11分钟,因勒与巴内塔快速踢墙配合,在门前17米处左脚低射稍偏出右门柱。第14分钟,杰里-帕拉西奥斯直塞,苏亚索插入禁区左侧接应,但贝纳利奥抢先将球没收。第17分钟,巴内塔右路传出弧线球,德迪约克在后点距门6米处冲顶高出!

  巴内塔远射被巴利亚达雷斯得到。此后双方陷入胶着。第34分钟,费尔南德斯拉倒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被黄牌警告,贝纳德斯在门前34米处任意球打飞。第37分钟,杰里-帕拉西奥斯接应后场长传被判越位。

  此时西班牙2比0领先的消息传来,智利净胜球减少到0个,这意味着瑞士净胜1球就能超过智利!第38分钟,巴内塔右侧低传,德迪约克在门前15米处推射被挡。第42分钟,德迪约克右路传中,恩库福后点受到后卫干扰没有顶到。第45分钟,齐格勒左脚任意球吊入禁区左侧,恩库福在门前5米处头球蹭偏。

  下半时,老将哈坎-雅金换下费尔南德斯。第47分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远射偏出右门柱。第50分钟,苏亚索左路传中,杰里-帕拉西奥斯争顶时头部撞中格里希廷面颊,格里希廷倒地似乎出现晕眩,经过治疗坚持比赛。

  此时西班牙被智利追为2比1,这意味着瑞士又必须净胜2球。洪都拉斯第52分钟险些破门,阿尔瓦雷斯右路骗过格里希廷传中,苏亚索在前点距门4米处冲顶偏出远门柱!第54分钟,哈坎-雅金任意球低射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

  苏亚索踢倒格里希廷,被黄牌警告。第60分钟,因勒右肋反击横传,巴内塔在门前15米处右脚抽射被巴利亚达雷斯向右侧扑没收。第63分钟,巴内塔左路传中被顶出,德迪约克在门前13米处抽射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第65分钟,查韦斯放倒哈坎-雅金,被出示黄牌,哈坎-雅金在门前24米处左脚任意球打在人墙上。

  马丁内斯换下努涅斯,弗雷换下恩库福。第71分钟!洪都拉斯反击形成二打三,苏亚索横传禁区左侧,阿尔瓦雷斯在门前12米处推射被贝纳利奥单手托出!第73分钟,巴内塔禁区左侧低传,弗雷在门前12米处左脚推射打飞。第74分钟,哈坎-雅金右侧开出任意球,弗雷后后点距门5米处脚尖垫射偏出!

  双方继续调整,沙奇里替下胡格尔,韦尔科姆换下杰里-帕拉西奥斯。第80分钟,巴内塔中路分球,利希斯泰纳右侧禁区前沿抽射高出。第84分钟,阿尔瓦雷斯将球打进,但已经越位在先。

  图西奥斯换下苏亚索。第89分钟,威尔逊-帕拉西奥斯铲倒沙奇里,被黄牌警告。补时第1分钟,韦尔科姆反击突入禁区左侧推射被冯贝尔根挡出横梁,马丁内斯左侧开出角球,门前两名队友都险些碰到。第93分钟,利希斯泰纳右路左脚斜传,哈坎-雅金在门前10米处头球一蹭被巴利亚达雷斯没收。双方最终互交白卷。

  瑞士(4-4-1-1):1-贝纳利奥/2-利希斯泰纳,5-冯贝尔根,13-格里希廷,17-齐格勒/7-巴内塔,6-胡格尔(78’23-沙奇里),8-因勒(C),16-格尔松-费尔南德斯(46’15-哈坎·雅金)/19-德迪约克,10-恩库福(69’9-弗雷)。

  洪都拉斯(4-4-2):18-巴利亚达雷斯(C)/16-萨比隆,2-查韦斯,5-贝纳德斯,3-菲格罗亚/17-埃德加-阿尔瓦雷斯,8-威尔逊-帕拉西奥斯,6-亨得利-托马斯,7-拉蒙-努涅斯(66’马丁内斯)/10-杰里-帕拉西奥斯(78’12-韦尔科姆),11-大卫-苏亚索(87’19-图西奥斯)。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图文]世界杯-追平后遭绝杀 韩国1-2不敌乌拉圭无缘8强 2010-06-26 23:47:00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在问题 世界杯后会晤制造商 2010-06-26 20:43:00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杯或增加亚洲名额让中国获利? 2010-06-26 17:19:00
·世界杯裁判成众人关注焦点 被盛赞水准优于上届 2010-06-26 16:35:00
·朝鲜“哑巴足球”致惨败 背上包袱成世界杯匆匆过客 2010-06-26 16:33:00
·观世界杯天象:特殊天象巨星隐现“先生星”中规中矩 2010-06-26 13:35:00
·神奇绝杀竟让克林顿狂吼失声 前总统为申办世界杯而来 2010-06-26 13:33:00
·世界杯小组业绩调查报告:欧非令人失望 美亚让人欣慰 2010-06-26 13:29:00
·世界杯单挑系列战黑夜打响 乌韩战对攻战不可避免 2010-06-26 13:28:00
·世界杯句句道破天机的高调 英媒指责小贝工作无意义 2010-06-26 13:23:00
·16强全盘点:将有一前世界冠军离开 平民4强胜负难料 2010-06-26 11:22:00
·加纳成世界杯非洲势力独苗 博阿滕:我们是大陆棋手 2010-06-26 11:21:00
·比利亚超越皇马四将创纪录 世界杯金靴争夺有他一份 2010-06-26 11:19:00
·三战三捷全世界能有几队 荷兰变丑了但却变更强 2010-06-26 10:06:00
·谁会是南非世界杯最佳门将? 三代伟大门神答案迥异 2010-06-26 09:19: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FIFA终于承认比赛用球存..
·美国主帅豪言欲捧杯 加..
·首场淘汰赛将打响:乌拉..
·德国队祸不单行再添伤兵..
·法国队新帅布兰科今正式..
·马拉多纳确认萨穆埃尔伤..
·主席确认法比亚诺将赴米..
·亚洲表现压倒非洲 世界..
·西班牙中场主力脚踝受伤..
·英德五大经典对决:196..
·意媒体展望新阵:里皮队..
·小组全胜历史仅2球队夺..
·日本足球给亚洲争了口气..
·乌拉圭叫停“韩”流 韩..
·缺席一赛季终得爆发 赌..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