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乌韩之战关键词:门柱偏向乌拉圭 门将失误吓死人

彩富网  2010-6-27 17:04: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本届世界杯首场八分之一决赛一改以往比赛淘汰赛较为沉闷的特点,参赛双方乌拉圭队和韩国队打出了一场充满戏剧性而且略有争议的比赛,这也为世界杯今后的淘汰赛开了一个好头。门柱、门将和疑似点球则为这场比赛增色不少。

  门柱偏向乌拉圭

  乌拉圭队会爱死曼德拉湾球场的北侧球门,而如果有可能,韩国队恨不得将这个球门碎尸万段。同一个球门,成了左右这场比赛结果的关键。上半时刚刚开始4分钟,韩国队就获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对朴周永刁钻的射门已经放弃抵抗,然而,皮球却被近门柱硬生生地挡出。逃过一劫后,穆斯莱拉马上用拳头轻轻敲打了门柱,以示感谢。到了第80分钟,乌拉圭队苏亚雷斯用弧线球攻击韩国队的远角,皮球同样击中了球门立柱,但立柱却帮苏亚雷斯将皮球弹进了球门。

  门将失误吓死人

  尽管最终赢得了比赛,但乌拉圭队门将穆斯莱拉还是跟他韩国同行郑成龙一起,成了昨晚的悲剧人物。两名门将在比赛中的失误和玩火表现,让各自的队友冷汗淋淋。

  韩国队的第一个丢球跟郑成龙有莫大的关系,他的出击出现失误,不仅没有扑到皮球,而且还晃了队友一把,认为他可以扑到皮球的韩国后卫放松了对苏亚雷斯的防守,被后者轻松捡漏破门。到了第72分钟,郑成龙在防守弗兰的任意球时,险些连人带球进入门线以内。当时曼德拉湾球场内大雨倾盆,场地也极为湿滑,郑成龙一旦滑倒,说他“杯具”算轻的,“餐具”才能形容一切。

  穆斯莱拉的表现比郑成龙也强不到哪去。说起乌拉圭队的失球,他脱不了干系——— 出击时竟然跟队友卢加诺撞在一起,送给李青龙一个顶空门的机会。第87分钟,在防守李东国的射门时,穆斯莱拉又被格林附体,幸好皮球先后穿过他的双手和裤裆后,因为下雨减速被队友解围,否则苏亚雷斯辛辛苦苦带来的第二次领先又泡汤了。

  点球双方各逃一个

  执法本场比赛的德国主裁判斯塔克或许被大雨浇花了双眼,他竟然在本场比赛中漏判了两个点球,所幸的是,他漏过的两个点球乌拉圭队和韩国队各占一个,这也让失败的韩国队无话可说。第44分钟,乌拉圭队马克西·佩雷拉的射门打在寄诚庸左臂上,那时寄诚庸不仅张开了手臂,而且还因为触到皮球直接影响了皮球的轨迹,但斯塔克没有任何表示。第64分钟,寄诚庸突入禁区后被卡瓦尼踩中脚面倒地,斯塔克同样无动于衷。

  除了这两个点球疑问之外,斯塔克还误判了乌拉圭队一次有效的反击。第27分钟,韩国队压到中线附近的最后一名后卫李正秀停球失误被佩雷斯抢断,苏亚雷斯形成单刀,但斯塔克却判苏亚雷斯越位。从慢镜头看,在佩雷斯铲球瞬间,苏亚雷斯与李正秀是平行站位。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乌韩战诡异失球重挫韩国气势 许丁茂称遗憾与抱歉 2010-06-27 10:03:00
·世界杯单挑系列战黑夜打响 乌韩战对攻战不可避免 2010-06-26 13:28:00
·乌韩实力对比韩国仅体能占优 韩国备战进行点球训练 2010-06-26 11:22:00
·乌韩大战90分钟恐难分胜负 乌拉圭需加强定位球防守 2010-06-26 09:25: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巴西临战三大主力齐回归..
·数据衬托朴智星惊人表现..
·塔瓦雷斯:韩国人硬朗让..
·梅西何时迎来进球? 防..
·阿根廷墨西哥大战梅西遇..
·阿吉雷:我太了解马拉多..
·梅西马克西都有段墨西哥..
·埃菲社:西班牙是泥腿巨..
·阿根廷名记:仙人掌带刺..
·苏亚雷斯两球屠“虎” ..
·墨西哥有个马拉多纳最担..
·墨西哥实为阿根廷第一天..
·德国梅西战前闻噩耗 祖..
·德国“4比0一代”无惧英..
·德英两大豪门续写44年的..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