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热身赛-郜林破球荒陈涛憾失绝杀 国足1-1平巴拉圭

彩富网  2010-9-7 20:16: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9月7日晚,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江苏南京奥体中心与南美劲旅巴拉圭展开友谊赛,第7分钟,圣克鲁斯头球击中横梁,巴里奥斯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率先得分;第38分钟,冯仁亮送出精确助攻,郜林头球将比分追平;此后的较量双方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1-1握手言和。

  4天前中国队0-2输给伊朗,舆论普遍对国足该场表现给出了批评;此战中国队先发阵容有醒目变化,较之同伊朗一战有7个位置进行了调整,冯仁亮担任左边前卫,郜林出任单箭头。巴拉圭世界排名第15位(中国第77),此战巴拉圭主将尽出,除头号球星圣克鲁斯登场外,巴里奥斯、比拉尔等世界杯主力也均先发亮相。

  开局阶段中国队展开积极前压,左路荣昊、冯仁亮连有冲击,巴拉圭也迅速给出积极跑动姿态,中前场逼抢很是强硬。第4分钟,巴拉圭前场右翼配合被中国队断下,但圣克鲁斯利用身体优势抢断杨昊,随之小角度攻门被中国队防线封堵。中国队很快也利用对手前压获得反击机会,郜林中场及时直塞,曲波前插已形成单刀之势,但其趟球失误影响了速度,被巴拉圭追防球员将球断下。

  第7分钟,巴拉圭取得入球——卡马乔左路面对包夹强行突破,于底线前挑传后点,圣克鲁斯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回,门前埋伏的巴里奥斯原地头球补射破门,巴拉圭1-0领先。入球后巴拉圭继续前压采取主动控制,中国队持续守势。第13分钟,冯仁亮中场断球后策动反击,不过其向右翼空档分球时郜林越位。比赛一刻钟后巴拉圭控制节奏的场面已非常明确。第18分钟,于涛中场断球后前传邓卓翔,后者将球塞入巴拉圭禁区左翼,郜林小角度攻门放了高射炮。2分钟后曲波前场右翼断球展开反击,但其内切时因与补守球员稍有接触而摔倒,再次错过机会。

  第24分钟,中国队打出威胁攻势,冯潇霆后场直接前传前场左侧,邓卓翔挑传中路穿越防守球员,郜林迎球攻门打偏。2分钟后巴拉圭左侧传球发生折线,汪强倒地拦截时皮球飞向自家球门方向,曾诚将球没收。战至半场中段,中国队的控球比率已有所加强。第28分钟,中国队中路向左侧分球,冯仁亮故意将球漏过,荣昊自空档位置快速插入禁区,不过其摆脱传中依然被防守球员碰出底线。

  第33分钟,中国队将比分扳平——在前场左路连续传递配合中,邓卓翔直塞巴拉圭禁区左侧,冯仁亮前插至底线前精巧传中,皮球越过巴拉圭门将比拉尔,郜林近距离跃起头球破门,比分变为1-1。此后中国队又连获角球、任意球机会,占据了攻势主动,第40分钟,冯仁亮中路偏左位置起脚远射,比拉尔将球托出横梁。半场结束前双方持续激烈对抗,频繁出现球员倒地。

  易边后中国队用于海、周海滨换下曲波、杨昊,巴拉圭也有调整,贝拉、阿尔卡拉斯等世界杯主将出场。双方拼抢对抗更为激烈,下半场开场不久于涛就因拦截圣克鲁斯犯规领到黄牌,不久后汪强也因放铲动作过大领到黄牌。片刻相持后巴拉圭又占据了控球主动,阵型持续前压。第53分钟,巴拉圭左翼冲击中巴里奥斯似传似射将球打向球门近角,曾诚连续扑救将球没收。第56分钟,巴拉圭前场断球后突然于中路远程发炮劲射,面对对方这次势大力沉可称世界波的攻门,曾诚飞身而起单拳将球挡下。片刻后巴拉圭左翼攻势中莫里纳斯攻门再被曾诚侧扑拦截。

  第65分钟,巴拉圭刚刚替补出场的马塞洛左翼内切后外围发力低射,曾诚倒地扑救稍有脱手,巴里奥斯跟进补射破门,不过巴里奥斯被判定越位在先,入球无效。面对对手的发力前压,中国队很难形成实质攻势;中国队连续换将中又相继用陈涛、闫相闯、谈杨换下邓卓翔、冯仁亮和郜林。第68分钟,拼抢凶悍的巴拉圭中场贝拉领到黄牌。

  第71分钟,中国队错过了绝佳的反击机会,右翼闫相闯快速前插低平球横传门前,中路跟进的谈杨没有打上皮球但吸引了防守,后点无人盯防的陈涛几乎面对半个空门推射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进入收官阶段巴拉圭依然持续前压,多次获得任意球、角球机会,巴拉圭方面因不满裁判判罚也出现了教练组成员于场边发怒的场面。

  第84分钟,巴拉圭持续冲击造成中国队防线拿球失误,奥迪戈萨攻门被曾诚俯身没收。1分钟后中国队反击陈涛突入巴拉圭禁区左侧,在防守球员接触下陈涛摔倒,主裁判没有理会,陈涛抗议领到黄牌。第86分钟,中国队角球传中形成威胁,于海高高跃起头球攻向后角,皮球擦远门柱外侧偏出。2分钟补时最后时刻,巴拉圭前场断球后奥迪戈萨左侧劲射被汪强倒地挡出底线。最终双方1-1战平。

  中国队出场阵容:22-曾诚;20-荣昊、3-汪强、5-冯潇霆、17-张琳芃;19-杨昊(46分钟,6-周海滨)、26-于涛(72分钟,13-刘建业);14-冯仁亮(65分钟,15-闫相闯)、10-邓卓翔(58分钟,8-陈涛)、11-曲波(46分钟,21-于海);18-郜林(66分钟,28-谈杨)

  巴拉圭队出场阵容:1-比拉尔;6-莫里纳斯、4-卡尼萨(46分钟,3-阿尔卡拉斯)、17-托雷斯、14-席尔瓦;5-罗曼、15-卡马乔(65分钟,18-马塞洛)、11-桑塔纳(46分钟,13-贝拉);10-阿奎诺、9-圣克鲁斯、19-巴里奥斯(77分钟,7-奥迪戈萨)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国安替补阵容热身国奥 赛前将为京城足球名宿默哀 2010-09-08 14:10:00
·[图文]热身赛-梅西破荒特维斯传射 阿根廷4-1大胜西班牙 2010-09-08 06:20:00
·热身赛-国米妖人助攻帕托破门 巴西3-0胜巴萨B队 2010-09-08 00:15:00
·[图文]西班牙备战热身赛战阿根廷 核心训练搞怪 2010-09-07 15:17:00
·[图文]西班牙备战热身赛战阿根廷 卡西展示脚法 2010-09-07 15:17:00
·[图文]西班牙备战热身赛战阿根廷 西班牙轻松训练 2010-09-07 15:15:00
·欧锦赛两大东道主热身和为贵 幕后问题令大赛蒙阴影 2010-09-06 15:24:00
·日媒:扎切罗尼本想1年1签 观战热身赛看重1分钟替补 2010-09-06 13:42:00
·[图文]德国队备战欧锦赛预选赛 训练必修慢跑热身 2010-09-06 10:06:00
·伤员痊愈鲁能兵强马壮 热身赛伊万怒斥国奥球员肘击 2010-09-05 10:31:00
·七强热身冲刺亚洲杯 国足同组对手显强势未尝败绩 2010-09-05 10:29:00
·七强热身冲刺亚洲杯 国足同组对手显强势未尝败绩 2010-09-05 09:33:00
·正在图文直播热身赛:山东鲁能1-0中国国奥队 2010-09-04 16:08:00
·战国奥鲁能要展现真水平 伊万强调很需要这场热身 2010-09-04 13:22:00
·热身赛-沙尔克4球负勒沃库森 蒿俊闵首发半小时被换下 2010-09-04 05:16: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马拉多纳五十大寿要踢球..
·阿根廷新帅一战定江山 ..
·法国背水一战传统性获胜..
·法国连败之后尖刀终于出..
·葡萄牙危急之下主帅已成..
·英格兰胜利难掩失去一人..
·前利物浦大将希望重返英..
·鲁尼背叛孕妻竟全然不在..
·意大利真正三前锋战术终..
·佛罗伦萨主场出现久违身..
·球场已成鲁尼唯一避难所..
·历数英格兰偷腥国脚:传..
·鲁尼丑闻曝光实为咎由自..
·鲁尼偷情第二女主角终曝..
·荷兰第三名世界杯前锋倒..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