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欧预赛-德国6-1大胜 法国荷兰告捷 葡萄牙0-1翻船

彩富网  2010-9-8 4:40: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预选赛又赛1轮。德国主场6比1大胜阿塞拜疆;法国客场2比0击败波黑,终结4连败和7场不胜;荷兰主场2比1胜芬兰,亨特拉尔梅开二度,现以5球排名射手榜首;葡萄牙客场0比1负挪威,两战仅积1分。

  德国在科隆迎战阿塞拜疆,这是世界杯后该队首次主场亮相。里特顶替上轮膝盖受伤的扬森,出任左后卫,这是他第2次代表国家队出场。其他10名首发没有变化。阿塞拜疆由前德国主帅福格茨领军,两队曾在上届世界杯预选赛相遇,德国主客场分别以4比0和2比0胜出。

  开场8分钟,默特萨克争顶被德扎瓦多夫击中脸部倒地,德扎瓦多夫逃过黄牌,随后默特萨克被韦斯特曼换下。第1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任意球被人墙挡出,随后厄齐尔开出角球,韦斯特曼头球高出。第20分钟,克洛泽被放倒,小猪任意球横拨,波多尔斯基左脚抽射被门将阿加耶夫没收。第23分钟,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8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随后舒库罗夫突入禁区左侧射门高出。第25分钟,穆勒传球,波多尔斯基左脚射门被阿加耶夫没收。

  德国第28分钟取得领先,克洛泽背身传球,韦斯特曼右脚射门被阿加耶夫扑出后补射入网,1比0。第33分钟,里特右路传中,克洛泽脚尖捅射被萨迪戈夫挡出。第36分钟,纳迪罗夫左路远射被诺伊尔飞身化解。上半时补时第1分钟,厄齐尔与波多尔斯基连续踢墙配合,波多尔斯基在门前11米处左脚射门击中右门柱内侧弹进,2比0。1分钟后,巴德斯图伯直传禁区,波多尔斯基横敲,克洛泽在门前5米处推射入网,3比0!

  第53分钟,赫迪拉传穆勒,萨迪戈夫中途解围自摆乌龙,4比0。第57分钟,德扎瓦多夫开出角球,梅里科夫前点干扰,球直接飞入近角左下角,4比1。第86分钟,厄齐尔开出角球,巴德斯图伯头球顶进左下角,这是他国家队处子球,5比1。补时第2分钟,波多尔斯基左路突破三人传中,替补卡考没停好球,但克洛泽左脚射进球门顶端,6比1。这是他第54个国家队进球。

  德国(4-2-3-1):1-诺伊尔/16-拉姆(C),17-默特萨克,14-巴德斯图伯,4-里特/7-施魏因斯泰格,6-赫迪拉/13-托马斯-穆勒,8-厄齐尔,10-波多尔斯基/11-克洛泽。

  法国做客波黑萨拉热窝,上任两连败的布兰克已没有犯错余地,算上世界杯小组赛,法国已遭到4连败,5月25日以来连续7场不胜。3名前锋萨哈、雷米、瓦罗因伤缺阵,但本泽马脚踝伤愈,A-迪亚拉出场并戴上队长袖标。波黑此役取胜将6分领跑,主帅苏西奇曾在巴黎圣日耳曼效力9年,343场法甲打进85球。队长斯帕希奇和中场皮亚尼奇现在法甲踢球。

  开场7分钟,克利希传球,马卢达禁区左侧射门被挡出底线,马卢达开出角球,拉米头球偏出右门柱。第13分钟,马卢达反击传球,本泽马在右侧距门15米处射中近门柱!第15分钟,米西莫维奇开出任意球,哲科头球偏出右门柱。1分钟后,姆维拉直传禁区,马卢达射门被哈萨吉奇扑出。第19分钟,本泽马主罚任意球掠过横梁。第26分钟,迪亚比中场断球直传,本泽马禁区右侧射门被哈萨吉奇扑出底线,马卢达开出角球,梅克斯头球高出。第37分钟,皮亚尼奇任意球偏出右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皮亚尼奇对姆维拉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72分钟,克利希左路传中,本泽马左脚推进右下角,1比0。第78分钟,瓦尔布埃纳传球,马卢达反越位左脚射进空门,2比0。

  法国(4-3-3):1-洛里斯/2-萨尼亚,4-拉米,5-梅克斯,22-克利希/17-姆维拉,18-A-迪亚拉(C),19-迪亚比/20-瓦尔布埃纳,10-本泽马,15-马卢达。

  荷兰在鹿特丹迎战芬兰,范马尔韦克更换4名首发,阿费莱顶替周一训练中肩部受伤的库伊特,范德法特力压埃利亚出场,海廷加结束停赛取代马杜罗,阿尼塔顶替皮特斯打左后卫。芬兰上轮客场0比2负于摩尔多瓦,队长海皮亚还吃到红牌停赛。两队此前交锋12次,荷兰9胜2平1负占绝对优势,惟一失利是1950年热身赛在赫尔辛基1比4落败。

  第7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亨特拉尔头球贴横梁入网,1比0。第16分钟,海基宁对范博梅尔犯规,被黄牌警告,亨特拉尔主罚点球命中,2比0。第18分钟,斯约伦德开出角球,福塞尔头槌扳回一分,2比1。

  荷兰(4-2-3-1):1-斯特克伦伯格/2-范德维尔,3-海廷加,4-马泰森,5-阿尼塔/8-德容,6-范博梅尔(C)/7-阿费莱,10-斯内德,11-范德法特/9-亨特拉尔。

  葡萄牙做客挪威奥斯陆,上周五葡萄牙4比4战平塞浦路斯,主帅奎罗斯仍在禁赛期,C罗也继续缺阵,本菲卡后卫科恩特朗大腿受伤。挪威首战2比1击败冰岛,罗马后卫里瑟训练中被队友鲁德撞伤缺阵,但维拉射手卡鲁复出。葡萄牙在双方交锋中保持不败(6胜2平)。第21分钟,胡塞克莱普禁区右侧破门,1比0。

  葡萄牙(4-3-3):1-爱德华多/5-西尔维奥,6-卡瓦略(C),2-布鲁诺-阿尔维斯,14-韦洛索/16-梅雷莱斯,15-马努埃尔-费尔南德斯,19-蒂亚戈/7-夸雷斯马,18-阿尔梅达,17-纳尼。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英格兰队再遭伤病打击 欧预赛首战功臣重伤缺阵6至8周 2010-09-09 12:48:00
·[图文][欧预赛]挪威1-0葡萄牙 这角球拔葡萄牙 2010-09-08 07:13:00
·[图文][欧预赛]挪威1-0葡萄牙 拼尽全力只为突破 2010-09-08 07:13:00
·[图文][欧预赛]挪威1-0葡萄牙 初生牛犊不怕虎 2010-09-08 07:12:00
·[图文][欧预赛]挪威1-0葡萄牙 不跳也比你们够得高 2010-09-08 06:45: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世界杯亚军轻取两连胜 2010-09-08 06:44: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亨特拉尔头顶脚踢很华丽 2010-09-08 06:43: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荷兰空霸轰炸对手防线 2010-09-08 06:42: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范博梅尔望眼欲穿 2010-09-08 06:41: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他让世界杯最大功臣成陪衬 2010-09-08 06:41:00
·[图文][欧预赛]荷兰2-1芬兰 亨特拉尔一跃登上射手榜首 2010-09-08 06:36:00
·[图文][欧预赛]德国6-1阿塞拜疆 娴熟控球无视对手 2010-09-08 06:28:00
·[图文]欧预赛-鲁尼破门当红新星再进球 英格兰3-1两连胜 2010-09-08 04:36:00
·[图文]欧预赛-卡萨诺吉拉破门皮尔洛传射 意大利5-0完胜 2010-09-08 02:44:00
·欧预赛英格兰首发公布:鲁尼先发 新中卫组合亮相 2010-09-08 01:28: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2场5球超级“猎人”驾临..
·不来梅后防大将伤停 “..
·拜仁庆幸“国脚健康归来..
·切尔西两大将逼宫反遇尴..
·曼城6名国脚同场已非天..
·三绝对主力遭禁19场 八..
·C罗恢复神速提前两周复..
·青岛主帅惊愕足协罚单:..
·曼联宣布中场大将缺阵三..
·英格兰新王牌手术缺席3..
·梅西魔幻一刻彻底征服阿..
·欧洲经济泥潭只有皇马大..
·巴萨本周末迎来升班马实..
·AC米兰将购又1重磅人物..
·切尔西必签奇才心却向皇..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