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卡佩罗点出英格兰未来第一球星 兰帕德恐遭弃后腰2选1

彩富网  2011-3-25 7:28: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称,阿森纳中场威尔谢尔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年轻球员,也是他在挑选阵容时的优先选择。

  卡佩罗说:“我认为,作为一个年轻球员,他是最顶级的,不仅仅是在英格兰,而且在欧洲和全世界都是。他是我的第一选择,因为他很出色,因为他踢球毫无畏惧,充满了信心。”

  “我从来都没有见过在球场上这么年轻的领袖,这令人难以置信。”

  卡佩罗还认为,威尔谢尔可以在未来成为英格兰队的队长。“我确信他将会成为队长,但这将会是另外一个英格兰主教练的选择了,他仍然需要更多的经验,但他现在已经是一个顶级选手了。”

  和卡佩罗持相同观点的,还有前切尔西助教威尔金斯,他对威尔谢尔也十分看好。威尔金斯说:“我记得当我是一个年轻人时,心里是多么的紧张,对于那些你一起踢球的家伙,你心里是有畏惧感的。”

  “但威尔谢尔给我的印象却是,他对于自己有着充足的信心,而且没有多少杂念,他就是到球场然后踢球这么简单。他的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我认为他在诺坎普对巴塞罗那的表现对于一个年轻球员来说绝对是优秀的,他可以昂着头离开那里。他是一个非凡的球员,因此我认为应该让他进入英格兰队,并且一直呆在比赛阵容里。”

  重用威尔谢尔这样的球员,缺乏经验是否会影响球队?对此,英格兰中场米尔纳表示,没有担心的必要,他认为,像威尔谢尔、安迪-卡罗尔这样的球员,有足够的英超锻炼,这已经足够。“他们都是好球员,每周在英超中都会体验紧张的气氛,有这种经验是有帮助的,他们就有。”

  “威尔谢尔在诺坎普踢过欧冠的比赛,卡罗尔在纽卡斯尔也打过重要比赛,现在他在利物浦这样的大俱乐部,他们都是优秀球员,所以应该进入英格兰队。”

  切尔西队长特里也认为,像威尔谢尔这样的年轻人有很强的能力,他们代表着英格兰队的未来。特里说:“虽然我们有一些大牌球员缺席,但我们仍有一个很好的阵容,主教练的排兵布阵将会令人感兴趣,威尔谢尔最近踢得很好,加尔维斯在狼队踢得也不错,他们会有机会的。”

  年轻人的崛起,让一些老队员感到了压力,切尔西三十二岁的中场兰帕德就有可能在和威尔士一战中被弃用。《太阳报》披露说,兰帕德面临坐板凳的命运,虽然他已经有了八十四次英格兰队出场经历,但本赛季状态不佳,卡佩罗有可能不选择他出战。在英格兰的四人中场里,威尔谢尔肯定会首发占据一个位置,而防守型中场的位置会在巴里和斯科特-帕克这两名后腰间产生,兰帕德有可能需要坐板凳。

  对于这场比赛,英格兰队上下都充满了期待,高中锋克劳奇开玩笑的说,一定要击败威尔士,不然等回到热刺,他将不得不忍受队友贝尔(威尔士球星)的嘲讽。克劳奇说:“在热刺的更衣室里,我们谈论了这场比赛,过去一个星期里,我没少刺激贝尔,如果我们输了甚至打平,都将是很恐怖的,因为我给他的那些刺激,他一定都会还给我的。”

  克劳奇为英格兰队出场四十二次,攻入了二十二个进球,但他未必能打上首发。克劳奇说:“我很享受为英格兰队踢球的感觉,只要被召唤,我总会感到骄傲,即使我只得到五分钟,我也会感到高兴。”

  “你可能也会感到有点失望,毕竟我一直做的不错,对于在英格兰队的进球率我一直很骄傲,如果能得到机会,我想不会令人失望,希望在未来我能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

  对于英格兰队来说,好消息是威尔士最引人注目的球星贝尔将因伤缺席周六的比赛。威尔士足协在一份声明中说:“由于脚筋的伤势,贝尔已经撤离了威尔士队,上周在俱乐部训练时,他已经感到了伤病的影响。加入威尔士队后,他休息了两天,但在周中的热身中他依然感到不适,并退出了训练。接下来的扫描检查显示出了他的伤势。”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卡佩罗被警告排442死路一条 英媒:精神正常的不支持他 2011-03-22 10:29:00
·卡佩罗辅特里复辟英格兰队 与费迪南德僵到形同陌路 2011-03-22 09:01:00
·曼联人怒了! 费迪南德斥卡佩罗不会做人恐退出英格兰 2011-03-21 07:10:00
·[图文]卡佩罗宣布特里重任英队长 费迪南德拒与铁帅对话 2011-03-20 11:33:00
·曼联国王另类方式迎来新生 卡佩罗已经看到了最好的他 2011-03-17 22:59:00
·卡佩罗让特里当队长吓坏费迪南德 特里队长胜率超小贝 2011-03-15 06:33:00
·[图文]短讯-英媒曝卡佩罗意外决定 特里恐重任英格兰队长 2011-03-14 07:50:00
·热刺3万人欲愤怒报复米兰悍将 卡佩罗:贝尔当世第一强 2011-03-09 10:35:00
·13战狂揽33分!意甲新历史诞生 莱帅将卡佩罗踩在脚下 2011-03-07 05:49:00
·英媒曼城评分:英国脚并列进球功臣 卡佩罗爱将最低 2011-03-06 04:47:00
·穆里尼奥“毒舌”史:卡佩罗温格贝尼特斯他谁都敢讽 2011-03-03 11:19:00
·卡佩罗:皇马阵容比巴萨更有竞争力 三线都可争冠 2011-02-22 08:53:00
·英格兰第一高价王光盖鲁尼 卡佩罗把他当巴蒂范尼来用 2011-02-10 10:00:00
·英格兰找到未来10年国王!卡佩罗:他天赋如劳尔巴雷西 2011-02-10 09:07:00
·英格兰闪电侠本季造19球血染沙场 卡佩罗罕见向他服软 2011-02-10 09:06: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李宇春竟与国足下榻同一..
·湖南5521万得主淡定领奖..
·巴萨定下3B原则出击转会..
·巴萨阿根廷因为梅西结了..
·曼联1800万购世界杯冠军..
·AC米兰巨头亲赴德买香川..
·内线曝AC米兰主力新援今..
·莫拉蒂钦定1/10价购甘索..
·国米主力闪电伤退必缺战..
·意甲神锋1日双雄临门正..
·切尔西曝今夏签6000万中..
·阿森纳错过1尊神7年狂夺..
·曼联望追平穆帅切尔西神..
·皇马帝星惊人速度康复确..
·托雷斯首发!西班牙要救..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