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AC米兰核武阿帅竟死捂62分钟 这张王牌翻开时国米猝死

彩富网  2011-8-7 7:07: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上场仅7分钟,制造致命杀机助队友反超比分!这就是帕托,在这个阿莱格里手中的王牌见底之后,国米立即猝死!这就是一名天王巨星应该有的风范。

  其实,在本场比赛当中帕托没有首发并不意外。毕竟,从这两天的训练来看罗比尼奥的状态要比帕托来得更好,而且帕托赛前也这样表示过:“我不怕竞争,做好了替补的准备。”的确,他是时时刻刻都准备着,在上场后的出色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

  帕托上场的时候,应该说是米兰正好起势的时候。当时米兰刚刚扳平比分,势气上显得非常的高涨,这时候阿莱格里非常聪明的把王牌射手帕托派遣上场,巴西人上场之后,立即做出了贡献。第69分钟,阿巴特后场右侧长传,博阿滕伸腿没勾到球,但帕托右侧距门14米处卸球抽射击中远门柱弹回,博阿滕小禁区边缘左脚铲射入空门。帕托经典的停球射门的动作完成的一气呵成,并且角度极为刁钻,这才造成了塞萨尔的脱手。阿莱格里的用兵其实也非常值得称道,在上半场先用活动范围更大的罗比尼奥来扯开国米的防线以及消耗他们的体力,到了下半场关键时刻就派上王牌帕托解决问题。相比于加斯佩里尼的用兵,这一次阿莱格里又胜了一回。

  贝利曾经在美洲杯巴西队出局之后这样表示:“帕托很好,但他要学会独立在锋线上完成进球,挑起大粮。”的确,这届美洲杯帕托的状态并不稳定,时好时坏。在对阵巴拉圭的那两场比赛中发挥糟糕,在对厄瓜多尔的那场比赛中又梅开二度,应该说相比于更为成熟稳定的伊布,帕托的状态的确是有不小的起伏。此外,其实困难同时也伴随着成长,南美足球专家杜兰特这样表示:“帕托的成长是全方位的,看看他进球的方式,在刚登陆欧洲之时,你可以看到他更多的进的是靠速度的那种反击,还有门前的射门。而现在呢?头球、倚着后卫摆脱射门,抢点……他正在成为为一名巨星!”

  的确,在巴西队常期担任1号中锋之后,帕托个人的技术能力锻炼的更为的全能了,在不失自己速度的特点之外,帕托又能够担当中锋的角色了,而从超级杯那个停球转身射门来看,帕托的确是进步相当明显。这对AC米兰绝对是一大福音,阿莱格里曾经也表示:“帕托在锋线的地位与伊布一样重要。”

  更为令人惊喜的是,除了技术特点的成熟之外。帕托的心态与思想也在近一步的成熟。在赛前帕托表示不怕竞争,并做好了替补的准备。其实,在米兰锋线如何竞争激烈情况下,状态不好的话,谁恐怕都免不了打替补。优秀的前锋也需要学会替补,舍瓦也在02/03赛季一度给因扎吉打替补,但在欧冠成了决定性的人物。

  在前两天,欧洲各大媒体热炒切尔西3000万英镑报价帕托的绯闻,但帕托听了之后却显得异常的冷静:“我与米兰的合同到2014年才到期,我并没有考虑转会的事。”也有八卦的意大利媒体表示,在与比他年长的米兰女主人芭芭拉拍拖之后,帕托自然而然地获得了成长,变得成熟了。不管怎么说,帕托在各个方面的成熟对AC米兰来说都是相当有利的,无论是对芭芭拉还是对AC米兰俱乐部。

  (Cinderella)

  程咬金  0:51:35

  Cinderella  1:31:45

  AC米兰永动机恐怖爆发 曼联头牌:买斯内德不如买他

  面对国米6人的中场围剿,AC米兰谁来控球谁来思考?在经过超级杯之后,答案自然而然的揭晓了:米兰10号西多夫!

  在比赛中,国际米兰不出意料的排出了3后卫的阵形,但相比于加斯佩里尼更为熟悉的3-4-3,本场比赛的阵型,国米更象是3-6-1,在中场奥比、阿尔瓦雷斯、斯坦科维奇、莫塔、斯内德、萨内蒂都在中场对米兰进行逼抢围剿,米兰在上半场全线被动的原因也正在于此,中场完全被国米所控制。

  不过,在危难关头,米兰10号终于挺身而出了。在下半场西多夫的表现真的堪称惊艳,控球游刃有余,比赛节奏把握的非常好,对球的分配也相当合理,在皮尔洛离队之后,谁来指挥中场一度成为人们心目难以解开的一个谜,现在有了西多夫一切都迎刃而解了。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刘建宏更是把西多夫称之为“哈里波特”。

  那么,米兰的哈里波特到底是怎么施展魔法的呢?我们从下半场西多夫的表现说起,首先是那粒扳平比分的进球。第69分钟,罗比尼奥挑传,其实这个球离底线已经非常近了,但西多夫还是拍马赶到,并很好的将球停下,准确地找到了中路的伊布,完成了扳平的一球。这一次助攻充分体现了西多夫丰富的经验以及良好的脚法。RAI电视台将西多夫称之为“不老的传说”,因为他总是在续写自己的传奇生涯。

  随着国米球员体力的下降,西多夫更是渐入佳境。他在中场的调度更为的流畅,米兰的进攻在他的组织下显得行云流水,他与博阿滕、伊布等人的配合也相当默契,而且更是值得称道的是,西多夫本场比赛在70分钟之后体力还相当的出色,在82分钟,西多夫甚至还上演了一出魔术般的过人,当时他与伊布正在左路做配合,伊布将球分给西多夫之后,荷兰人面对萨穆埃尔的防守,用左脚将球踢向自己的右脚,扯开空档传到了中路,久经沙场的冠军中卫萨穆埃尔竟然对西多夫的这一样动作呆若目鸡,可见西多夫的功力之深。

  更体现西多夫在米兰队中的地位的细节出现在75分钟,当时阿莱格里用安布罗西尼换下加图索,本来安布就是米兰的第一队长,按理说加图索下场时正好可以将队长袖标交到安布的手中,但加图索竟然在下前场走向了西多夫,并将长队的袖标带在了荷兰人的手臂上,这足以体现西多夫在米兰队中的地位。当然,他的地位也是与出色的表现而分不开的。其实,关于西多夫的情商高早就不是一个秘密,在米兰队中西多夫的人缘特别好,在整个足球圈也是。

  值得一提的是,在曼联频频传出购买斯内德的传闻之后,曼联头牌鲁尼近日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的时候,却给出了惊人的回应:“买斯内德?那还不如买西多夫呢。在我看来,西多夫是我遇到的最难对付的中场,我一直都对非常欣赏。”当然,鲁尼的这一番话,多少有点玩笑的意味,但这显然也从一个间接方面说明了西多夫的能力以及威望。斯内德比起西多夫,也许能力更强技术更好,但在统领球队方面,目前的西多夫的确是做得更为的出色。而斯内德呢?尽管在比赛中打入了一粒进球,但国米的进攻并没有在他的组织下,变得更为的流畅,相反斯内德在比赛快结束时,将一个很好位置的任意球,毫无必要的直接踢飞了,当时镜头颇有意味的立即转到了此前与斯内德传出矛盾的埃托奥身上,喀麦隆人一副不解的表情。所以从这个细节来看,西多夫在整个大局的把握来看,应该说比斯内德更为的出色。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国米输AC米兰却赢下转会德比 巨头密访超级天才二选一 2011-08-07 07:07:00
·帕托:最短时间做出最大贡献 AC米兰北京目标就是夺冠 2011-08-07 07:06:00
·天生克星三杀国米就一招 齐祖在这支AC米兰未必打得上 2011-08-07 06:26:00
·AC米兰大师穿裆看呆萨队 曼联头牌:买斯内德不如买他 2011-08-07 03:54:00
·AC米兰胜利场边意记者群起欢呼 国米进球仅一人叫好 2011-08-07 03:42:00
·AC米兰神样人物击溃国米 萨基向他低头:他是原子弹 2011-08-07 00:18:00
·意媒体:今夜北京属于AC米兰! 七万球迷声势不逊意甲 2011-08-06 23:31:00
·国米1战告别黑暗岁月 4大巨星回归再战AC米兰!有戏! 2011-08-06 23:31:00
·[图文][超级杯]AC米兰VS国际米兰 AC米兰球员入场 2011-08-06 22:08:00
·[组图]意超级杯-斯内德头筹伊布追平 AC米兰2-1逆转国米 2011-08-06 22:01:00
·AC米兰VS国米首发:加帅仍用3后卫 伊布PK埃托奥 2011-08-06 20:03:00
·AC米兰宣布X先生低于4千万 再见小法!卡卡亦正式放弃 2011-08-05 15:33:00
·AC米兰锋线排序卡萨诺仅第四 阿莱格里眼中他形同小罗 2011-08-05 10:51:00
·AC米兰巨头宣布X先生加盟日 最接近1人自愿减薪250万 2011-08-05 10:51:00
·AC米兰备战训练饮食全得变 老贝御用厨师随队开小灶 2011-08-05 04:07: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意超级杯-斯内德头筹伊..
·热身赛-C罗卡卡本泽马伊..
·内斯塔凌晨4点下楼慰问..
·弗格森称84分可卫冕点一..
·弗格森确认两大将缺阵社..
·曼联传奇惊人宣布改变一..
·尤文新锋霸疯狂25分钟独..
·曼城官方宣布今夏第4援..
·德甲揭幕战-多特蒙德3-..
·国米绝对主力伤退无缘超..
·阿森纳超恐怖赛程或逼小..
·热身赛-妖锋首秀1射2传..
·火线伤停:国米或缺五员..
·西多夫:不抽烟喝酒是不..
·阿帅:帕托阿巴特难分谁..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