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球队动态 > 新闻内容
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官网上线暨足协杯家庭日启动

彩富网  2011-8-9 16:52: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8月13日,东芝2011年中国足协杯官网上线暨足协杯家庭日活动将在北京市朝阳区朝阳体育中心开展。

  一。活动信息

  活动名称:东芝2011中国足协杯官网上线暨足协杯家庭日启动

  活动时间:2011年8月13日(周六)10:00-12:00

  活动地点:索福德朝阳区体育中心

  活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77号朝阳体育中心内索福德运动世界 

  二。拟邀请参加队伍:

  • 足协家庭队伍:中国足球协会8个家庭

  • 媒体家庭队伍: BTV6个家庭、体坛周报2个家庭、全体育1个家庭

  • 赞助商家庭队伍:东芝5个家庭、NIKE1个家庭、新浪3个家庭

  • 明星家庭队:CCTV7个家庭 

  三。区域划分


  1.比赛区

  每支自由组合的家庭队伍,将在这片绿茵草地上尽情享受足球所带给每一个家庭的无限乐趣。不但能够通过足球活动达到”全民健身“的目的,而且在这段闲暇时光中营造家庭生活的和谐氛围,也给家庭之间建立深厚友谊打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比赛时间:10:00-11:15     每场比赛时间为15分钟

  比赛场地:11号场地、13号场地入场仪式与颁奖仪式在12号场地北侧进行。

  小组赛(8进4)和半决赛分别在两个场地同时进行,决赛场地在13号场地进行。

  2.娱乐区

  中国足球的希望寄托在这帮孩子们的身上,从小培养他们对足球的兴趣是对未来足球运动水平发展的强大动力。孩子们可以在活动区域追寻和挖掘自身的足球运动潜力,并与大人们共同分享活动的乐趣。

  活动时间:  10:00-12:00  儿童可在12号场地南侧进行射门游戏。

  11:20-11:30   在12号场地北侧,举行儿童明星赛入场仪式。

  11:30-11:40   在13号场地,举行儿童明星赛(3V3、5V5)。

  3.访谈区

  访谈时间:10:00-11:40   

  主持人与嘉宾在活动现场与网友进行新浪微访谈。每次访谈时间为20分钟,中间间隔5分钟。针对足协杯新一轮的比赛及相关活动设立四个访谈内容,分别在四个时间段与现场嘉宾畅所欲言。

  4.互动区

  互动时间:09:30-12:00

  在这儿您不仅能体验到由新浪专业网络编辑为您送上的网上冲浪的乐趣,还可以了解足协杯官网一系列的活动内容,为您展现一个大众参与的足协杯。

  丰富多彩的赞助商展示活动,突出家庭主题,对主赞助商的自身产品达到推广销售同时也为其商务权益提供增值服务。

  在指定的活动区域,由赞助商自行搭建互动区域。通过当天到场的媒体和名人效应,进行品牌宣传。

  5.休息区

  我们为到场的家庭、媒体等参与活动的工作人员,提供一个沟通、交流的场所。您可以在这儿休息、畅谈。同时还可以品尝我们为您准备的冷餐、饮品。

  四。活动规则

  (一)参赛资格、报名 

  · 报名要求:以家庭为单位。

  • 队伍组建要求:每支参赛队伍自由组合,选派出5人参赛。参赛的两支队伍每队必须有一位女士和一名适龄儿童,选出队长进行抽签,确定比赛对手后方可参加比赛。

  • 比赛规则:为突出家庭比赛的氛围,每队换人时,规定男士换男士、女士换女士、儿童换儿童。

  • 儿童娱乐赛:儿童可在娱乐区进行射门游戏。若儿童也达到相应比赛人数,且都在要求的年龄范围。在获得家长的同意后,方可自由组合成队参加儿童(3V3、5V5)明星赛。

  • 特殊要求:为保障活动安全性,参赛儿童年龄需在10岁以上。也可根据家长意愿,安排10岁以下儿童参赛。

  (二)晋级规则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足协杯已确定冠名商 东芝每年1千万元赞助签约3年 2011-04-08 05:55: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阿森纳天价签菜鸟引球迷..
·曼城纳斯里达18万周薪协..
·AC米兰官方宣布国字号杀..
·阿森纳官方宣布今夏第3..
·切尔西还未上路主帅已看..
·曼城官方宣布续约英主力..
·胜负彩,不中也有奖金!..
·曼城惊曝只是阿圭罗跳板..
·AC米兰巨头被围高呼买小..
·国米卖掉斯内德已敲定买..
·关于调整8月12日、13日..
·失望!15年未见国米此般..
·巴萨给阿森纳终极报价取..
·切尔西3倍周薪强挖摩德..
·进球彩45万奖池滚存
推荐视频
·中国车手历经苦难之后迎..
·危险重重 摩托车组三成..
·伤病影响 塞维利亚失利..
·伤病影响 国米险胜副班..
·赛程过半 大众车队领跑..
·金城摩托车手顺利完成
·击败纳达尔 达维登科收..
·表演比赛 轻松愉快
·香港网球精英赛展开优秀..
·平静面对关注 山西轻松..
·穆雷带领英国队晋级霍普..
·艰难赛段 科马夺冠
·不是关系户 而是顶梁柱..
·1月8日NBA五佳球
·1月8日篮球公园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