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杰拉德点球补射破僵局 利物浦连续2场4-0胜

彩富网  2006-12-10 7:51: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重要提示:请立即下载最新视频PCastv插件(2006.11.30)
如下载视频播放辅助环境DirectX 9.0c , 将会更清晰得收看视频。

北京时间12月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06/07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0大胜富勒姆,杰拉德点球补射打破僵局,随后卡拉格、路易斯-加西亚和马克-冈萨雷斯各入一球。2连胜的利物浦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
  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0场,利物浦6胜2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3胜2平,上赛季就曾5比1大胜对手。富勒姆在双方95年的交锋史上从未客场取胜,其中不乏1986年在客场净吞10球。双方联赛历史交锋38场,利物浦21胜11平6负。利物浦在周中2比3做客不敌加拉塔萨雷,同上轮联赛首发相比,彭南特替换海皮亚首发,里瑟回撤防线。

  第2分钟,扎克莱特回传,拉斯图夫卡的大脚解围被贝拉米封挡出底线。第6分钟,贝拉米禁区左侧横传被皮尔斯偏转至门前,路易斯-加西亚前点6码处的凌空挑射被罗塞尼奥在门前挡出。第7分钟,前阿森纳德国后卫沃尔茨右路传中,麦克布莱德抢在芬南之前14码处低射被雷纳神勇偏出。

  利物浦第8分钟打出快速反击,彭南特传球,里瑟右路30码处左脚远射偏出远角。随后红军的两位边锋先后跌入越位陷阱。第15分钟,彭南特右路突破低传,无人防守的库伊特却在禁区中路边缘将皮球射偏。1分钟后,库伊特传球,路易斯-加西亚中路25码处同样放出高炮。

  第17分钟,芬南右路假动作骗过罗塞尼奥后传中,库伊特远点6码处的头球攻门打在扎克莱特左手上弹高出横梁。第22分钟,库伊特回传,阿隆索右路28码处远射偏出。第24分钟,杰拉德传球,里瑟25码处的劲射被布朗挡出。随后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路易斯-加西亚前点小角度头球攻门偏出。

  第28分钟,利物浦的角球被解围,阿隆索20码处射门偏出。第32分钟,克劳斯-延森传球,迪奥普30码处远射偏出左上角。第35分钟,贝拉米直传彭南特,后者禁区右侧低传,库伊特12码处射门偏出,尽管被误判越位,但足见荷兰人的糟糕状态。第37分钟,阿隆索的远射被拉斯图夫卡没收。

  第39分钟,里瑟传中,库伊特头球摆渡,贝拉米禁区内的射门被迪奥普封挡。第40分钟出现争议,阿隆索开出右侧角球,库伊特12码处的凌空弹射明显打在皮尔斯手上,但裁判未予判罚。随后杰拉德远射偏出。第41分钟,彭南特右路反击传中,库伊特11码处头球顶出远点。第45分钟,库伊特传中,路易斯-加西亚头球攻门稍稍高出。

  第47分钟,雷纳大脚长传,库伊特禁区左侧的外脚背挑射被拉斯图夫卡没收。第49分钟,克里斯坦瓦尔换下受伤的迪奥普。第51分钟,彭南特禁区右侧传中,贝拉米6码处错过头球机会,接着皮球又从库伊特的双腿间穿过。富勒姆随后打出快速反击,沃尔茨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

  第52分钟,克里斯坦瓦尔头球解围,阿隆索禁区边缘的劲射偏出。利物浦第54分钟取得领先,库伊特12码处的射门再度打在皮尔斯手上,这次裁判雷尼最终判罚点球,皮尔斯还得到黄牌。杰拉德点球低射却被拉斯图夫卡扑出,但红军队长果断补射最终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

  利物浦第60分钟扩大比分,彭南特传球,杰拉德禁区左侧边缘的劲射被拉斯图夫卡扑出底线。随后杰拉德开出左侧角球,阿格尔中路头球摆渡,卡拉格远点铲射破门。这是他职业生涯为红军打入的第4球,也是第3粒联赛入球。上次在联赛中进球还是1999年1月主场7比1大胜南安普敦的比赛中。

  第63分钟,贝拉米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拉斯图夫卡没收。利物浦第66分钟锁定胜局,阿格尔左路接界外球后传中,无人防守的路易斯-加西亚13码处顶入右上角。随后马克-冈萨雷、克劳奇和福勒分别换下库伊特、贝拉米和路易斯-加西亚。第81分钟,彭南特后场对博阿莫特犯规被黄牌警告。

  第84分钟,克劳斯-延森传球,布朗的远射被雷纳扑档后没收。第85分钟,彭南特右路突破传中,杰拉德禁区弧内的右脚抽射被拉斯图夫卡扑出。第89分钟,马克-冈萨雷斯传球,福勒中路13码处低射偏出。第93分钟,马克-冈萨雷斯25码处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入网。最终连胜的利物浦近4场联赛取得3胜1平,而富勒姆则遭遇客场3连败。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25-雷纳;3-芬南,5-阿格尔,23-卡拉格,6-里瑟;14-阿隆索,8-杰拉德,10-路易斯.加西亚(81',9-福勒),16-彭南特;17-贝拉米(78',15-克劳奇),18-库伊特(73',11-马克.冈萨雷斯)

  富勒姆出场阵容(4-4-2):12-拉斯图夫卡;6-扎克莱特,19-皮尔斯(89',9-赫尔古森),7-罗塞尼奥,2-沃尔茨;8-布朗,14-迪奥普(49',5-克里斯坦瓦尔),16-克劳斯.延森,11-博阿莫特;13-拉津斯基,20-麦克布莱德(72',15-科林斯.约翰)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杰拉德接受英国女王嘉奖 最高荣誉授予红军队长 2007-03-21 23:29:00
·[图文]图文-[友谊赛]曼联VS欧洲全明星 杰拉德心急如焚 2007-03-14 06:47:00
·[图文]图文-董方卓亮相老特拉福德球场 和杰拉德过过招 2007-03-14 06:44:00
·[图文]图文-[友谊赛]曼联VS欧洲全明星 杰拉德聚精会神 2007-03-14 06:40:00
·孙祥低调看待欧冠对杰拉德 最大心愿永久转会埃因霍温 2007-03-13 10:33:00
·孙祥可能战利物浦最强之翼 科曼:必须当心杰拉德 2007-03-09 22:15:00
·孙祥将遇利物浦五大右翼 杰拉德贝拉米领衔冲击波 2007-03-09 20:28:00
·[图文]杰拉德:欧冠最好能避开两豪门 利物浦有一个世界最佳 2007-03-09 12:30:00
·安菲尔德史上最大"失利"声浪 杰拉德:我们欧洲最棒 2007-03-08 15:14:00
·[图文][冠军杯]利物浦0-1巴塞罗那 杰拉德拔脚怒射 2007-03-07 15:46:00
·[图文][冠军杯]利物浦0-1巴塞罗那 杰拉德拔脚劲射 2007-03-07 06:47:00
·[图文]利物浦备战冠军杯大战 杰拉德始终一丝不苟 2007-03-06 03:57:00
·[图文]利物浦训练备战图 杰拉德高抬腿练习力量 2007-03-03 02:47:00
·[图文]利物浦训练备战图 杰拉德认真练习跳跃 2007-03-03 02:43:00
·利物浦变废为宝得到一块真金 杰拉德:他是世界级的 2007-03-02 14:34: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亚冠次轮综述:鲁沪冰火..
·图拔3分钟犹豫换得伟大..
·亚冠官网推介鲁能小将 ..
·韩媒体冷对城南兵败 球..
·阿森纳骁将斥切尔西丑陋..
·城南落败金学范不服输 ..
·利沃诺官方宣布走马换帅..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杰拉德接受英国女王嘉奖..
·郑智:王永珀是最大功臣..
·王永珀惊世绝技显傲人风..
·亚冠-王永珀倒勾世界波..
·郑智:国足不存在豪华阵..
·申花输球输出第一灾星 ..
推荐视频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权磊被砍案判决:女主犯..
·火箭主场力克步行者 姚..
·麦克拉伦思考最后大名单..
·英足总调查兰帕德被袭事..
·西班牙国王杯 塞维利亚..
·城南一河 攻势足球是我..
·鲁能死磕城南抢高点
·国足广州首日集训闹人荒..
·意甲第29轮集锦
·西甲第27轮集锦
·德甲第26轮集锦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
·李玮峰回归国家队还需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