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小贝转会“一石激起千层浪”

彩富网  2007-1-13 9:14: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在谈判未果后,世界足坛人气最高球星之一的贝克汉姆已在北京时间前晚作出了今夏加盟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俱乐部的决定。

皇马谈判拒绝让步

小贝与皇马的4年合同将在今年6月底到期,其实续约谈判早就开始进行了,但一直未能取得任何进展。虽然皇马方面早先曾表示续约要减薪,但最终仍然作出让步。真正令双方陷入僵局的是小贝要求上场时间的保证。

本赛季前成为皇马新帅后,卡佩罗对小贝一直不感冒,他喜欢作风硬朗,既能突破又能防守的球员,于是以前铁打主力小贝成了替补。在皇马本赛季的25场比赛中,小贝上场次数只有7次(其中联赛16场上了5场),而且几乎都以替补身份登场。贝克汉姆要求享有100%的肖像权。不过皇马拒绝让步。在这种情况下,小贝只能黯然离开。

去银河与曼联有关

小贝是从曼联起步的,皇马是他的第二个俱乐部,在小贝的心中,一直渴望能再选择一支豪门作为落脚点。小贝在续约谈判进行时,就已经开始试探其他俱乐部的反应。但令他遗憾的是,除了态度暧昧的国际米兰,剩下的都是诸如热刺、桑德兰等普通球队。这让心比天高的小贝感到异常失望,他又拒绝了埃里克森从法甲马赛发来的邀请。

在没有合适的落脚点情况下,小贝只能选择美国大联盟。

而更令人吃惊的是,贝克汉姆最终决定到大联盟踢球还跟曼联的美国老板格雷泽有关。格雷泽一直希望为曼联开拓美国的足球市场,他的计划是收购一支大联盟球队,使其成为曼联登陆美国的跳板,而美国人选择的对象恰好是洛杉矶银河。

加盟银河利弊参半

小贝加盟大联盟无疑是体育圈的大事,而其带来的结果也是利弊参半。

从弊上看,小贝的职业生涯将不会再出现什么亮点。从利上看,由于美国大联盟刚取消了工资帽,这也使得小贝5年的收入有望达到2.48亿美元(其中年薪300万美元。洛杉矶银河队还愿意让出全部肖像权,这至少每年给贝克汉姆带来4000万美元的收入),每天都能将7万英镑揣进口袋。此外美国队虽然几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但足球的发展远未跟上欧洲职业足球的发展速度,即便贝利、贝肯鲍尔、多纳多尼等巨星“拓荒者”也未起到多大作用。

而目前美国足球大联盟对于在美国开拓市场决心很大,对小贝态度也很热忱。能够在运动员生涯末期有这样被重用的机会,帮助促进一个国家的足球发展,这绝对是一个值得一试的机会。而在小贝宣布加盟后仅4个小时,银河队就售出了1000套新赛季套票。

此外虽然登陆美国意味着原先签的不少合同很快要废止,但是这不会影响小贝的商业前景?熏美国大公司众多,作为亮点人物的小贝有望得到更多合约,其商业收入有望不减而大增。另外小贝的足球学校也在洛杉矶。

小贝感叹离别很难

在公布了去美国发展的决定后,小贝感慨地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小贝发表声明表示,对于这件事,他与家人进行了商谈,包括留在皇马,返回英国,以及去欧洲的其他俱乐部等多个方面,做出离开的确很困难。

小贝说:“在西班牙的这几年我感到非常愉快。在足球领域,能在皇马和曼联这两支伟大的俱乐部踢球,我感到非常自豪。我期待着去迎接新的挑战,将这项世界上最流行的体育运动发扬广大,美国与我一样拥有信心。”

小贝效应迅速蔓延

小贝有望提前赴美

虽然小贝声称将在8月才加盟洛杉矶银河,但在时间上目前依然存在变数,并有望提前在4月就到新球队报到。

按照计划,今年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将在4月拉开序幕。而在得知小贝作出去美国发展的决定后,皇马主帅卡佩罗断然把他从西甲备赛名单上划掉。虽然小贝希望站好最后一班岗,但美国大联盟方面仍希望他能够尽快加盟。

到底8月还是4月,问题的关键将在卡佩罗的态度上,如果他认为球队已不需要小贝,那么皇马将提前放人,虽然牵扯到剩下合同的薪水问题,但是这绝对不是问题,而且小贝没球踢也不会开心。

大联盟受媒体追捧

原本大联盟在美国几乎形同弃儿,棒球、NBA、冰球、橄榄球才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但是随着贝克汉姆的登陆,大联盟得到美国媒体铺天盖地的报道,11年来第一次享受到五星级待遇。

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洛杉矶时报》、CNN、CBS以及ABC等主流平面以及电视媒体在内,无不高呼“一位世界足坛巨星”即将在夏季光临,纷纷预测贝克汉姆的到来将使这个13年前举办世界杯的国家再度掀起崇拜足球的狂潮,一如20年前球王贝利第一次让一知半解的美国民众对“英式足球”的魅力倍感惊讶一般。

不过英国和西班牙媒体普遍对小贝赴美感到遗憾,英国《卫报》遗憾地称,签约5年意味着他将在美国踢到退役。法新社认为,去美国踢球并不是一个明智决定。而路透社则认为小贝今后与电影明星合作的机会也许比足球明星更多。

美足球界异常兴奋

小贝将要加盟的消息令美国足球界异常兴奋,美国队主帅布拉德利表示:“这件事情对于大联盟实在太好了,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关注。在11年里,职业大联盟在很多方面进步了不少。但是我们也还在不断地吸引更多的观众关注我们,很显然贝克汉姆的到来会使我们在人气上走上一个新的台阶。”

而美国大联盟上下对小贝加盟眉开眼笑,他们认为要想提高大联盟的知名度和上座率,就需要有小贝这样的招牌人物。银河队上下也是欢声笑语一片,主教练雅勒普激动地说:“真是美梦成真,我不知该如何形容激动的心情,他是位伟大的球员,而且又处在巅峰状态,他的到来会让我们,甚至让整个大联盟变得不同。”

美娱乐圈热血沸腾

在宣布进军美国足坛后,贝克汉姆不仅令美国足球界沸腾,同时也令娱乐圈沸腾。更有众多狗仔摩拳擦掌声称要打场硬仗。

美国NBC电视台著名娱乐节目《走进好莱坞》的女制片人帕特森昨天表示:“今天早上我们办公室的全体成员都感到非常兴奋。我们中的许多人都渴望一睹小贝与辣妹的风采。”

而还有不少美国娱乐小报都显得非常振奋,他们认为关于小贝的报道将成为未来的重点事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小贝新广告模仿巨星乔丹 黝黑扮相原来更性感 2007-03-21 11:53:00
·[图文]鲁尼未婚妻亮出巧媳妇面目 超小贝成第一夫妻组合 2007-03-20 00:29:00
·姚力君月底即将赴美 变身洛杉矶银河与小贝并肩作战 2007-03-19 10:53:00
·[图文]兰帕德被克鲁伊夫赞为世界最佳 暗示英格兰不需要小贝 2007-03-19 10:47:00
·[图文]小贝哀求辣妹陪伴重温情爱 不堪孤独抱怨不够体贴 2007-03-15 02:56:00
·[图文]C罗在小贝面前亮出更诡异弯刀 曼联7号时代彻底改姓罗 2007-03-14 10:51:00
·[组图]小贝真情告白向弗格森致敬 重提一段刻骨铭心往事 2007-03-14 09:08:00
·[图文]图文-[友谊赛]曼联VS欧洲全明星 小贝向观众问好 2007-03-14 06:36:00
·[图文]图文-[友谊赛]曼联VS欧洲全明星 小贝也来助阵 2007-03-14 04:23:00
·欧洲明星队阵容出炉小贝缺阵 纪念曼联欧战50周年 2007-03-13 00:10:00
·[图文]足总杯曼城遭淘汰 继海冻结挪威小贝驱散红牌阴霾 2007-03-12 02:34:00
·巴萨袜场女工为德比添"温柔"颜色 香艳集体照只为小贝 2007-03-10 10:28:00
·[视频]小贝用绘画描述自己的足球生涯 2007-03-06 05:18:00
·细节昭示皇马主心骨悄然更替 小贝就这样完成职业逆转 2007-03-05 09:24:00
·[图文]图文-[西甲]皇家马德里vs赫塔菲 小贝受伤表情痛苦 2007-03-05 04:27: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亚冠次轮综述:鲁沪冰火..
·图拔3分钟犹豫换得伟大..
·韩媒体冷对城南兵败 球..
·阿森纳骁将斥切尔西丑陋..
·城南落败金学范不服输 ..
·利沃诺官方宣布走马换帅..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杰拉德接受英国女王嘉奖..
·郑智:王永珀是最大功臣..
·王永珀惊世绝技显傲人风..
·亚冠-王永珀倒勾世界波..
·郑智:国足不存在豪华阵..
·申花输球输出第一灾星 ..
·C罗首次表态对皇马没兴..
推荐视频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权磊被砍案判决:女主犯..
·火箭主场力克步行者 姚..
·麦克拉伦思考最后大名单..
·英足总调查兰帕德被袭事..
·西班牙国王杯 塞维利亚..
·城南一河 攻势足球是我..
·鲁能死磕城南抢高点
·国足广州首日集训闹人荒..
·意甲第29轮集锦
·西甲第27轮集锦
·德甲第26轮集锦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
·李玮峰回归国家队还需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