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米兰英雄载誉归国

彩富网  2007-5-25 10:36: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凌晨2点45,本年度欧冠决赛在雅典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由Ac米兰迎战利物浦,米兰2-1击败利物浦,11次打入冠军杯决赛7次捧杯。老将因扎吉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而利物浦在终场前由库伊特扳回一球,利物浦目前的纪录是7进决赛5次捧杯。

两支球队相加共夺冠11次,Ac米兰6次,利物浦5次,本赛季两队都是通过资格赛进入冠军杯,而04-05夺冠的利物浦和02-03夺冠的米兰也都曾经经历过资格赛的考验。这也是雅典成为第三个在冠军杯1992年改制后,两次主办冠军杯决赛的城市,之前的是慕尼黑和巴黎。

赛前被传有伤病疑问的马尔蒂尼(追平冠军杯决赛出场纪录)和岑登都获得了首发。两支球队不约而同地排出了5人中场,不过在安排上却有些不同,米兰是他们最擅长的圣诞树阵型,而利物浦的5人中场则是双后腰的配置,杰拉德出任9号半,彭南特和岑登分居左右。米兰的单前锋是老将因扎吉,而利物浦的是库伊特。两队最近一次的交锋是两年前那次著名的欧冠决赛,利物浦神奇逆转。

米兰虽然抽到了主场球衣,但他们坚持穿2年前的白色球衣,米兰穿白色球衣曾四度捧杯。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小心翼翼。第6分钟,奥多右路传中,中路卡拉格抢在因扎吉之前封堵出界。第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传中,左肋15米处无人防守的西多夫停球直接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彭南特前场抢断,库伊特做球,彭纳特前插右肋12米处小角度低射,迪达扑出,内斯塔奋力解围。第12分钟,阿格尔后场长传,杰拉德头球摆渡,彭南特插上右路倒三角传入禁区,杰拉德抢点踢空了。第13分钟,皮尔洛送出过顶球,因扎吉反越位成功但没能停下球。

第17分钟,扬库洛夫斯基传球,卡卡25米处原地调整后右脚射门,雷纳扑到球。第23分钟,利物浦反击,彭南特右路带球至前场半高球传中,后点杰拉德20米处停球调整后右脚劲射打偏。

第25分钟,卡卡精彩地中场马赛回旋晃倒里瑟。第27分钟,马尔蒂尼解围没有踢远,阿隆索插上30米处右脚劲射,稍稍偏出左门柱。第32分钟,彭南特右路传球,里瑟35米外右脚劲射打高。第36分钟,彭南特再次前场抢断,杰拉德突入禁区右肋传中,库伊特12米处右脚射门,内斯塔奋力挡出。

第40分钟,加图索侧面铲倒阿隆索,得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42分钟,里瑟左路掷出大力边线球,库伊特巧妙让球,岑登左路形成突破,但他太犹豫,被回防的奥多破坏。 第44分钟,卡拉格解围给了卡卡,阿隆索犯规,米兰获得罚球区前的任意球。皮尔洛右脚射门打在因扎吉身上变向,雷纳已经做出了扑救动作无能为力,米兰1-0。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库伊特头球摆渡,杰拉德前插禁区右侧底线处被内斯塔铲出底线。在利物浦准备开角球时,一名手持希腊国旗的球迷横穿球场,跑向利物浦门将雷纳,拥抱后被保安制服。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偏出左门柱。

第54分钟,扬库洛夫斯基左路身后勾倒彭南特,领到黄牌。第56分钟,皮尔洛中场送出过顶球,卡卡和因扎吉一起跑向球,边裁摇旗,卡卡不越位但因扎吉越位。第57分钟,因扎吉抢断阿格尔,但他禁区内脚下不够利索,被阿格尔铲出。

第58分钟,马斯切拉诺从身后铲倒皮尔洛得到黄牌。第59分钟,科威尔换下了已经有些跑不动的岑登。第60分钟,阿格尔和卡拉格出现误会,卡卡断球,卡拉格无奈铲倒卡卡得到黄牌。皮尔洛偏左23米处任意球右脚弧线球射门打高。

第63分钟,加图索后场传球失误,杰拉德得球后磕磕碰碰撞入禁区,左肋12米处右脚小角度射门,迪达奋力扑住。第68分钟,科威尔左路传球,里瑟左路离门30米左脚斜射打偏。第72分钟,皮尔洛传球打在裁判身上,杰拉德得球25米外顺势右脚射门,偏出左门柱。

第73分钟,里瑟后场停球失误,加图索断球后传球,但卡卡未能形成突破。第76分钟,皮尔洛开出右侧角球,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西多夫20米处右脚凌空抽射再被挡出。第78分钟,贝尼特斯祭出双中锋,克劳奇换下马斯切拉诺。

第79分钟,米兰第一次换人,卡拉泽换下扬库洛夫斯基。第80分钟,卡卡右路传中,中路无人防守的因扎吉难以置信的将球漏过。 第82分钟,卡卡直塞禁区右肋,因扎吉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晃过雷纳后离门10米处小角度推射再下一城 ,米兰2-0。

第85分钟,利物浦左侧战术角球,里瑟偏左25米处左脚射门被挡出。第85分钟,库伊特传球,克劳奇25米处带球中右脚劲射,迪达单掌托出横梁。彭南特开出右侧角球,卡拉格头球攻门顶偏。 第89分钟,彭南特开出左侧角球,前点阿格尔头球攻门顶在吉拉迪诺背上偏转,后点无人防守的库伊特近距离头球射空门扳回一球。 第93分钟,杰拉德远射被挡出。

米兰出场阵容(4-3-2-1):1-迪达/44-奥多、13-内斯塔、3-马尔蒂尼、18-扬库洛夫斯基(79’4-卡拉泽)/8-加图索、21-皮尔洛、23-安布罗西尼/22-卡卡、10-西多夫(92’19-法瓦利)/9-因扎吉(88’11-吉拉迪诺)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5-雷纳/3-芬南(88’2-阿贝罗阿)、23-卡拉格、5-阿格尔、6-里瑟/20-马斯切拉诺(78’15-克劳奇)、14-阿隆索/16-彭南特、8-杰拉德、32-岑登(59 7-科威尔)/18-库伊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球经》进球彩07052期大势推荐:雷吉纳掀翻米兰 2007-05-25 10:36:00
·《球经》胜负彩07034期意甲球路:米兰拉齐奥放水 2007-05-25 10:35:00
·《球经》胜负彩07034期赔率回顾:罗马胜米兰放水 2007-05-25 10:34: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安切洛蒂志得意满 2007-05-25 06:44: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只有他敢这么举奖杯 2007-05-25 06:11: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红黑就是米兰的象征 2007-05-25 06:10: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极其壮观的庆祝场面 2007-05-25 06:10: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最居功至伟的攻击手 2007-05-25 06:09: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卡卡几欲吞下奖杯 2007-05-25 06:08: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卡卡张臂向球迷致意 2007-05-25 06:07: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卡卡与内斯塔共举杯 2007-05-25 06:06: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内斯塔"忘乎所以" 2007-05-25 06:05:00
·[图文]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红黑旗帜映衬奖杯 2007-05-25 06:04:00
·[图文]米兰如愿捧杯凯旋而归 加图索一身酷装引人注意 2007-05-24 23:44:00
·[图文]米兰如愿捧杯凯旋而归 众将走出机舱接受欢呼 2007-05-24 23:43: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马克莱莱和俱乐部发表声..
·火箭老板做法遭质疑 费..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AC米兰欧冠夺冠游行庆典..
·瑞士超-巴塞尔2-0完胜年..
·利物浦群星携太太团返英..
·利物浦群星携太太团返英..
·利物浦群星携太太团返英..
·利物浦群星携太太团返英..
·荷附加赛-维特斯2-2平形..
推荐视频
·山东鲁能3球完败 遗憾..
·齐达内希腊参加慈善赛
·亚洲挑战赛丁俊晖夺冠
·为荣誉而战 申花大胜
·AC米兰欧冠11次闯入决赛..
·AC米兰冠军杯夺冠之路
·历史没有重演 冠军属于..
·第49届世乒赛男单第一轮..
·因扎吉2球 AC米兰2-1擒..
·生死战鲁能客场溃败 0-..
·2007年南美解放者杯1/4..
·中超队报2007-11(5.23)..
·中国男篮二队降伏欧洲虎..
·刘翔备战、拍摄两不误
·马刺主场再胜爵士2-0领..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