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卡卡上演帽子戏法 米兰5-1雷吉纳

彩富网  2008-4-22 0:42: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4月20日晚,意甲联赛第34轮将有7场比赛同时开战,AC米兰坐镇主5-1横扫保级球队雷吉纳,卡卡实现了帽子戏法,其中包括2个点球,因扎吉和帕托锦上添花,巴雷托远射帮助雷吉纳挽回面子。本轮过后,AC米兰依然落后第四名佛罗伦萨4分。

  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因为在训练中左大腿肌肉拉伤,极有可能提前告别本赛季。由于本轮提前进行的一场比赛中,佛罗伦萨主场获胜,他们领先AC米兰的分数已经达到7分,因此本场比赛AC米兰必须获胜,才能保持进军欧冠的梦想。

  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依然排出了圣诞树阵容,因扎吉突在最前面,卡卡和西多夫隐藏在他的身后,老将布罗基也出现在首发,伤愈复出的小将帕托进入替补席。雷吉纳虽然上轮爆冷获胜,但是他们依然排名倒数第二,保级形势十分紧张。

  第2分钟AC米兰率先发难,布罗基在右侧禁区内右脚打门击中边网;3分钟后雷吉纳还以颜色,巴雷托做球,科扎禁区外右脚远射偏出目标;第7分钟莫德斯托在禁区内侵犯卡卡,当值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卡卡操刀主罚一蹴而就,1-0!AC米兰取得梦幻开局!第11分钟皮尔洛开出角球,因扎吉小禁区前沿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3分钟皮尔洛直塞,卡拉泽的打门被客队门将化解。

  第17分钟皮尔洛中场输送,卡卡禁区边缘胸部停球后打门,皮球高出横梁;4分钟后维吉亚尼禁区外远射,卡拉奇将球挡出;第23分钟卡福右路传中,因扎吉头球攻门偏出目标;第28分钟布罗基弧顶附近右脚打门未中目标。

  第31分钟因扎吉禁区内回敲,卡卡外围劲射被对方门将封出;2分钟后西多夫在左侧底线附近突入禁区,维吉亚尼从身后将其放倒,主裁判吹罚点球,卡卡操刀轻推左下角得手,2-0!第40分钟雷吉纳扳回一球,当时科扎左路传中,内斯塔头球破坏出禁区,巴雷托凌空爆射洞穿卡拉奇十指关,1-2!第44分钟西多夫禁区外右脚远射紧贴球门上角飞出底线;1分钟后皮尔洛在大禁区线附近右脚兜射远角,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AC米兰暂时以2-1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均没有换人。不过比赛仅仅开始2分钟,雷吉纳的进球功臣巴雷托忽然倒地,他的膝盖显得非常痛苦,西多夫主动将球踢出边线。随后无法坚持的巴雷托被米斯洛利换下。

  第49分钟,卡福右翼传中,因扎吉头球冲顶没有顶到球。第52分钟,雷吉纳的进攻打得有生有色,布里恩扎头球摆渡,科扎在禁区内迎球怒射,皮球稍稍偏出右侧门柱。第53分钟,卡卡在禁区左肋试图突破巴尔德斯,结果球被断下。第54分钟,卡福后场抢断阿莫鲁索脚下球,大脚将球转移。

  第57分钟,AC米兰前场打出精彩配合,西多夫禁区边缘过顶球,卡卡很舒服的接球准备射门,不过在对方后卫的干扰下,卡卡再次摔倒在禁区内,不过这一次主裁判法里纳拒绝判罚本场比赛的第三个点球。

  第65分钟,雷吉纳的反击险些追平比分,科扎前场抢断几乎形成单刀架势,幸亏卡拉奇及时出击,将球破坏。第68分钟,AC米兰将比分扩大,布罗基左翼传中球落点非常好,卡卡小禁区内右脚低射将球打进,巴西天才完成了本场比赛的帽子戏法,AC米兰3-1领先。卡卡本赛季的进球数达到了16个。

  第69分钟,伤愈复出的小将帕托换下了西多夫。第71分钟和第72分钟,卡拉奇连续上演神奇扑救,他先是将科扎的直接任意球挡出底线,随后又把布里恩扎的头球攻门摁在了门线上。

  第73分钟,刚刚上场的帕托发威,皮尔洛长传球找到了帕托,帕托禁区内怒射,坎帕诺罗的指尖碰到了皮球,球击中了门柱反弹,因扎吉捕捉到了机会,轻松补射将球打进,AC米兰4-1领先。这也是皮波本赛季第6球。

  比赛进入到伤停补时阶段,AC米兰的进球依然没有结束,两位替补小将古尔库夫和帕托打出配合,古尔库夫右路传中,帕托头球破门,帕托的进球帮助AC米兰将比分锁定在5-1。全场比赛结束,AC米兰主场5-1大胜雷吉纳。

  双方出场阵容:

  AC米兰(4-3-2-1):卡拉奇;卡福(76',西米奇),内斯塔,卡拉泽,法瓦利;加图索(80',古尔库夫),皮尔洛,布罗基;卡卡,西多夫(68',帕托);因扎吉

  雷吉纳(3-5-2):坎帕诺罗;巴尔德斯(68',阿尔瓦雷斯),齐里洛,阿罗尼卡;维吉亚尼,巴雷托(48',米西罗利),托诺奇,莫德斯托,科扎;布里恩扎,阿穆鲁索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邓加已基本敲定三超龄 罗比卡卡领衔超豪华桑巴军团 2008-04-21 15:56:00
·[视频]卡卡独中三元 AC米兰大胜雷吉纳 2008-04-21 13:19:00
·卡卡外AC米兰另一人令皇马垂涎 世上没人像他那样踢球 2008-04-21 12:44:00
·卡卡疯狂之作重现米兰魔力 红黑军团是否真需双前锋 2008-04-21 12:34:00
·又见挡不住的卡卡! 为何说小罗加盟能送他上巅峰 2008-04-21 08:59:00
·卡卡帕托参加奥运取决AC米兰 官员称将通过协商解决 2008-04-21 05:11:00
·[图文]于大宝:下赛季前景听本菲卡安排 没想过奥运对阵卡卡 2008-04-21 05:06:00
·[图文]AC米兰5-1雷吉纳 卡卡永远忠实红黑军 2008-04-21 01:17:00
·AC米兰奥运期欲强留桑巴王 卡卡:一切看俱乐部安排 2008-04-21 01:13:00
·[图文]AC米兰vs雷吉纳 卡卡招牌式强行突破 2008-04-20 23:22:00
·[图文]AC米兰vs雷吉纳 卡卡爆发上演帽子戏法 2008-04-20 23:20:00
·[图文]意甲焦点战-卡卡3球因扎吉帕托破门 AC米兰5-1胜 2008-04-20 23:14:00
·[图文]AC米兰vs雷吉纳 卡卡亲手制造点球良机 2008-04-20 22:23:00
·布拉特:德罗巴卡卡保证奥运水准 暂不扩充超龄名额 2008-04-20 22:20:00
·国奥队员解签:不惧卡卡谁都不怕 和巴西打才刺激 2008-04-20 21:41:00
新闻搜索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经纪人披露小罗拒绝切尔..
·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束..
·卡卡独中三元 AC米兰大..
·皇马扩大领先优势 夺冠..
·埃茵霍温荷甲四连冠
·NBA季后赛开打 火箭首..
·AC米兰一位新援将先于小..
·申办2018年世界杯中国有..
·场外因素恐影响托雷斯前..
·切尔西三顾茅庐只为1人..
·弗格森亲情攻势打动全能..
·曼联冲破两大障碍获千金..
·曼联临时拼凑的一人竟成..
·曼联"狮子王"自曝从不梳..
·AC米兰领袖人物怒向队友..
推荐视频
·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结束..
·卡卡独中三元 AC米兰大..
·埃茵霍温荷甲四连冠
·NBA季后赛开打 火箭首..
·申办2018年世界杯中国有..
·英超第35轮:曼城 VS 朴..
·意甲第34轮:卡利亚里 ..
·意甲第34轮:AC米兰 VS..
·西甲第33轮:桑坦德 VS..
·西甲第33轮:比利亚雷尔..
·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抽..
·两主力缺阵 火箭季后赛..
·NBA其他比赛季后赛战报..
·塞维利亚1-4惨败阿尔梅..
·托尼2球救主 拜仁加时2..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