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足球视频 > 新闻内容
周海滨红牌王永珀救主 鲁能客场2-2险平亚泰

彩富网  2008-9-5 10:05: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北京时间9月4日晚,中超联赛第4轮长春亚泰与山东鲁能的补赛在长春进行。西切罗上半场第10分钟的首开纪录,曹添宝、杜震宇先后为主队得分,最后时刻王永珀救主扳平比分,最终长春亚泰2-2战平山东鲁能。

  此前两队在顶级联赛中共交手4次,各取得1胜2平1负。由于突然下起了瓢泼大雨,场地非常湿滑,两队的发挥受到了影响,传球失误不断。第7分钟,亚泰右路发动进攻,张笑非将球横传到门前,回防的舒畅抢在曹添堡攻门之前把球破坏出底线。亚泰的角球没有形成威胁,鲁能左路快速进攻到前场,日科夫横传球到禁区内,插上的韩鹏形成单刀,阎峰从后面倒地将球破坏出禁区。

  第10分钟,鲁能泰山队发出界外球,王永珀控球亚泰抢球犯规,鲁能泰山队得到了前场左路任意球机会,王永珀任意球发到禁区内,西切罗抢点头球顶门,皮球应声入网,1比0!

  第13分钟,王博为亚泰赢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张笑非将球开到禁区前点,卡巴雷罗抢点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

  第20分钟,杜震宇在前场中路带球突破,刘金东铲球犯规,亚泰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直接大力射门,皮球偏出底线。

  第34分钟,亚泰中场断球快速反击,舒畅在中场抢球时犯规,亚泰获得任意球。卡巴雷罗将球发到禁区内,对方把球破坏出了底线。杜震宇将角球发到禁区后点,梅尔坎头球攻门高出横梁。第35分钟,王博前场左路带球突破,周海滨倒地滑铲,直接踹在了王博的腿上,后者痛苦的倒在了地上。主裁判向周海滨出示了第二张黄牌,累积红牌被罚出场外。

  第40分钟,亚泰将右路的任意球发到禁区内,对方把球破坏出来,杜震宇将球再传到禁区内,曹添堡抢点射门,球被矫喆用身体挡了出来。

  第44分钟,姜鹏翔右路将球横传到禁区内,前点的曹添堡右脚推射,皮球飞入球门死角,场上比分变成1-1!上半时比赛的最后时刻,米利安在禁区内被放倒在地,主裁判未予理会,这引起了鲁能球员的严重不满,将裁判团团围住表示抗议。

  下半时比赛开场之后,亚泰趁鲁能立足未稳,迅速将比分反超。第46分钟,亚泰右路组织进攻,姜鹏翔将球斜传到禁区弧顶处,杜震宇不等皮球落地,巧妙的起左脚吊射,球划出一道抛物线,擦着横梁飞入网窝,李雷雷站位太靠前无可奈何,亚泰2-1领先鲁能。

  第65分钟,鲁能长传发动进攻,韩鹏头球摆渡到禁区内,插上的米利安形成单刀,宗垒及时出击从米利安脚下将球扑住。第69分钟,卡巴雷罗抢球时犯规,鲁能获得前场右路的任意球机会。日科夫直接起脚射门,宗垒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第74分钟,杜震宇左路突破到禁区内横传门前,曹添堡门前抢点垫射,却把球打飞了,错失必进球的机会。第78分钟,韩鹏在禁区线附近得球转身突破,唐京无奈之下将其拉倒在地,鲁能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直接大力射门,宗磊倒地侧扑了一下,但仍无法阻止球入网,场上比分变成2-2。

  第89分钟,鲁能后场断球快速反击,王永珀中场直塞,迅速前插的吕征凭借速度优势甩掉回防的张笑非,带球突入禁区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宗垒选择右脚低射,球被宗垒挡出底线。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长春亚泰主场遗憾的2-2战平少一人的山东鲁能。

  长春亚泰队出场阵容:1-宗垒;3-唐京、4-卡巴雷罗、26-王博;23-张笑非、5-梅尔坎、24-闫峰(73’15-杨海波)、8-杜震宇、7-姜鹏翔;30-刘晓东(88’17-黄洁)、14-曹添堡(77’11-王睿)

  山东鲁能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1-刘钊(59’20-崔鹏)、5-舒畅、4-西切罗、25-矫喆;8-日科夫、2-刘金东、18-周海滨、13-王永珀;10-米利安(66’24-吕征)、9-韩鹏(90’28-吴昊)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周海滨克隆谭望嵩飞腿 频频染红折射中国足球之病 2008-09-04 22:03:00
·王永珀任意球救主周海滨染红 山东客场2比2平长春 2008-09-04 21:24:00
·周海滨:应认清中国足球位置 入选国奥我非常幸运 2008-08-10 22:29:00
·男足无缘南非奥运期待突破 周海滨盼望重现多哈惊艳 2008-07-22 20:03:00
·国奥施精神疗法主攻周海滨 要他们尽快忘记国足隐痛 2008-06-20 13:03:00
·周海滨:那场球我根本没伤病 中国足球别期盼救世主 2008-06-16 11:57:00
·周海滨:失败可用来吸取教训 奥运赛场决不留下遗憾 2008-06-15 13:19:00
·周海滨:我进球其实是运气 英格兰欧洲杯不也没出线 2008-06-15 11:28:00
·杜伊试阵中卫组合举棋难定 周海滨回归主力已成必然 2008-06-11 11:17:00
·[视频]人在奥运年——周海滨 2008-06-10 09:21:00
·中卡战最郁闷者或是他 周海滨:我被打了?被谁打了? 2008-06-09 13:17:00
·周海滨:我身体情况绝无问题 为什么雪藏我只能问教练 2008-06-08 12:47:00
·残兵开练质量也比国奥高 周海滨左右开弓赢得满堂彩 2008-05-22 12:19:00
·周海滨胜利献给妈妈和女友 国奥帮越出色鲁能越不安 2008-05-12 16:16:00
·周海滨:逆转申花功劳属于全队 胜利献给母亲与女友 2008-05-11 09:12: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球经]胜负彩栾刚第一视..
·最坚固一环为何突变最薄..
·吉格斯:我们为何与众不..
·基冈亲口确认辞去主帅职..
·国米讽米兰没钱嫉妒 蓝..
·王永珀任意球救主周海滨..
·换老板后曼城惊现一大疑..
·阿布几乎到手猎物如何被..
·曼城老板最爱流连镜头前..
·曼城恐成阿联酋球员训练..
·曼城新老板财富是阿布3..
·曼城被收购引发英超第三..
·曼城被收购背后还预示着..
·转会市场英超最后时刻上..
·买下曼城之人背后仍有更..
推荐视频
·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3轮..
·西甲联赛要开始 皇马转..
·黄金联赛苏黎世战 博尔..
·教练称博尔特全力赴百米..
·费内巴切昂首迈入冠军联..
·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2轮..
·2008北京奥运会闭幕式
·九年时间终于站到男单顶..
·救援及时 水立方确保万..
·“天使”飞舞 阿根廷男..
·北京奥运奖牌榜
·中国男篮77-91希腊 名列..
·博尔特百米9秒69破世界..
·08-09赛季英超联赛第1轮..
·刘翔因伤退出比赛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