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nginx
您所在的位置:彩富新闻 > 综合体育 > 新闻内容
再负韩国中国女子射箭团体摘银 何时告别"千年老二"

彩富网  2006-12-14 0:36:00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


重要提示:请立即下载最新视频PCastv插件(2006.11.30)
如下载视频播放辅助环境DirectX 9.0c , 将会更清晰得收看视频。

  当地时间12月13日,中国射箭队在多哈亚运会女子团体决赛上不敌老对手韩国队获得银牌。图为中国队员在比赛中相互吶喊加油。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社多哈十二月十三日电多哈亚运会女子射箭团体赛决赛今天在鲁赛尔射箭场举行,中国女箭手遭遇老队手韩国队,经过二十四箭角逐以二百零九比二百一十五再度落败,获得一枚银牌。

  二十多年来,韩国女箭手几乎是独步天下,中国女队屡屡冲击对手,但获胜场次屈指可数。在雅典奥运会上,中国队更是以一环之差惜败,依旧没能摆脱“千年老二”的阴影。“应该说我们在技术上和对手差异不大,但是基础实力不如对手,”赛前中国教练田渝陵说,“对我们来说,要保证第二的位子,在这一基础上,力争去拼韩国。”

  今天的决赛,中国女箭手第一组发挥欠佳,落后韩国队四环。此后中国队一直苦苦追赶,六组比赛结束后落后三环,但接下来的三支箭中国选手连续出现两个七环,与韩国队的差距又扩大到六环。最后一组,韩国队正常发挥,射出二十八环,中国选手虽有两个十环,但已于事无补。中国箭手全场打出七个十环,比韩国队多出三个。

  中国女箭手虽然实力高出韩国队之外的其他队伍,但晋级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八分之一决赛中,她们二百比一百五十九轻取塔吉克。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队遭遇印度选手的顽强抵抗,最后一组比赛前,还落后对手二环,而且最后三箭中国队自己发挥不佳,只有二十四环,幸运的是印度选手射出两个六环,三箭只有二十环,中国队才以二百零一比一百九十九险胜,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以二百零一比一百九十淘汰了很少参加大赛的“神秘之师”朝鲜队。

  在三、四名比赛中,上届亚军中国台北队以二百零八比二百零六险胜朝鲜,赢得铜牌。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字体: 】【发表评论】【收藏】【打印】【关闭

新 闻 评 论 关闭/显示网友评论
立即发表评论,与更多网友共享您的观点。
发 表 评 论 更多评论>>
打 分 100分 85分 70分 55分 40分 25分 10分 0分
用户名
评 论
表 情
 
相 关 新 闻
·女足再负美国亦有可喜收获 杨一民满意快速配合风格 2007-03-09 06:59:00
·[图文]国王杯-皇马旧将头球致胜 巴萨首回合0-1再负克星 2007-02-01 08:09:00
·[视频]多哈亚运会 中国女足再负日本 2006-12-08 14:41:00
·[图文]姚明现身目睹球队崩盘 火箭再负黄蜂惨遭五连败 2006-01-15 13:57:00
·[视频]女曲世界杯中国再负克星德国 三战皆负无缘四强 2006-10-02 14:25:00
新闻搜索
推荐专题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热点新闻
·亚冠次轮综述:鲁沪冰火..
·图拔3分钟犹豫换得伟大..
·亚冠官网推介鲁能小将 ..
·韩媒体冷对城南兵败 球..
·阿森纳骁将斥切尔西丑陋..
·城南落败金学范不服输 ..
·利沃诺官方宣布走马换帅..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杰拉德接受英国女王嘉奖..
·郑智:王永珀是最大功臣..
·王永珀惊世绝技显傲人风..
·亚冠-王永珀倒勾世界波..
·郑智:国足不存在豪华阵..
·申花输球输出第一灾星 ..
推荐视频
·王永珀倒勾绝杀鲁能2-1..
·火箭四连胜 “姚麦组合..
·权磊被砍案判决:女主犯..
·火箭主场力克步行者 姚..
·麦克拉伦思考最后大名单..
·英足总调查兰帕德被袭事..
·西班牙国王杯 塞维利亚..
·城南一河 攻势足球是我..
·鲁能死磕城南抢高点
·国足广州首日集训闹人荒..
·意甲第29轮集锦
·西甲第27轮集锦
·德甲第26轮集锦
·斯诺克世锦赛丁俊晖首轮..
·李玮峰回归国家队还需时..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