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萨VS皇家社会

来源:互联网 05月20日 09:44 

每日免费推荐:巴萨VS皇家社会

 
比赛时间:2018-05-21 02:45:00
 
亚洲盘口:0.88     两球     0.98
 
平均赔率:1.24     6.50     9.21
 
基本面分析:
 
巴萨上一场联赛作客莱万特,球队轮换了较多主力后实力下降,最终以4-5落败收场,打破了不败金身,球队的士气和信心难免受到打击而有些低沉,不过此役回归主场是赛季最后一战,同时也是主场欢送功勋中场伊涅斯塔离队的荣誉之战,其战意应该会更足;皇家社会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战雷加利斯,球队坐镇主场以进攻开局,双方大打出手,最后阶段凭借一个点球,才最终以3-2获胜,也算延续了主场的强势而收获4连胜,士气大受鼓舞。
 
赛事分析:
 
巴塞罗那上场联赛虽然破了联赛的不败金身,但球队毕竟在整体实力上占优,而且在往绩交锋中亦处于上风,球员在心理上有优势,因此机构直接给予巴塞罗那两球深盘让步,显然对球队取胜有所倾向,再考虑到皇家社会已经无欲无求,战意不足,此番交手,巴塞罗那在最后一个主场下势必全力以赴回报球迷,故此本场不妨支持巴塞罗那能在主场顺利称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