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克鲁塞罗VS竞技

来源:互联网 05月22日 13:50 

每日免费推荐:克鲁塞罗VS竞技

 
比赛时间:2018-05-23 08:30:00
 
亚洲盘口:0.84 半球 0.96
 
平均赔率:1.89 3.05 4.27
 
基本面分析:
 
周三早上自由杯小组赛最后一圈正式开打,克鲁塞罗此前表现不错,球队曾一度取得连续6场不败与4连胜的佳绩,可惜在上周巴甲比赛中,克鲁塞罗以0比1不敌米内罗竞技,不过对手米内罗竞技现时是联赛领头羊,该场失利情有可原,球队必须尽快忘掉失利,将重心移到本场杯赛之中;竞技俱乐部上周在阿根廷杯中被淘汰,球队吞下各项赛事两连败,整体状态明显下滑。所幸竞技俱乐部目前不用为自由杯担忧,毕竟他们以11分排在小组榜首,已经锁定一个出线资格,估计本场比赛他们将以调整状态为主。
 
赛事分析:
 
亚盘为克鲁塞罗做出让半球的初盘,克鲁塞罗目前排在小组第2位,依然未锁定出线资格,球队有充足的战意争胜,各机构上盘初参中低水受注,后市更跌至低水,盘面对克鲁塞罗支持力度十足,加上对手竞技俱乐部近况不佳,也已经锁定出线资格,本场放心支持克鲁塞罗打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