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拿马VS北爱尔兰

来源:互联网 05月29日 10:52 

每日免费推荐:巴拿马VS北爱尔兰

 
比赛时间:2018-05-30  09:00:00
 
亚洲盘口:0.99  半球  0.81
 
平均赔率:2.13  3.00  3.65
 
基本面分析:
 
本周三,巴拿马将在主场跟来访的北爱尔兰进行一场热身赛,这是世界杯开始之前巴拿马的一场重要练兵。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巴拿马1比0胜特立尼达和多巴哥,0比6惨败于瑞士,而最近3次跟欧洲球队进行热身赛,巴拿马0胜1平2负。对于本场比赛,巴拿马虽说给予高度重视,但受限于实力,想要主场完胜北爱尔兰还是有着不小难度,况且在这个时候谁都害怕受伤,在肯定收着踢的情况下,巴拿马倒是有可能收获一场平局。今夏没有大赛任务的北爱尔兰,本周三受邀前往巴拿马进行一场热身赛,主帅马丁-奥尼尔并未召入全部精英,埃文斯、布伦特、麦克吉恩、博伊斯等大将得到轮休机会。在上一个国际比赛日,北爱尔兰曾2比1击败韩国,去年6月的热身赛亦1比0小胜新西兰,而最近9场热身赛,北爱尔兰取得了5胜3平1负的优异战绩。反观本场对手巴拿马,该队近9场热身赛2胜2平5负表现欠佳。这意味着,北爱尔兰完全有可能给巴拿马制造巨大麻烦。
 
赛事分析:
 
两队此前没有交手记录,竞彩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89-2.92-3.88,主队相对更被看好,这是基于主队拥有主场优势,但客队一向在热身赛有着良好发挥,肯定会给主队制造巨大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