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俄罗斯VS土耳其

来源:互联网 06月05日 10:25 

每日免费推荐:俄罗斯VS土耳其

 
比赛时间:2018-06-05  23:59:00
 
亚洲盘口:0.98  半球  0.82
 
平均赔率:1.95  3.24  3.89
 
基本面分析:
 
俄罗斯队在世界杯前的首场热身赛中0:1输给了奥地利队,本场比赛面对同样是无缘世界杯的对手土耳其队,球队自然不希望以两连败来开启世界杯的征程。如果球队还是目前这种状态,那么重蹈南非队在2010年世界杯的覆辙也不是不可能。球队近期公布了出征世界杯的23人大名单,阿金费耶夫、伊格纳舍维奇、日尔科夫等老将悉数入围,真正的前锋只有久巴、斯莫洛夫、阿莱克谢-米兰楚克三人。
 
土耳其队最新的世界排名为第37位,还是要比俄罗斯队高出不少,不过在世预赛中他们表现不佳,位列冰岛、克罗地亚和乌克兰之后,仅列小组第四无缘决赛圈。近期他们先后与世界杯参赛队热身,先是击败了伊朗队,接着又战平了突尼斯队。本次集训,主帅卢塞斯库的大名单当中,托帕尔、云代尔、厄兹詹、托松悉数入围,上一场比赛,埃弗顿前锋托松因为对看台上的球迷做出了割喉的动作而被直接红牌罚下场。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半球中高水的盘口,对于主队还是有一定的信心,不过两队的状态来看,上盘难有热度,对于主队是个好事,欧赔方面,受注后压低平赔,本场应是主队不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