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基迪纳摩VS阿贾克斯

来源:互联网 08月28日 09:43 

每日免费推荐:基迪纳摩VS阿贾克斯

 

比赛时间:2018-08-29  03:00:00

 

亚洲盘口:1.02  平手  0.78

 

平均赔率:2.54  3.34  2.64

 

基本面分析:

 

基辅迪纳摩上赛季乌克兰超级联赛获得亚军,本赛季得以征战欧冠赛事。球队新赛季至今5场联赛取得4胜1平保持不败,上轮联赛客场战平终结了新赛季4连胜的良好开局。球队首轮面对捷甲冠军布拉格斯拉维亚,客战1-1战平对手后返回主场2-0零封对手,从而顺利晋级。基辅迪纳摩是一支十分有特色的球队,他们进攻并不大开大合,而是善于把握住每一个机会快速终结比赛。不过球队首回合客场1-3不敌本场对手阿贾克斯,本赛季欧冠之路恐将画上句号。

 

阿贾克斯作为荷甲豪门更为人所熟知,球队的欧战经验非常丰富,但是近几个赛季球队在欧冠方面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上一次进入欧冠小组赛还要追溯到2014-15赛季。阿贾克斯作为上赛季荷甲亚军,从第三轮资格赛开始打起,好在球队实力强劲,先后淘汰格拉茨风暴和标准列日,新赛季联赛三轮录得了2胜1平保持不败,状态火热。球队前锋大卫?内雷斯、中场辛格拉云和后卫维尔特曼首回合因伤缺阵,本场有望复出。

 

比赛分析:

 

基辅迪纳摩首回合客场1-3落后,本战回到主场晋级难度仍然十分大,两队对比赛的态度有着明显区别,主队会拼死进攻,而客队只需要做好防守即可。亚盘以主让平半高水起步,数据中肯,阿贾克斯实力名气均高过主队,此战下盘并不缺少关注,而后期各大公司退盘平手受注,利好主队意图明显,不妥,此战看好阿贾克斯客场不败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