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富勒姆VS维拉

来源:互联网 05月26日 10:14 

 每日免费推荐:富勒姆VS维拉

 
比赛时间:2018-05-26 23:59:00
 
亚洲盘口:0.86     受平/半    0.94
 
平均赔率:3.26     3.11     2.27
 
基本面分析:
 
阿斯顿维拉上轮附加赛当中以两回合1-0的比赛淘汰米德尔斯堡,从而晋级决赛,本赛季阿斯顿维拉开局表现并不理想,但联赛中后段阿斯顿维拉渐入佳境,而且最近球队防守端做得相当不错,失球比较少,而富勒姆上轮主场以2-0淘汰德比郡,球员士气正旺,而且近10场比赛富勒姆拿下7胜1平2负,球队成绩相当不错,富勒姆本赛季进攻火力十足,场均将近两个进球。
 
赛事分析:
 
亚洲数据公司开出富勒姆让平半,近两个赛季双方都在各自主场取胜,显然两队实力相当接近,不过从盘口上可以看出富勒姆实力更强,而且论进攻力,富勒姆稍占上风,后市富勒姆水位不断下调,欧指方面,主胜和局都处于3.0以上中高位,盘口对阿斯顿维拉并不有利,因此本场不妨看好富勒姆能够笑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