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意大利VS荷兰

来源:互联网 06月04日 09:45 

每日免费推荐:意大利VS荷兰

 
比赛时间:2018-06-05  02:45:00
 
亚洲盘口:0.77  平/半  1.03
 
平均赔率:1.97  3.31  3.75
 
基本面分析:
 
意大利本场之前将和法国队进行热身,在曼奇尼上任的首场比赛中,意大利2比1击败沙特阿拉伯,重返国家队的巴洛特利和都灵前锋贝莱蒂分别进球,萨索洛前锋波利塔诺完成国家队首演,尤文图斯前锋贝纳德斯基、拉齐奥前锋因莫比莱都已因伤离队,中场马尔基西奥也在早前离队。荷兰队在上一轮热身赛中1比1战平斯洛伐克,罗纳德·科曼上任后3场比赛1胜1平1负。本次的大名单与3月份时基本相同,进攻线由里昂前锋德佩领衔,对阵斯洛伐克,就是他助攻普罗梅斯扳平比分,首次得到科曼征召的哈德斯菲尔德后卫孔戈洛、布鲁日中场沃梅尔、伊斯坦布尔前锋埃利亚都得到替补出场机会,参加了欧冠决赛的后卫范迪克、韦伊纳尔杜姆都没有参加与斯洛伐克的比赛,本场是否出场仍不确定。意大利赛程更加紧密,荷兰在科曼上任后总体表现不错。
 
赛事分析: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94-3.15-3.40的SP组合,谨慎的给予了意大利一定支持,意大利队刚刚输给法国,而荷兰队近期在热身赛表现出色,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下盘不乏关注度,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亚盘先后调整为平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过渡,本场比赛看好荷兰队力保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