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克里斯蒂VS莫尔德

来源:互联网 06月09日 09:55 

 每日免费推荐:克里斯蒂VS莫尔德

 
比赛时间:2018-06-10 00:00:00
 
亚洲盘口:1.02     平手     0.78
 
平均赔率:2.87     3.37     2.27
 
基本面分析:
 
克里斯蒂上轮客场挑战奥德格伦兰,最终以2比1拿下对手取得2连胜成绩同时也是本季客场的首胜,球队近期两场比赛打入6球,体现出强劲的进攻能力,而本季球队主场发挥更为稳定,此役回到主场迎接实力不俗的莫尔德,上季与对手的两次交锋中取得1胜1负的成绩,心理上不落下风。莫尔德本季主客场成绩差异明显,球队主场成绩位置第一但客场目前5战只取得1场胜仗,客场成绩排名第9位,本战面对基斯迪辛特也没有太大的优势可言。
 
赛事分析:
 
亚盘以受平手/半球盘开出,后期退盘到平手盘受注。莫尔德本季客场仅作出过一次让球盘,本战受平手/半球盘开出比较中肯,不过后期平手盘下则对客队并不是十分有利,毕竟从名气来看莫尔德还是高出对手不少,虽然本季客场表现一般,但平手盘受注下还是有不少的热度。欧指方面客胜持续走高,不少机构开出2.50的高位,而主胜和平赔迅速下调,对主队更为防范,结合两队整体表现, 本战两队握手言和的可能性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