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来源:互联网 06月11日 09:46 

每日免费推荐:特罗姆瑟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8-06-12  01:00:00
 
亚洲盘口:0.87  受半球  0.93
 
平均赔率:3.77  3.59  1.84
 
基本面分析:
 
主队特罗姆瑟在上轮作客以0比1不敌海于格松,目前继续排名在积分榜中游的位置,球队今赛季在主场的发挥十分稳定,前6个联赛主场只取得一场败仗,主场的战斗能力值得信赖;而客队罗森博格是挪超的班霸球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次席的位置,上仗在挪威杯经过点球大战才淘汰奥德格伦兰,在体力上肯定消耗不少,并且加上上仗联赛在榜首大战主场不敌布兰,对于球队的士气更加是一个打击,而近3次面对特罗姆瑟只取得一胜,其打法明显被主队所克制,今场在体力受损并且士气低迷的情况下作客遇上特罗姆瑟更加不容乐观。
 
赛事分析:
 
本场比赛数据方面,亚洲初盘普遍开出客让半球低水,初盘的走势对于上盘打出有所支持,但是到了受注的时刻,上盘水位已经提升至高水,如此水位的变化已经体现出对于上盘打出的信心正逐步下降。而在欧赔方面,客胜由初盘的1.85已经大幅上调至受注后的2.00,欧指对于客胜打出同样太支持,因此本场比赛看好特罗姆瑟在主场能够力保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