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俄罗斯VS埃及

来源:互联网 06月19日 10:02 

每日免费推荐:俄罗斯VS埃及

 
比赛时间:2018-06-20  02:00:00
 
亚洲盘口:0.67  平/半  1.19
 
平均赔率:1.86  3.36  4.32
 
基本面分析:
 
俄罗斯在揭幕战中5比0大胜沙特阿拉伯,取得了本队世界杯历史上第三场胜仗。主教练切尔切索夫变阵四后卫,增强前场人数,中场加津斯基首开纪录,顶替受伤的扎戈耶夫上场的切里舍夫梅开二度,而小将戈洛温更是闪耀全场,一次进球两个助攻,并间接参与了另外一球,替补登场的久巴也有进球入账。扎戈耶夫因伤预计要休战10天左右,上轮替补出场获得全场最佳的切里舍夫将进入首发,左后卫日尔科夫在抵达第二场备战地下诺夫哥罗德后,也在进行治疗,不过不会影响到第二场小组赛,切尔切索夫赛前表示球队正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希望球员忘掉喜悦专注于埃及的比赛。
 
时隔28年重返世界杯的埃及队小组赛首轮最后时刻丢球0比1输给乌拉圭,至今在世界杯赛场上2平3负没有取胜过。全场比赛埃及队总体发挥其实相当不错,跑动距离高于乌拉圭,全场基本没有给对手多少得分机会,顶替老将哈达里出场的门将希纳维也有不错发挥,赛后获得了全场最佳,头号球星萨拉赫全场都在替补席上观战,次战相信能够回归,不过是否首发仍存在一定疑问。主教练库珀赛后认为自己的球队在和顶尖强队的较量中奉献了一场精彩比赛,球队离胜利只差临门一脚,经过第一场比赛后,他对球队充满信心,同时希望吸取上一场的教训来迎战东道主俄罗斯。
 
赛事分析:
 
俄罗斯首轮取得了一场比较“意外”的大胜,更多还是因为对手沙特阿拉伯实力确实有限,尤其防线组织杂乱无章,俄罗斯凭借身材和对抗优势频频得分。埃及队第一轮则是虽败犹荣,虽然进攻端制造的威胁不算多,但是攻防有序战术执行力不错,防线也是最后一刻才出错。本场萨拉赫按计划能够复出,战术短板中的进攻线也能够得到弥补,有能力和东道主俄罗斯一较高下。目前形势方面俄罗斯拿到3分更加游刃有余,最后一轮他们面对的乌拉圭很大可能就已经提前出线,而埃及本场必须要抢分才有机会,此战支持埃及不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