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哥伦比亚VS英格兰

来源:互联网 07月03日 09:44 

每日免费推荐:哥伦比亚VS英格兰

 
比赛时间:2018-07-04  02:00:00
 
亚洲盘口:1.10  受平/半  0.76
 
平均赔率:3.89  3.13  2.11
 
基本面分析:
 
在非胜不可的小组赛末轮,哥伦比亚1比0力克塞内加尔,并以小组头名晋级16强,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则在第31分钟就因小腿受伤提前离场,关键时刻,在巴塞罗那还被称作水货的中卫米纳打入个人本届世界杯第二球,帮助球队拿下宝贵三分。他们取胜晋级后,哥伦比亚总统桑托斯也前往驻地表达了对球队的祝贺。双后腰卡洛斯?桑切斯和乌里韦上一场都轮换进入首发,状态不错的他们,本场比赛很有可能会继续把持首发位置;同时,根据赛后的检查,J?罗的伤势比预想的要轻,只是有水肿而非肌肉撕裂的他,已经在喀山的驻地恢复了球队合练,届时应该可以出战英格兰,一旦不行,穆列尔将是他的首选替补。
 
提前晋级16强的英格兰,在小组赛末轮比赛中轮换了8名球员,包括志在夺取本届世界杯金靴的头号射手哈里?凯恩,只有门将皮克福德、中卫斯通斯和中场奇克继续首发,而后者还是因为阿里在首战受伤才连续得到连续首发的机会,最终他们被对手世界波破门0比1失利,但以小组第二出线的他们分在了整体失利相对较弱的下半区,也算是个利好。斯通斯在比赛中小腿受伤提前离场,不过他和阿里上周末都参加了球队的合练,此战出场估计都没问题;奇克因为身体状态原因只是进行了个人训练,中场德尔夫因孩子出生告假赶回英格兰,不过按照计划他也会在淘汰赛前归队。
 
赛事分析:
 
小组赛上,哥伦比亚在先输一场的情况下强势反弹晋级16强,英格兰则相对轻松地在两轮之后就取得出线权,最后一场小组赛得到难得的休整机会,虽然输了球,但分在看起来较弱的下半区,却似乎对他们的“大计”更有帮助,不过,他们首先得通过哥伦比亚这一关。南美劲旅从平民死亡小组中逆袭,士气不弱,只不过,头号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身体状态对他们来说是个隐患。三狮军团本届难得低调,但球队的内部气氛或许是过去多届大赛以来最好的,有哈里?凯恩的存在,他们在得分这一环节上,看起来也比哥伦比亚更加靠谱。这场对话,初步仍建议支持英格兰实现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