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哈马比vs厄斯特松

来源:互联网 07月09日 09:50 

每日免费推荐:哈马比vs厄斯特松

 
比赛时间:2018-07-10  01:00:00
 
亚洲盘口:1.08  半球  0.72
 
平均赔率:2.01  3.52  3.31
 
基本面分析:
 
哈马比本赛季表现十分惊艳,一度占据积分榜首的位置,目前少赛两场落后索尔纳1分暂时排名第二,主场取得5胜1负的战绩,仅是德比战负于索尔纳,进攻火力十足,但防守稍显薄弱,是前六名中失球数最多的,联赛间歇期前的两场比赛1平1负,显示出后劲不足的问题;厄斯特松德被人所熟知是因为他们上赛季以瑞典杯冠军身份参加了欧联杯,并有精彩的表现,战胜过柏林赫塔和阿森纳两支强队,本赛季开局阶段表现差强人意,不过联赛间歇期前状态回勇,取得三连胜,攻守能力改善不小。另外,最近两个赛季四场比赛保持对哈马比不败的战绩,处于心理上风。
 
赛事分析:
 
目前欧洲平均赔率1.88-3.54-3.82,部分公司降低了主胜但仍显偏高,平和负赔没有拉开,客胜不能排除,澳门主让中高水开盘后直升半一高水,并没有得到欧赔主持,后市回落半球中水,两队实力差和声望没有那么大,已是背离了基本面,庄家故作玄虚引人看好上盘,本场个人看好客队不败,竞彩主让一球情况下,推荐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