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瓦路尔VS罗森博格

来源:互联网 07月11日 10:31 

每日免费推荐:瓦路尔VS罗森博格

 
比赛时间:2018-07-12  04:00:00
 
亚洲盘口:0.85  受一球  0.85
 
平均赔率:6.63  4.30  1.41
 
基本面分析:
 
瓦路尔队来自冰岛超级联赛,上赛季他们在冰岛超级联赛夺冠,终于终止了此前四个赛季全部排名第五的遗憾,时隔十年之后再次拿到欧冠联赛的参赛资格。作为欧战常客,他们在欧联杯当中一般最多只能坚持到资格赛第二轮。冰岛队刚刚征战了2018年世界杯,在国家队的阵容当中就有后卫塞瓦尔松来自瓦路尔队。由于冰岛超级联赛并非跨年制,目前他们国内联赛激战正酣,球队目前以7胜4平1负积25分的战绩排名第2。球队近6个欧战主场1胜1平4负。
 
罗森博格队是挪超班霸,上赛季他们夺得挪超冠军,完成了三连冠。不过近年来他们在欧冠赛场却难以取得突破,一般都在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止步,而即便进入欧联杯正赛,他们也难以从小组赛中突围。新赛季挪超已经进行过半,目前他们在积分榜上落后布兰队4分排名次席。上赛季结束,他们签下了曾经在纽伦堡队效力的挪威国脚霍夫兰。近10个欧冠联赛客场比赛,他们仅仅取得了1胜3平6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了客让一球中水的盘口,如此让步并不算很到位,上盘恐怕热度不低,欧赔方面,胜平赔压低,竞彩客让一球下,选择主胜做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