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兰基亚VS拉努斯

来源:互联网 07月24日 10:28 

每日免费推荐:巴兰基亚VS拉努斯

 
比赛时间:2018-07-25  08:45:00
 
亚洲盘口:0.77  半/一  1.12
 
平均赔率:1.68  3.45  5.26
 
基本面分析:
 
首回合巴兰基亚青年做客0比1负于拉努斯,最近两个赛季该队在南美杯分别打入四强和八强,近8个南美杯主场战绩为3胜4平1负。拉努斯上一次参加南美杯是在2016/17赛季,当时主客场都输给同国的阿根廷独立,在资格赛第2轮就出局。队长、中场阿科斯塔首回合受伤确定将无缘本场比赛,尽管他也随队做客为队友打气,新加盟的前锋里巴斯在养伤,主力门将安德拉德已经确定转投西甲,本场比赛是否出场存在疑问。拉努斯各项赛事近14个客场只有1胜,本场有被对手翻盘的可能。
 
比赛分析:
 
亚盘开出了主队让半/一盘和让一球的盘口,可以看出庄家对于主队比较看好,而后市阶段,盘口也是一直在半/一盘及让一球的盘口间波动,从整体来看,上盘的支持力并未减弱,此役巴兰基亚有望主场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