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索尔纳VS北西兰

来源:互联网 08月02日 11:15 

 每日免费推荐:索尔纳VS北西兰


 
比赛时间:2018-08-03 01:00:00


 
亚洲盘口:0.76  半/一  0.94


 
平均赔率:1.60  3.76  5.07


 
比赛分析:


 
今天总共44场欧联杯赛事,竞彩只挑选了5场,很值得细细思量。 前两场涉及到索尔纳的比赛都提到过,跟很多北欧球队不喜欢欧联杯这项赛事一样,索尔纳本赛季在联赛风生水起有望摘掉千年老二的帽子去夺冠的时候,对于自己这样的小本经营俱乐部,去打欧战的比赛,而且还是鸡肋欧联杯,总会有些吃力不讨好。 相比较而言,来自丹麦联赛的北西兰联赛表现平庸,争冠是不可能有机会争冠的,一直以来也轮不到它来争冠。客队带着首回合主场1-0的比分来到瑞典,战意上肯定要比对手强。从上一场索尔纳全场各项数据都占优势情形来看,鉴于1-0的比分不够稳固,可以预见的是,北雪兰战术选择上不会太保守,毕竟如果对手真的发力,自己纯守也是守不住的。如果能够拼得客场进球,对客队也会更有利。

 

鉴于双方的微妙形势,亚盘开出主让半一盘且上盘中水就比较耐人寻味。后市上盘中水调整为低水,进一步增加上盘吸筹实力。但要留意的是,随着上盘不断降水,上盘的凯利指数普遍倾斜为大于赔付率,上盘赔付压力越变越大。 而欧指这边,主胜赔率虽然低开,但主胜凯利离散度却远远没有和平负两项拉开差距。 综合分析,在基本面占尽优势的背景下,索尔纳让半一低水盘口,上盘入手实在太便宜。主胜过热但机构并不打算做出散热调整措施,有些任由博取的意思。 不看好索尔纳能够逆转翻盘,难大胜穿盘。 竞彩推荐让负平。首选让负。 大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