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希伯尼安VS莫尔德

来源:互联网 08月09日 09:20 

每日免费推荐:希伯尼安VS莫尔德

 
比赛时间:2018-08-1002:45:00
 
亚洲盘口:1.10平/半0.70
 
平均赔率:2.403.182.77
 
基本面分析:
 
希伯尼安队来自苏超联赛,在历史上他们一度被认为是仅次于凯尔特人和格拉斯哥流浪者的苏格兰球队,不过近年来他们的战绩起起伏伏,2014年-2017年他们在苏冠征战,上赛季他们以升班马身份强势回归,最终获得苏超第四名,不过因为凯尔特人队独揽三冠,他们得以入围欧联杯。今夏球队续租澳大利亚前锋麦克拉伦,此外也从曼城租借来了年轻前锋阿格耶邦。新赛季的苏超已经揭幕,他们3:0大胜马瑟韦尔取得了开门红。
 
莫尔德队来自挪超联赛,虽然历史悠久但是很长一段时间一直与冠军无缘,直到2011赛季,他们在曼联名宿索尔斯克亚的带领下首次获得挪威顶级联赛冠军,此后在2012年和2014年又两度问鼎。2015-16赛季,他们闯入了欧联杯淘汰赛。上赛季球队获得挪超亚军,得以再次获得欧联杯资格。目前在挪超当中,他们以9胜3平5负积30分的战绩排名第4,与榜首的布兰有8分的差距。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给到主让平半超高水的盘口,后市有退盘的可能,对于主队信心不强,欧赔方面有抬升胜赔的趋势,本场比赛恐怕是客队不败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