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免费推荐:巴伦西亚VS马竞

来源:互联网 08月20日 09:44 

每日免费推荐:巴伦西亚VS马竞

 

比赛时间:2018-08-21  02:00:00

 

亚洲盘口:1.08  平手  0.78

 

平均赔率:2.83  3.12  2.50

 

基本面分析:

 

巴伦西亚新赛季有中场格德斯、安德烈亚斯?佩雷拉两名主要球员离队,其中格德斯是上赛季核心级人物,联赛开始前一周球队连续吃进三名球员,包括租借了前锋巴楚亚伊、中场切里舍夫,从马竞购买了前锋加梅罗,此前球队已经补充了后卫迪亚卡比、皮奇尼、中场瓦斯等人,中场科克林在养伤。马德里竞技新赛季也是招兵买马,引进了中场勒马尔、罗德里、前锋卡利尼奇、后卫阿里亚斯等人,离队球员包括老队长加比、前锋加梅罗、后卫弗尔萨利科等人,都不是上赛季的主力,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首轮停赛。首轮的焦点战,巴伦西亚新援到位较晚,本场偏向马竞不败。

 

比赛分析:

 

本场亚盘开出了平手盘,可见机构给予主队的支持力度并不充足,而后市阶端盘口降为主队受平/半盘,机构对主队的信心进一步削弱,综合来看,此役马竞有望客场抢分。